討論串[問題] 被魔男打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MyCity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時間15年前 (2010/09/26 1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略. 嚴格說 魔男冷淡是很正常的. 1.MSN要打字很麻煩. 2.MSN是拿來聯絡事情的 不是聊天 除非很熟. 3.就算有了MSN 我們也不會主動敲人家 電話也一樣 原因同2. 就因為這些狀況 才會被解釋成 不夠主動 冷淡. 如果妳知道這些 就不會那麼挫折了 嗯 如果真的很喜歡 再試試吧~. 點燃他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dangel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時間15年前 (2010/09/26 09: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久前去日本自助旅行時. 魔男的朋友上前搭訕(是為了搭訕身邊友人). 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本來想說 快閃好了. 沒想到 魔男出現. 我的眼睛瞬間發亮!!!!!. 由於魔男的朋友想搭訕友人. 我想魔男也知道 所以就變成了. 魔男跟我聊天 魔男朋友跟友人聊天. 又因為隔天的行程一樣. 就一起出遊.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