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Now what?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ylennon (好想聆聽你的聲音)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他有男朋友. 老實說. 我有男朋友的時候. 所以異姓的單獨邀約. 我一定拒絕. 除非三個人以上. 我聽到對方這樣,我會超級不爽,你是我的什麼人?我幹麻陪你吃飯呀. 他覺得你很奇怪. 我跟天平男的朋友都是直往. 啥?. 某個部分的了解. 不代表全部的了解. 魔羯需要時間. 你們認識時間太短了. 老

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jkre1 (這些很重要嗎= =)時間16年前 (2010/07/13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點跟她要不要跟你出來沒關係吧= =. 我來回一下好了. 看完你的文章之後. 只能說你對她有錯誤的認知吧 你認為她在你. 面前示弱代表你對她可能是特別的 但事實上. 也許是她想找一個人傾訴而你剛好有空而已. 再說從你約她非常難約的時候 你就應該放棄了= =. 約女生用驢的 真的讓你成功約出來 這個約
(還有20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angz (orangz)時間16年前 (2010/07/13 14: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沒跟魔羯對上了,還是一樣…,很痛阿!. 我是天秤男,基本上跟她不算熟,也沒有特別想追她的意思,因為那時候準備要出國,現在回來了…就喜歡魔羯女那種冷冷的反應。(很多朋友覺得我有受虐傾向!). 她呢,目前有男朋友,但我也看出他並沒有很喜歡她男人,她也承認,也很驚訝為什麼我會知道,她有在我面前哭過一次
(還有3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