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也是寂寞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515449 (我反對自己的存在)時間16年前 (2010/07/07 1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到這篇文章居然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每天晚上 都會想到同樣的事. 常常會想. 每當別人需要的時候 自己都會出來陪她聊天 談心. 但每當自己需要幫助時 卻沒有人理會. 有的時候 即使吶喊了 哭喊了 卻還是一樣.... 或許 是因為每次自己都裝倔強的關係. 即時如此 其實自
(還有20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feedback (消失的空白填不滿的對白)時間16年前 (2010/07/06 23: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就笑笑吧. 一笑而過. 很多事情與煩惱. 就讓他笑一笑以後. 隨風而逝吧. 還記得聽過的一段話. "該生氣的時候生氣. 該哭泣的時候哭泣. 其餘的時候都要笑". 我很喜歡這段話. 所以. 就算是苦笑,也是笑著. 如果要哭. 我想是因為在乎某些事情、某些點. 氣壞了,所以很生氣、很生氣. 恨透了,所以
(還有24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vyclover (草)時間16年前 (2010/07/06 2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常常我們背負著眾多親朋好友的秘密,. 也常常保守著自己的情緒,. 即使知道,隱藏太好的躲貓貓,. 終究也只能是自己一個人的遊戲。. 可是魔羯的愛恨交織,. 說真的,. 有些事,習慣一個人,. 然後漸漸的,. 有些事,一個人習慣了。. 雖然自己常常為了生活不斷的犧牲生活,. 但是身為魔羯的堅持卻明白,
(還有238個字)

推噓33(33推 0噓 2→)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515449 (我反對自己的存在)時間16年前 (2010/07/06 0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 魔羯的外表總是喜歡裝堅強、沒事. 但其實 受傷了. 比誰都還痛. 隱藏著情緒. 只是不希望別人擔心. 隱藏著眼淚.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見. 然而. 每當夜深人靜之時. 魔羯的脆弱. 總是會瞬間崩潰.... 的確. 我有時喜歡一個人. 但有時也討厭一個人. 不喜歡一直偽裝著外表. 其實. 我也很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