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也是寂寞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想到這篇文章居然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 是因為每天晚上 都會想到同樣的事. 常常會想. 每當別人需要的時候 自己都會出來陪她聊天 談心. 但每當自己需要幫助時 卻沒有人理會. 有的時候 即使吶喊了 哭喊了 卻還是一樣.... 或許 是因為每次自己都裝倔強的關係. 即時如此 其實自
(還有204個字)
內容預覽:
就笑笑吧. 一笑而過. 很多事情與煩惱. 就讓他笑一笑以後. 隨風而逝吧. 還記得聽過的一段話. "該生氣的時候生氣. 該哭泣的時候哭泣. 其餘的時候都要笑". 我很喜歡這段話. 所以. 就算是苦笑,也是笑著. 如果要哭. 我想是因為在乎某些事情、某些點. 氣壞了,所以很生氣、很生氣. 恨透了,所以
(還有242個字)
內容預覽:
常常我們背負著眾多親朋好友的秘密,. 也常常保守著自己的情緒,. 即使知道,隱藏太好的躲貓貓,. 終究也只能是自己一個人的遊戲。. 可是魔羯的愛恨交織,. 說真的,. 有些事,習慣一個人,. 然後漸漸的,. 有些事,一個人習慣了。. 雖然自己常常為了生活不斷的犧牲生活,. 但是身為魔羯的堅持卻明白,
(還有2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