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沒安全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6→)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ney1222 (Whitney)時間10年前 (2016/03/20 1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摩女,和牛男認識數月,當中和前男友交往時有中斷和牛男聯繫(因為不想讓前男友誤會,也有跟牛男說明原因,他覺得ok),分手後偶然牛男得知我們已經分手才又恢復聯絡。. 最近和牛男決定交往試試,但他交往前後落差讓我很沒安全感。雖然他還是像爸爸一樣會一直唸我,但還是讓我很失落。。。. 交往前,有空時會一直
(還有36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qw (天氣晴)時間16年前 (2010/05/11 23: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一個超容易沒安全感的人. 如果借給別人自己很重要的東西. 沒辦法借個1天以上. 這樣完全會睡不安穩. 是我太怪嗎??. --. 人生不過爾爾 痴痴癲顛好過鬱鬱悶悶. http://www.wretch.cc/album/sukica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