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羯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冷漠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開始很好很好,因為是哥們,哥們 == 無害. 喜歡上之後問題就比較大了,比如說 :. 某摩碰到某女(以下為魔羯內心戲). "靠妖! 是她耶! 找機會接近她! 可是..根本沒話題"(天音 : 以前聊天聊假的!? ). "怎麼辦!? 打聲招呼好了....". "打了招呼要聊什麼!?". "漫畫!? 她
(還有344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身邊有幾個可愛的案例. 感覺魔羯座對其他女生都很好 可是對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卻忽然變好兇好冷漠. 而且是很不屑很兇那種. 這例特例還是魔羯都會這樣阿?. 本來一開始都有說有笑的,後來好像魔羯男孩喜歡上那女生之後,. 就整個變成一個人了. 真的是會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害怕被拆穿. 所以假裝不在乎這樣嗎.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