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喜喜] 所謂的魔羯VS巨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說不定他是故意說他不喜歡中間只喜歡吃邊邊的. 想當初 學妹跟我吃飯或是吃東西時 她都先挑走她要的部分. 然後笑著說 "剩下的都給你" 感覺上很大方的樣子. 我每次也都默默的吃下去 覺得不要浪費才是 要珍惜 有很多窮困人家都還沒得吃呢. 講到浪漫. 學妹她是雙魚座的. 印象中 雙魚女比巨蟹座的妳 可能
(還有173個字)
內容預覽:
一開始認識魔男時自己想像我們超合的. 真正在一起才發現....其實真正的考驗才開始....囧. 巨蟹很浪漫又多愁善感. 魔羯太理性又過於堅強. 我喜歡吃的東西他最討厭. 我喜歡看演唱會而他喜歡古典樂(還不讓我去參加五月天 = =凸). 很多的爭執都是交往後開始. 常常我都覺得太累不想繼續下去. 不過
(還有3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