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apricornus
]
討論串
[哈拉] 魔...是個懶惰的星座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哈拉] 魔...是個懶惰的星座
推噓
8
(8推
0噓 5→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hs104
(shit)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12 08:0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他們是真的懶. 不過我覺得 那是把生活周遭的人當成了家人的感覺(譬如在外合租房子..). 所以他不在意出醜(懶惰這項缺點). 不過一但有喜歡的人要來 OR 跟喜歡的人出去. 勢必會大大的整頓一番. 特地整理房間. 刷牙刷很久. 沐浴乳用多一點阿. 騷包一點的 搞不好衣服還會噴香水. 很早起載人
#1
[哈拉] 魔...是個懶惰的星座
推噓
33
(33推
0噓 11→
)
留言
4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pricorn18
(老大)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2/11 15: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會覺得魔懶惰嗎?. 我是這樣覺得啦. 大家可能會說. 他們都會找到能夠很快解決問題的方法. 其實我是覺得啦~. 魔只是懶得花更多時間去解決. 而在家裡面的魔. 更是懶到爆了. OS:會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 在放假期間. 我一直待在家裡面. 活動範圍就只有我的房間和廁所. 像今天 好晚才起床. 又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