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魔...是個懶惰的星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hs104 (shit)時間16年前 (2010/02/12 08: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他們是真的懶. 不過我覺得 那是把生活周遭的人當成了家人的感覺(譬如在外合租房子..). 所以他不在意出醜(懶惰這項缺點). 不過一但有喜歡的人要來 OR 跟喜歡的人出去. 勢必會大大的整頓一番. 特地整理房間. 刷牙刷很久. 沐浴乳用多一點阿. 騷包一點的 搞不好衣服還會噴香水. 很早起載人

推噓33(33推 0噓 11→)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pricorn18 (老大)時間16年前 (2010/02/11 1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會覺得魔懶惰嗎?. 我是這樣覺得啦. 大家可能會說. 他們都會找到能夠很快解決問題的方法. 其實我是覺得啦~. 魔只是懶得花更多時間去解決. 而在家裡面的魔. 更是懶到爆了. OS:會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 在放假期間. 我一直待在家裡面. 活動範圍就只有我的房間和廁所. 像今天 好晚才起床. 又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