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算是成為魔眷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基本上沒有人憤恨. 畢竟被那是你(以為)的男朋友. 又不是版友們的 關我們甚麼事啊?. 只是想提醒一些你看不見(?)的點而己. 甚麼情況下身處其中不詭異?純粹只是當局者迷吧. 用文字/言語描述會誇張通常是因為其帶有炫染成份. 我相信你的上一篇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以上講這些大概只能拿來說服你自己.
(還有266個字)
內容預覽:
OH OH. 大家有點憤恨= =". 我只是想要分享而已T.T.... 因為之前也常在這裡得到很多有益處的解答~. 很多情況的確是身置其中時不會覺得詭異. 可是用言語或文字描述時 會覺得很誇張. 可能是我價值觀的問題吧.... 我一直都不在意自己另一半在外面花. 上夜店 酒店 我都不是很在意. 也不
(還有366個字)
內容預覽:
親愛的各位XD 文章很長喔~. 而且有很多想敘述的 所以有點雜亂. -------------------------------------------. 我一直都只是魔老大情人的角色. 知道他沒那麼喜歡我. 可是我們卻跟男女朋友一樣相處. 他有個遠距離的女朋友. 也是一開始我就接受的. 這情形一
(還有9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