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男對錢...?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 我是上升巨蟹(昨天才查出來囧) 太陽魔羯的男魔. 看了原PO以及各位板友的討論串後. 我想到了我自己. 雖然我對金錢是有點在意. 比如我對我的外在衣著或是皮包配件那類的不很在意. 雖然我家閃光每次都說"拜託你去買件新衣服、新褲子好不好". 但是我都不為所動~~因為我覺得乾淨、整
(還有309個字)
內容預覽:
在床上做什麼事?有脫外套嗎?還是...一起翻滾.... 有時候褲子的口袋比較淺,或許是男友從褲子掉出來也不一定. 如果妳說妳確定是妳掉的,那只要妳說的出妳確定是妳的這樣的話,我相信妳. 我覺得如果妳是直接收起來不是比較恰當嗎?用衣服蓋著的目的是什麼啊.... 這樣就很難免妳可能拿男友衣服蓋,或是男友
(還有1457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這是我第二篇回你文. ORZ. ??. 既然確定是你掉的. 你為何不收起來??. 還要用"衣服"蓋著. 這是想測試什麼??. 換成是我. 我也會收起來(我是蠍女). 所以說. 這跟星座 跟他以前是不是吃過苦 無關. 10元 能買什麼??. 對一般人而言根本沒什麼吧. 可是對你而言. 你卻
(還有313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又是我...= ="(汗).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家教問題,也不是太愛計較的問題. 我個人小小的推測認為:這依然是你對這個人、這段感情有所疑惑的問題。. ^^^^^^^^^^^^^^^^^^^^^^^^^^^^. 這是家教問題嗎?我不認為,他既然會去查看有沒有漏拿甚麼. 看到旁邊的10元,的
(還有574個字)
內容預覽:
這位魚女妳好,跟妳討論這個問題之前,. 先稍微自介一下。. 我是上升雙魚、太陽魔羯的魔男一枚。. 相當矛盾的分佈阿.... 所以接下來的討論,可能魔羯跟雙魚都會有不能接受的點,希望大家能夠見諒。. 其實近日來,雙魚板跟魔羯板都是我每日必逛的地方。. 所以妳最近跟魔男的文章,我在魚板看過一次,魔板也看
(還有206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