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這樣是曖昧還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ivertwist ( 千江有水千江月)時間16年前 (2009/11/19 0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的魔女算很明示了吧~~~~. 不像我要追的魔女 說我太常約她. 又說我幹嘛老打電話給她 可是電話她如果漏接. 還是都會回 唉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40.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YC (an)時間16年前 (2009/11/19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個天枰,. 認識魔女大概一年,是朋友的朋友,關係一直都滿不錯的,. 最近三個月每天都會通電話,幾乎在晚上,最常可以聊到2小時到手機沒電. 內容通常是今天一整天的生活,發生什麼事,魔女自己的事情,. 最近想知道魔女對自己的感覺到底是怎麼一會事,. 也想知道這樣在魔女的眼中是不是曖昧,. 在板上潛了
(還有4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