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V.S蟹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我是魔女,就說一下我的情況給你當參考囉~. 基本上她會問你意見,怕你跟她講話覺得悶,她本身就對你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至於有多少...那就要慢慢觀察囉~. 我個人而言,是,因為不想讓喜歡的人反感或是覺得自己沒有女孩子的樣,所以. 除了剛開始認識的時候超能聊外,越到後面越在乎對方就越不知
(還有494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頭髮那一段可以看出,會去考慮他人的看法,她就把你當做非一般的朋友. 返回宿舍那一段,她因該有考量金錢跟時間才會選擇火車,但是不想請你去載她. 可能不想欠你人情(因為你們關係還沒有到...) 魔女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個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會講話自動變慢,都會經過大腦過後. 才會說出,很怕自
(還有372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蟹男. 最近喜歡上了一個魔女. 跟她認識一年有了~~~. 因為彼此不同科系 課表不同所以很難在校園中遇到. 有遇到也只是打個招呼 有時候會寒喧個幾句. 基本上還是MSN聊天居多...... 在認識的這段期間 有一起出遊過 不過那是跟團體去的. 只是當時並沒有喜歡她 而是純粹朋友 所以相處起來很自
(還有14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