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淺談魔魔的愛情觀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QCQ (微笑面對一切^^)時間16年前 (2009/11/19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後,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其他魔眷們是不是有相同感覺,我其實是不知情,但是對於我來說,. 自己倒是從沒有征服對方的意思,而是想多了解他,讓他快樂才是我的本意!. 魔魔不要沒有回報的付出、更不要任何形式的背叛~我想不只是魔會這樣,. 我自己也是一樣的(我是金牛女),我以為我自己在信任感的狀況有點糟
(還有52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lsevs (酸豆腐主義)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句實話.... 看著原po的這篇文章,就有種莫名想回文的衝動(無誤). 不知道該說中肯還是直接過頭得好╮(╯_╰)╭. 但的確很貼合現實。. 只是,因為我是魔男...所以很多點我很認同,魔女會不會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等我下半輩子練了葵花寶典的話我再來發表心得好了=3=y-~. 說實話,不要沒有付
(還有839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16→)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gin6189 (希望心情可以涼爽)時間16年前 (2009/11/18 0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以來,許多其他星座的魔眷,. 或是想要成為魔眷的人,. 一直對於要怎麼去征服魔魔困擾不已。. 精華區和前人先賢的分享已經很多了,. 但是又為什麼總是在板上看到求助的眼神?. 我覺得要款待好魔魔真的非常簡單,. 只要記得以下這句話:. 魔魔不要沒有回報的付出、更不要任何形式的背叛. 坦白說,沒有人
(還有10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