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對於魔羯而言什麼才是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是很難對別人說愛的人. 和原po一樣,看到太多不幸福的個案,加上自己某些因素,不大信任別人. 或者,也可以說是不相信幸福可以紮實的降臨在自己身上。. 或許原po也是,我對婚姻還有太多疑惑,與其說不信別人的付出,不如說對自己沒信心.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承擔未來要面對的各種責任.... 可是我覺得原p
(還有69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是亂入~因為我是雙子男,但我上升是摩羯. 我覺得原po的觀念真的很正確~. 基本上,光是上面講的這件事...我就覺得妳的閃光...根本沒有深思熟慮. 他並沒有想得很遠,不然為什麼會"後悔"?. 他表現出來的這個行為...妳真的要好好去想想。. 所以他鼓勵你說,婚姻是要經營,我個人覺得根本在嘴砲
(還有490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本身也是一名魔女,我的閃光是天秤. 我跟我的秤子閃光交往也有一段時間了(約莫兩年多吧). 兩個人之間雖然有過不少摩擦,但還是交往至今(個人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最近閃光動起想成家的念頭,於是開始詢問我的意見. 但是,面對這個問題,我居然沒有像大部分的電視或是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欣喜若狂
(還有7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