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會討厭天枰座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才佳佳)時間10年前 (2016/04/02 21:27), 10年前編輯推噓54(54039)
留言93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魔羯女 想問什麼呢: 想請問同樣是魔羯的大家會不會討厭或不喜歡天枰座 我個人真的很討厭天枰座 討厭的理由有很多 我把我現在想到的舉幾個例子出來: 像是 出爾反爾 猶豫不決 感覺很不懂尊重 自私 而且其實脾氣超差常會莫名奇妙生氣 覺得真的無法跟天枰溝通………… 還有被害妄想症,有個同學一直認為老師在針對她,但老師對同學都很好也對她很好…… 一直覺得老師在瞪她,但我有注意老師根本沒在看他!!! p.s爸媽都是天枰 還有個朋友也天枰 他們都一樣……………… (朋友部分就無深交了, 爸媽就不得已畢竟是我親人) 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4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9603650.A.E1A.html ※ 編輯: jessica15 (42.75.145.196), 04/02/2016 21:31:59

04/02 21:33, , 1F
完全同意,之前遇到一個天秤女,根本在
04/02 21:33, 1F

04/02 21:33, , 2F
玩踩地雷(炸翻天,被害妄想傾向嚴重
04/02 21:33, 2F
真的!!!而且跟他說他想多了他還不爽

04/02 21:40, , 3F
哈哈哈至今摸不透的天秤男
04/02 21:40, 3F
我爸媽是天枰我妹妹是牡羊 我跟全家都不合………… ※ 編輯: jessica15 (42.75.145.196), 04/02/2016 21:59:00

04/02 21:58, , 4F
身為平男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04/02 21:58, 4F
當然不是討厭所有的天枰拉 不一定所有是天枰座的人都一定是這樣 ,我是討厭我目前有 接觸過的天枰人 ※ 編輯: jessica15 (42.75.145.196), 04/02/2016 22:00:53

04/02 22:05, , 5F
說真的平子真的很喜歡開玩笑
04/02 22:05, 5F
怎樣的玩笑@@??

04/02 22:10, , 6F
有天秤好朋友但是情人真的不行
04/02 22:10, 6F

04/02 22:10, , 7F
認識很多都是認真魔人
04/02 22:10, 7F

04/02 22:13, , 8F
認真魔人是什麼意思呢
04/02 22:13, 8F

04/02 22:13, , 9F
一點小事情就要大驚小怪追問到底?
04/02 22:13, 9F
對!!還有明明自己知道的事或剛剛自己講過的事又要問又要講!! 我回的他又聽不進去, 簡直鬼打牆

04/02 22:32, , 10F
追過秤女被傷過之後就.....
04/02 22:32, 10F

04/02 23:01, , 11F
我覺得還好,有一陣子想多了會不高興有
04/02 23:01, 11F

04/02 23:01, , 12F
這樣的朋友,事實上,我交了十年多的朋
04/02 23:01, 12F

04/02 23:02, , 13F
友就是天秤(我媽也是
04/02 23:02, 13F
媽媽也是部分(握手)

04/02 23:05, , 14F
剛開始真的不喜歡跟天秤相處,老覺得
04/02 23:05, 14F

04/02 23:05, , 15F
講話沒有交集XD 可是通常一段時間之
04/02 23:05, 15F

04/02 23:06, , 16F
後就會發現是很值得交往的朋友
04/02 23:06, 16F
恩恩有時候還是不錯的 ,不過身為魔女,一些看在眼裡的事情還是會在魔女的心中生火

04/02 23:07, , 17F
討厭+1 自以為八面玲瓏的侵門踏戶
04/02 23:07, 17F

04/02 23:15, , 18F
哈哈我是討厭天蠍跟雙子 完全沒這兩
04/02 23:15, 18F

04/02 23:15, , 19F
星座的朋友
04/02 23:15, 19F

04/02 23:27, , 20F
有個天秤朋友很符合原PO舉的例子!
04/02 23:27, 20F
真的喔!!那你也是魔羯嗎!!我真的常常被天枰搞得在心中生火欸……

04/02 23:35, , 21F
最討厭魔羯女了 愛記仇脾氣又不好 Q_Q
04/02 23:35, 21F
怎麼說呢,我覺得我們忍耐度很高,如果真的生氣,那一定是不正確不應該的事或是我們 已經忍很久才會爆發

04/02 23:35, , 22F
完全同意
04/02 23:35, 22F

04/02 23:37, , 23F
我完全沒有天平朋友欸!
04/02 23:37, 23F

04/02 23:45, , 24F
不會欸 尊重的長輩男女生都有天秤友
04/02 23:45, 24F

04/02 23:46, , 25F
有一點頻率不合,但不會討厭.
04/02 23:46, 25F

04/02 23:50, , 26F
sweet大拍手,但我只討厭天蠍,無法理解他
04/02 23:50, 26F

04/02 23:50, , 27F
們要什麼!!天秤目前只遇過一個不OK的,真
04/02 23:50, 27F

04/02 23:54, , 28F
的很猶豫不決又媽寶,聽說媽寶到悔婚= =+
04/02 23:54, 28F
天啊悔婚@@! 我覺得猶豫不決真的超煩

04/03 00:16, , 29F
有天秤朋友 可是脾氣超好 我很喜歡
04/03 00:16, 29F
還有 32 則推文
還有 14 段內文
別難過啊不是每個天枰魔羯都這樣 ※ 編輯: jessica15 (36.227.69.23), 04/03/2016 15:29:56

04/03 16:49, , 62F
我覺得某樓是要說打錯字了 不是糾正發音
04/03 16:49, 62F
哈哈哈對 ※ 編輯: jessica15 (223.143.144.203), 04/03/2016 17:34:54

04/03 17:42, , 63F
前任天秤 現任剛好也天秤 天秤很吸引
04/03 17:42, 63F

04/03 17:43, , 64F
我XD
04/03 17:43, 64F

04/03 19:14, , 65F
很多天秤好朋友,但是要當情人完全
04/03 19:14, 65F

04/03 20:42, , 66F
04/03 20:42, 66F

04/03 21:08, , 67F
朋友可以~~情人就免了吧
04/03 21:08, 67F

04/04 01:08, , 68F
我姐&弟都天秤 他們的特點是懶xD
04/04 01:08, 68F

04/04 01:08, , 69F
跟我姐比較不合 是有點自私
04/04 01:08, 69F
我覺得還有很堅持自己是對的,不給別人說話的機會(我爸媽)

04/04 01:17, , 70F
極度討厭天秤呀!!! 只要碰到幾乎都
04/04 01:17, 70F

04/04 01:18, , 71F
沒有好事 且超難相處
04/04 01:18, 71F
沒錯哈哈

04/04 06:56, , 72F
好朋友都是天秤耶!男朋友也是,超合
04/04 06:56, 72F

04/04 06:58, , 73F
我對水瓶的比較無法溝通= =
04/04 06:58, 73F

04/04 13:34, , 74F
天秤路過,可是我的好友們都魔羯捏
04/04 13:34, 74F

04/04 15:04, , 75F
天枰可以當朋友,不能當情人!會崩潰
04/04 15:04, 75F

04/04 22:32, , 76F
推秤男的被害妄想症XDDD
04/04 22:32, 76F
哈哈我認識的都有欸~~

04/04 23:59, , 77F
麻吉天枰 超替人著想 很尊重人
04/04 23:59, 77F

04/05 00:18, , 78F
天秤超替對方著想 你沒享受到哦?那他就
04/05 00:18, 78F

04/05 00:18, , 79F
是對你沒意思
04/05 00:18, 79F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她用自己的想法來為對方想,而不是以對方的角度切入去想,對方不接 受不認同還會不爽。我也不認為這樣的著想是享受 我舉例的是我爸媽和女性朋友

04/05 02:27, , 80F
這就是秤秤厲害的地方阿~
04/05 02:27, 80F

04/05 02:28, , 81F
秤子八面玲瓏算好相處了~不要給他難看
04/05 02:28, 81F

04/05 02:28, , 82F
就好了
04/05 02:28, 82F

04/05 08:14, , 83F
根本天敵...需要花很多時間理解對方!家人
04/05 08:14, 83F

04/05 13:42, , 84F
跟天秤頻率不同 很難相處
04/05 13:42, 84F

04/05 16:42, , 85F
天平人很好的
04/05 16:42, 85F
※ 編輯: jessica15 (223.143.235.236), 04/05/2016 16:59:05 ※ 編輯: jessica15 (223.143.235.236), 04/05/2016 17:02:47

04/05 20:33, , 86F
真的會優柔寡斷+選擇障礙症+怕死所以想
04/05 20:33, 86F

04/05 20:34, , 87F
東想西..但,我們粉peace的!齁到頂~b
04/05 20:34, 87F

04/05 20:34, , 88F
ody body的!生氣時也很快就氣消~和
04/05 20:34, 88F

04/05 20:34, , 89F
摩羯男友常常互補來互補去~XD
04/05 20:34, 89F
哈哈哈對雖然說我覺得很愛生氣脾氣很差,但真的就一下好一下又突然,讓我常常覺得莫 名其妙哈哈哈 ※ 編輯: jessica15 (111.184.177.135), 04/06/2016 13:28:07

04/07 00:52, , 90F
我)魔女)兩個超好的朋友都是天秤,
04/07 00:52, 90F

04/07 01:58, , 91F
我喜歡天平座!!縱然他們老是遲到、
04/07 01:58, 91F

04/07 01:59, , 92F
突然取消邀約等惹惱人的事,可是愛到
04/07 01:59, 92F

04/07 02:00, , 93F
卡慘死,就只好學著忽視,滅自己的火
04/07 02:00, 93F
文章代碼(AID): #1M_yZ2u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M_yZ2u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