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放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衝刺吧 男孩)時間9年前 (2017/02/28 15:3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金牛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去年透過長輩的介紹認識了一個摩羯的女生,這之間也有約出來2次(約了4 次,1、2次都順利,3次臨時有事,最近這次則沒給定確切日期)不算這次,之前3次還算 好約。 我們平日不會見面,僅能靠line聯繫(關係大概沒熟到互加FB吧),其實很少聊,正確來 說是她幾乎一天回一次,也沒有固定的上線時間,之前會睡前等她聊天道晚安,但後來時 間不是很固定,常常等不到人Orz 聊天的內容就我打什麼,或是分享什麼,她就回應一下,一天大概一次的line回應(我不 會問今天做什麼,去了哪裡......等較私領域的話題),只是女生幾乎也不會主動分享或是 開話題。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女生,只是這段很冷的關係我有點困擾,想請問同為摩羯的女生,我適 合再加強投入、行動嗎? 先謝謝大家了 Or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8267521.A.9E2.html

02/28 16:05, , 1F
摩羯女覺得沒興趣哦
02/28 16:05, 1F

02/28 16:34, , 2F
你喜歡她嗎?她知道嗎?先講開吧
02/28 16:34, 2F

02/28 17:59, , 3F
長輩為什麼介紹認識呢?結婚?如果是的話不妨說開囉~
02/28 17:59, 3F

02/28 19:09, , 4F
魔女不感興趣
02/28 19:09, 4F

02/28 19:34, , 5F
不好意思想借問,魔女的臉書是不是都只給熟人加?(她
02/28 19:34, 5F

02/28 19:34, , 6F
藏的很隱密)我不敢主動跟她要QQ
02/28 19:34, 6F

02/28 19:55, , 7F
因為雙方都到了適婚的年齡,親戚介紹的,給了女方電
02/28 19:55, 7F

02/28 19:55, , 8F
話,我先從簡訊開始,後來加了line(比較好聊)
02/28 19:55, 8F

03/01 00:59, , 9F
我魔女,覺得對你沒興趣
03/01 00:59, 9F

03/01 09:43, , 10F
沒興趣吧,不熟不喜歡的我也不加臉書
03/01 09:43, 10F

03/01 11:29, , 11F
沒興趣+1 不熟的會給家人用fb
03/01 11:29, 11F

03/01 17:09, , 12F
我魔羯,覺得沒興趣+1,喜歡的魔羯會主動line或回很快
03/01 17:09, 12F
文章代碼(AID): #1OjIa1d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jIa1d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