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是奇怪的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karen323)時間9年前 (2017/02/26 22:3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版首po....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我是27歲的魔女,現在的男友是25歲的蠍男 在一起8個月,曖昧的時候跑蠍版比較多XD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魔版比較多的文… 一直以為我月射手金水瓶的個性大於本來的魔羯,但看了很多文章之後發現自己也其實蠻像魔羯座的… 像是大家說的談了一段感情就會全部投入,交往了四任,三年、一年半、四年,再來就是現在的男友,目前狀況良好會溝通,沒吵過架… 當然,希望他就是最後一個了。 還有哭的時候真的不是因為信不信任,而是不想被看到軟弱的一面,覺得魔女真的很愛裝堅強… 但內心常常疲憊不堪,只能說活該啊。 不喜歡的人追不到,喜歡的不用追,也根本是我的寫照XD現在的男友就是一點一點掉進我的陷阱哈哈 但這樣的我,竟然是很黏的魔羯… 很不喜歡自己這樣,但也真的很難改變,除非正在工作中,不然會很常想到對方。 我真是一個奇怪的魔羯啊…還是越來越像水瓶了呢? 最後,希望魔版為情所困的大家都能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8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8119987.A.5BE.html

02/26 23:59, , 1F
跟我一樣太陽魔羯 金星水瓶 真的會一直想對方 想改又改不
02/26 23:59, 1F

02/27 00:00, , 2F
了 結果小劇場又特多 都快恨死自己了
02/27 00:00, 2F

02/27 00:29, , 3F
對對對 還有歌劇院模式!
02/27 00:29, 3F

03/01 10:16, , 4F
我也是很黏的摩羯!不過我是金星射手!
03/01 10:16, 4F

03/09 23:02, , 5F
同為金星水瓶的魔羯推~你文章寫到的點我都有XD
03/09 23:02, 5F

03/12 16:33, , 6F
金星水瓶推~
03/12 16:33, 6F

03/12 16:34, , 7F
天天被好友罵傲嬌( ̄▽ ̄)
03/12 16:34, 7F
文章代碼(AID): #1OikYp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ikYp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