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交往越久魔男的喜歡越深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幸せになる)時間9年前 (2017/02/26 22:15), 9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以為今年無法發喜喜文了.. 因為魔媽生病,不想讓我看到她的病容;想找旅館也被家魔義正嚴辭的拒絕了 不過得知魔媽要出遠門去探親,只好翹掉了開學第一週XD 這次家魔積極地想要我跟他的朋友們見面,雖然最後沒約成 這舉動是不是代表,我們已經穩定到能夠認識他最要好的兄弟了呢?! 更可愛的是,會狂發我的照片跟合照到他的男生群組放閃 最享受魔男面對面時的體貼了!除了上篇提到的男友功能,這次又開發了不少~ 1.嫌我洗澡太慢,只好親自幫洗>///< 2.晚上睡覺不可或缺的人體暖暖包兼按摩機 3.地鐵&巴士上的人體防摔桿 4.想吃什麼,使命必達(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只為了吃小吃) 5.史上最強滅蟑殺手 喜歡的話也趕快帶一個回家! >.0 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在,可以放鬆大笑大叫 就像板標..最快樂的時光不是觀光。而是平常一起生活,兩個人互相陪伴的時候 才回國幾天,就已經開始懷念了... (魔媽表示:我兒子現在只顧著談戀愛,都不顧老媽了) ------------------------以下雜談------------------------- 似乎也快要兩年了,前一年幾乎都在吵架中渡過,真的很痛苦 尤其又是遠距,情緒容易被放大 有時講了兩個小時還吵不出結論,隔天談到同件事又開始鬼打牆 現在偶爾有爭執兼溝通,會開始傾聽對方在意的重點,並控制自己的情緒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值得吵,不值得讓我們這麼不開心 ***看過某段話*** 我們都有很多稜角,互相摩擦時肯定不太舒服,但還可以忍受,忍著忍著也就適應了彼此 而把那個最痛、最不能忍受的點提出來討論,這才叫溝通吧?! 本來你那樣做會惹我生氣,漸漸地..可以一笑置之並接納對方: 「阿~那就是你原本的樣子!」 而你不想看到我忍著又氣不過的模樣,也就漸漸地提醒自己,不要再那樣做了 ********* 金牛是慢慢扣分的星座 一開始,再不合理的要求都可以忍讓 現在才懶得管你,大方地做回自己 摩羯相反,會慢慢加分 家魔很慚愧的覺得之前對我很不好 現在換他容忍我鬧脾氣,主動安撫不再玩放置play了 我沒有很懂摩羯,但感謝摩版,讓我能理解家魔至少有五成的思考邏輯 魔魔不喜歡吵,更不喜歡解釋 如果他肯說,代表他有把你放在心上,比起自己更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不肯,需要引導他,告訴他說出來會有什麼好處(關係變好、誤會解開etc) 雖然家魔嘴很臭,在不理性的情況下講出來的話,會讓人想把筆電砸在他頭上 即使如此,還是想再相信一次 ***看過某本書*** 「相信」分兩種: 第一種像「信用」一樣,受傷一次就減少一分 每次相處都會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又要傷害我了? 第二種是毫無保留的「信任」,受傷了也仍然抱持著百分之百的信任 如果想要幸福,就選擇第二種吧! 若是像第一種,被猜忌的感覺並不好受,誰都不希望被這樣對待 而且只要是人,應該都不忍心再傷害一個一直原諒自己、百分之百信任著自己的人吧! ********* 因為我想變幸福,所以就算生氣過、傷心過,也願意再相信 相信他、相信我們 都能變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8118553.A.899.html ※ 編輯: vina0512 (118.160.79.16), 02/26/2017 22:16:25

02/27 08:10, , 1F
真好呢 加油哦
02/27 08:10, 1F

02/27 20:33, , 2F
真好!我也在努力中
02/27 20:33, 2F

03/01 21:26, , 3F
03/01 21:26, 3F

03/03 19:23, , 4F
加油
03/03 19:23, 4F
文章代碼(AID): #1OikCPY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ikCPY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