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交往越久魔男的喜歡越深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vina0512 (幸せになる)時間9年前 (2017/02/26 22:15)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還以為今年無法發喜喜文了..
因為魔媽生病,不想讓我看到她的病容;想找旅館也被家魔義正嚴辭的拒絕了
不過得知魔媽要出遠門去探親,只好翹掉了開學第一週XD
這次家魔積極地想要我跟他的朋友們見面,雖然最後沒約成
這舉動是不是代表,我們已經穩定到能夠認識他最要好的兄弟了呢?!
更可愛的是,會狂發我的照片跟合照到他的男生群組放閃
最享受魔男面對面時的體貼了!除了上篇提到的男友功能,這次又開發了不少~
1.嫌我洗澡太慢,只好親自幫洗>///<
2.晚上睡覺不可或缺的人體暖暖包兼按摩機
3.地鐵&巴士上的人體防摔桿
4.想吃什麼,使命必達(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只為了吃小吃)
5.史上最強滅蟑殺手
喜歡的話也趕快帶一個回家!
>.0
因為家裡沒有大人在,可以放鬆大笑大叫
就像板標..最快樂的時光不是觀光。而是平常一起生活,兩個人互相陪伴的時候
才回國幾天,就已經開始懷念了...
(魔媽表示:我兒子現在只顧著談戀愛,都不顧老媽了)
------------------------以下雜談-------------------------
似乎也快要兩年了,前一年幾乎都在吵架中渡過,真的很痛苦
尤其又是遠距,情緒容易被放大
有時講了兩個小時還吵不出結論,隔天談到同件事又開始鬼打牆
現在偶爾有爭執兼溝通,會開始傾聽對方在意的重點,並控制自己的情緒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值得吵,不值得讓我們這麼不開心
***看過某段話***
我們都有很多稜角,互相摩擦時肯定不太舒服,但還可以忍受,忍著忍著也就適應了彼此
而把那個最痛、最不能忍受的點提出來討論,這才叫溝通吧?!
本來你那樣做會惹我生氣,漸漸地..可以一笑置之並接納對方:
「阿~那就是你原本的樣子!」
而你不想看到我忍著又氣不過的模樣,也就漸漸地提醒自己,不要再那樣做了
*********
金牛是慢慢扣分的星座
一開始,再不合理的要求都可以忍讓
現在才懶得管你,大方地做回自己
摩羯相反,會慢慢加分
家魔很慚愧的覺得之前對我很不好
現在換他容忍我鬧脾氣,主動安撫不再玩放置play了
我沒有很懂摩羯,但感謝摩版,讓我能理解家魔至少有五成的思考邏輯
魔魔不喜歡吵,更不喜歡解釋
如果他肯說,代表他有把你放在心上,比起自己更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不肯,需要引導他,告訴他說出來會有什麼好處(關係變好、誤會解開etc)
雖然家魔嘴很臭,在不理性的情況下講出來的話,會讓人想把筆電砸在他頭上
即使如此,還是想再相信一次
***看過某本書***
「相信」分兩種:
第一種像「信用」一樣,受傷一次就減少一分
每次相處都會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又要傷害我了?
第二種是毫無保留的「信任」,受傷了也仍然抱持著百分之百的信任
如果想要幸福,就選擇第二種吧!
若是像第一種,被猜忌的感覺並不好受,誰都不希望被這樣對待
而且只要是人,應該都不忍心再傷害一個一直原諒自己、百分之百信任著自己的人吧!
*********
因為我想變幸福,所以就算生氣過、傷心過,也願意再相信
相信他、相信我們
都能變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8118553.A.899.html
※ 編輯: vina0512 (118.160.79.16), 02/26/2017 22:16:25
推
02/27 08:10, , 1F
02/27 08:10, 1F
推
02/27 20:33, , 2F
02/27 20:33, 2F
推
03/01 21:26, , 3F
03/01 21:26, 3F
推
03/03 19:23, , 4F
03/03 19:23,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