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熱戀期的相處該怎麼彼此磨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一顆迷戀的心)時間9年前 (2017/02/25 01:15), 9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couple 想問什麼呢: 和魔在一起五個多月,前幾個月都持續熱戀期 這個月開始的關係開始有點變動, 前任是職軍,以前因為比較怕寂寞、沒安全感 會每天聊天一直傳訊息, 當時也不知道熱戀期以後該怎麼相處 魔也是職軍,但魔的好和溫柔體貼讓我去開始不那麽怕寂寞 也想著也許慢慢的也許能發展出熱戀期的相處模式 這個月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很沒安全感 雖然有講開,也沒事了 但相處模式總是冷淡很多,連文字都是冰冷的 也都是我問話才會回答,或被已讀不回 問他是不是不在意我,他說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呢 為了讓我們有話題,我就像從前一樣會分享我的事情 但他總說我的話題很難接或很無聊 他忙我體諒,沒有一直煩 但他不像以前忙完了會告訴我一聲 或偶爾關心我 他想什麼也都不說 如果他覺得黏也可以說 每次都要一直問真的很累 一直猜真的很煩 是不是熱戀期以後就不要理他等他理我? 還是該怎麼討論想要的相處模式? 我最近有問過他,也說了覺得被冷淡 但他都說我在鬼打牆,似乎不懂我的要什麼 請問版上的各位該如何是好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3.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956525.A.80B.html

02/25 03:09, , 1F
軍眷真的很辛苦QQ不過他放假的時候的相處情況呢
02/25 03:09, 1F
放假時候他還是依然的體貼溫柔,帶我出去玩等等的...但只要一回營裡就不太主動聯絡 了

02/25 08:31, , 2F
我的情況跟你好像哦……我也漸漸覺得有被忽略的感覺
02/25 08:31, 2F

02/25 08:31, , 3F
……但是見面就很熱情…雖然平常通電話還是會說想我
02/25 08:31, 3F

02/25 08:31, , 4F
啦……
02/25 08:31, 4F

02/25 12:13, , 5F
因為你們穩定了,所以他可以思考別的事了
02/25 12:13, 5F
※ 編輯: ella1333 (1.175.56.214), 02/25/2017 12:17:12

02/25 20:27, , 6F
思考別的事情 不是指思考跟別的異性的機會吧
02/25 20:27, 6F

02/26 01:41, , 7F
魔忙工作,如果一直忙真的會忘記發賴說自己在忙
02/26 01:41, 7F

02/26 09:18, , 8F
有在固定聯絡就好,魔在軍中的時候可以自己找事情去做~
02/26 09:18, 8F

02/26 09:18, , 9F
覺得他冷淡的這點要循循善誘的溝通
02/26 09:18, 9F

02/26 21:33, , 10F
不是想找別的異性,可能在想你們的未來
02/26 21:33, 10F

02/26 21:34, , 11F
要住哪裡要存多少錢要生幾個孩子,我都想很遠
02/26 21:34, 11F

02/26 22:11, , 12F
推樓上 若是想這些 變冷淡能理解 但好難習慣
02/26 22:11, 12F
文章代碼(AID): #1Oi6ejW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i6ejW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