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熱戀期的相處該怎麼彼此磨合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lla1333 (一顆迷戀的心)時間9年前 (2017/02/25 01:15)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couple
想問什麼呢:
和魔在一起五個多月,前幾個月都持續熱戀期
這個月開始的關係開始有點變動,
前任是職軍,以前因為比較怕寂寞、沒安全感
會每天聊天一直傳訊息,
當時也不知道熱戀期以後該怎麼相處
魔也是職軍,但魔的好和溫柔體貼讓我去開始不那麽怕寂寞
也想著也許慢慢的也許能發展出熱戀期的相處模式
這個月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很沒安全感
雖然有講開,也沒事了
但相處模式總是冷淡很多,連文字都是冰冷的
也都是我問話才會回答,或被已讀不回
問他是不是不在意我,他說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呢
為了讓我們有話題,我就像從前一樣會分享我的事情
但他總說我的話題很難接或很無聊
他忙我體諒,沒有一直煩
但他不像以前忙完了會告訴我一聲
或偶爾關心我
他想什麼也都不說
如果他覺得黏也可以說
每次都要一直問真的很累
一直猜真的很煩
是不是熱戀期以後就不要理他等他理我?
還是該怎麼討論想要的相處模式?
我最近有問過他,也說了覺得被冷淡
但他都說我在鬼打牆,似乎不懂我的要什麼
請問版上的各位該如何是好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33.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956525.A.80B.html
推
02/25 03:09, , 1F
02/25 03:09, 1F
放假時候他還是依然的體貼溫柔,帶我出去玩等等的...但只要一回營裡就不太主動聯絡
了
推
02/25 08:31, , 2F
02/25 08:31, 2F
→
02/25 08:31, , 3F
02/25 08:31, 3F
→
02/25 08:31, , 4F
02/25 08:31, 4F
→
02/25 12:13, , 5F
02/25 12:13, 5F
※ 編輯: ella1333 (1.175.56.214), 02/25/2017 12:17:12
→
02/25 20:27, , 6F
02/25 20:27, 6F
推
02/26 01:41, , 7F
02/26 01:41, 7F
推
02/26 09:18, , 8F
02/26 09:18, 8F
→
02/26 09:18, , 9F
02/26 09:18, 9F
→
02/26 21:33, , 10F
02/26 21:33, 10F
→
02/26 21:34, , 11F
02/26 21:34, 11F
→
02/26 22:11, , 12F
02/26 22:11,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