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適合主動向魔男告白?(文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魚干)時間9年前 (2017/02/22 09:56), 9年前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女/金星射手 對方星座:魔羯男/金星魔羯 你/妳們的關係:網友變朋友 想問什麼呢: 之前上來發問過兩次,謝謝大家給我不少建議,爬文看之前的一些攻略,目前進度還算順 利,謝謝~ 目前狀況如下~ 已見面六次(每週一次),也有每天聊line(文字),因生活圈在不同縣市,2/14當天沒有特 別約。 聊天內容包含,家人、朋友、工作、生活、趣事分享…滿廣泛的 上週日魔男說要去看電影、補吃情人節大餐。 魔男提議吃王品,我就說這樣太花錢了~ 魔男突然說:勤儉持家,真是好老婆。 不過我無視這句話(很害羞),繼續講另一件事(我們聊line時,常常一次好幾個話題同時 穿插) 當天餐後,魔男送我去搭車時,突然給我情人節禮物,讓我超驚喜~!!! 禮物是我肖想很久的無墨筆(大心啊~) 而且是他自己包裝的,真的很有心~ 我在吃飯那天也有帶了自己做的蛋糕給他 不過他的反應跟之前收到卡片一樣,一如往常的平淡(囧)。不像我都反應超大XD 他回家後跟我說:蛋糕很好吃,他媽媽很喜歡,吃了兩塊,過關了~ 我:是你媽怕你生氣,勉強稱讚的嗎? 他:我媽連我買的千元牛排都嫌棄了,你覺得他有這麼好搞定? 上面兩段對話,大概就是這段時間我們最大的曖昧了XD (偶爾會討論出國玩的事,他都會說有機會去哪裡哪裡,讓我腦補很多啊啊啊~) 沒有牽手、沒有更多的肢體接觸,只有我會拍他背叫他而已 這禮拜跟下下週也有約要見面(下週彼此有事) 問題: 1.這樣的進度,適合跟他告白確認關係了嗎?還是繼續等他開口? 2.如果我帶他去看夜景,突然問他"有沒有話要跟我說?" 這樣的球,算明顯嗎?哈哈 3.我們都沒有討論過對彼此的看法,只有偶爾他會說我很單純、很老實。如果寫信給他 ,告訴我對他的看法,會很突兀嗎?因為我有拍我用他送的筆寫的字跡給他看,他很喜歡 我的字) 爬文看到不少都有說,要慢慢在互動過程中建立魔男告白的信心、引誘告白~ 倒也不是著急,只是不確定對方的心意跟想法,總會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加上天蠍很會悲觀腦補~~~ (無限小劇場),很受不了我自己orz 手機排版,版面比較亂,請見諒~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3.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728595.A.4DD.html

02/22 10:54, , 1F
以我自己魔男的看法,他已經把你當女朋友了吧
02/22 10:54, 1F

02/22 11:05, , 2F
以我的看法,妳可以告白了
02/22 11:05, 2F

02/22 11:30, , 3F
再等下去 搞不好他就孬了
02/22 11:30, 3F

02/22 11:49, , 4F
以我的看法 直接手牽過去 身體靠過去 連明說都不用XD
02/22 11:49, 4F

02/22 11:52, , 5F
同意樓上幾位說法,這太明顯可以衝了或是直接丟直球給他
02/22 11:52, 5F

02/22 11:52, , 6F
了,他一定會接XD
02/22 11:52, 6F

02/22 13:15, , 7F
應該煮熟了,可以上菜啦~
02/22 13:15, 7F
大家給我好多信心喔~ 害我有點太開心,哈~ 感謝

02/22 14:05, , 8F
遇到的摩羯對天蠍也是這樣的印象也
02/22 14:05, 8F

02/22 14:33, , 9F
有從line聊天變化成line電話聊天嗎?
02/22 14:33, 9F

02/22 14:34, , 10F
用電話聊天可以多聊很多東西 也可以偷偷突襲引他告白(?
02/22 14:34, 10F
現在他住家裡,隔音比較差,他不喜歡講電話。 我則是白天工作上電話也接很多,晚上也是想休息~ ※ 編輯: wuthfish (39.10.43.234), 02/22/2017 14:49:37

02/22 15:35, , 11F
強開一波!不然趁亂告白都行!都到這地步了
02/22 15:35, 11F

02/22 15:46, , 12F
不用告白直接黏上去+1
02/22 15:46, 12F

02/22 15:57, , 13F
嬌喘一聲倒臥對方懷裡~
02/22 15:57, 13F

02/22 15:57, , 14F
再含情脈脈問對方是否給個名份
02/22 15:57, 14F

02/22 23:01, , 15F
樓上XDDD
02/22 23:01, 15F

02/23 06:48, , 16F
沒有肢體接觸妳可以自己製造阿 看他排斥還是也會黏回來
02/23 06:48, 16F

02/23 21:45, , 17F
以我的看法 撒嬌說把自己送他就上鍋了(拇指
02/23 21:45, 17F

02/24 00:54, , 18F
我也覺得夠了,妳主動點丟球過去應該就有好結果了
02/24 00:54, 18F

02/24 11:23, , 19F
主動牽手吧!!!!
02/24 11:23, 19F

02/24 18:47, , 20F
不能講電話可以從睡前語音下手 然後突然問摩男有沒有話
02/24 18:47, 20F

02/24 18:49, , 21F
要對你說因為太臨時摩男應該就會說沒有 可以先讓肢體靠近點
02/24 18:49, 21F
問話這個我敢,牽手跟抓手臂,真的沒有勇氣啊啊啊>"<

02/24 18:51, , 22F
像是短暫的抓手臂 靠肩膀 然後再見機行事 之後引導他告白!
02/24 18:51, 22F
※ 編輯: wuthfish (39.10.231.208), 02/26/2017 06:38:52

02/28 03:41, , 23F
把他手抓起來玩一玩,在問他我們出來這麼多次,我覺得
02/28 03:41, 23F

02/28 03:41, , 24F
我很喜歡你,你喜歡我吧(喜歡),那我們在一起吧(煙
02/28 03:41, 24F

02/28 03:41, , 25F
火)
02/28 03:41, 25F

02/28 03:41, , 26F
吧,要改成嗎……
02/28 03:41, 26F

03/01 15:12, , 27F
妳可以衝了 等你的喜喜文
03/01 15:12, 27F
文章代碼(AID): #1OhE_JJ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hE_JJ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