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元旦寶寶生日快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秜)時間9年前 (2017/01/01 01:56), 9年前編輯推噓15(1501)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臉書打好一篇"落落長"的文章,準備"5、4、3、2、1"之後發文 在家跟家人一邊吃著火鍋,一邊緊盯著螢幕倒數完馬上按"發送" 臉書居然不給發文...心中當下真是充滿無限OOXX 新年第一發同步PO文就失敗,藍瘦香菇Q^Q 不管怎麼樣,就是要來魔板Po文取暖(雖然今年好像沒很冷) 2016種種不好的就留在2016,2017我要過得更好 各位魔寶寶們,2017我們要活得更精采! 今天我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所有元旦魔寶寶生日快樂,中華民國新年快樂!(敬禮) XD 2017,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8.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3206979.A.5AA.html

01/01 02:02, , 1F
我也元旦寶寶~~生日快樂!
01/01 02:02, 1F
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生日快樂^o^

01/01 02:50, , 2F
元旦+1 生日快樂~~
01/01 02:50, 2F
Happy New Year & Happy Birthday ^o^

01/01 02:55, , 3F
生日快樂, 元旦是我們的但國慶是天秤的吧XD
01/01 02:55, 3F
那我們元旦國家是要慶祝什麼?放假放到都搞混了(汗)

01/01 03:00, , 4F
元旦+1 生日快樂
01/01 03:00, 4F
生日快樂~Ya

01/01 06:15, , 5F
元旦的來囉~
01/01 06:15, 5F
都來都來~~~生日快樂^O^

01/01 08:25, , 6F
臉書不給發文+1...QAQ大家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01/01 08:25, 6F
對啊!頭一次想玩玩"倒數發文"就失敗是怎樣(怒)

01/01 09:44, , 7F
生日快樂!每次生日都是新的開始
01/01 09:44, 7F
選在這天出生是明智之舉(啥歪理)XD

01/01 09:57, , 8F
元旦寶寶+1 生日快樂~~
01/01 09:57, 8F
(擊掌)生日快樂~~~ ^o^

01/01 13:37, , 9F
元旦寶寶+1 生日快樂~~
01/01 13:37, 9F
生日快樂^o^0

01/01 13:42, , 10F
元旦寶寶+1,生日快樂!
01/01 13:42, 10F
生日快樂^o^ 小時後大家聽到元旦生日都會驚呼,其實到現在也還是一樣XD 各位元旦寶寶跟別人講生日的時候,他們也都是這種反應嗎?

01/01 14:36, , 11F
生日快樂啊~XD
01/01 14:36, 11F
生日快樂~~~~^o^

01/01 16:53, , 12F
朋友會驚呼說好記但通常跨完年都忘了1/2才會被想起XD是
01/01 16:53, 12F

01/01 16:53, , 13F
不是人緣太差XDD
01/01 16:53, 13F
應該你朋友都喝掛了XD 生日快樂唷~~~~~~^o^

01/01 17:55, , 14F
生日快樂~~
01/01 17:55, 14F
謝謝!^o^ 今年真的很快樂! ※ 編輯: Zhwl8675 (36.231.78.173), 01/01/2017 20:00:36

01/01 21:18, , 15F
耶~ 元旦寶寶++ 生日快樂!!! 今年低調過生日XD
01/01 21:18, 15F

01/01 22:40, , 16F
元旦+1。祝同天生日快樂,大家新年快樂
01/01 22:40, 16F
文章代碼(AID): #1OP_53M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P_53M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