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低潮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damn)時間9年前 (2016/11/16 22:5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各位魔羯板友大家好,我家魔女是大我2歲的姐姐。 目前交往了快兩個月,目前也是一起準備某考試的夥伴,她最近因為壓力的關係加上這兩 個禮拜身體不舒服有點在低潮期、也對補習班內一些讓他煩心的人事物覺得很煩躁,有些 悶悶不樂的,平常會陪她搭捷運到到市府轉運站我再回家的,今天卻說考的不好不開心想 自己走,讓原本想多陪陪她的我有點難過哈哈第一次這樣,不過她想自己靜一靜的有幫助 的話當然也好 想請問各位魔女們,現在除了安慰她逗她開心外能為她做什麼嗎? 謝謝各位了Q_Q 手機排板 不好閱讀的話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45.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9308158.A.19B.html

11/16 23:25, , 1F
讓他自己靜靜 簡單關心 等他自己好了就找你了
11/16 23:25, 1F

11/16 23:36, , 2F
推一樓!魔壓力大的時候簡單關心過後就讓她自己一個人靜
11/16 23:36, 2F

11/16 23:36, , 3F
一靜,等她沉澱之後,願意講出來就表示她好多了!!讓她知道
11/16 23:36, 3F

11/16 23:37, , 4F
身邊有你,你會陪她就好了
11/16 23:37, 4F

11/17 01:24, , 5F
讓她靜一靜,真的想做什麼就只要傳訊息跟她說「寶貝妳
11/17 01:24, 5F

11/17 01:24, , 6F
好好休息,我隨時都為妳stand by」,只要她有正常回你
11/17 01:24, 6F

11/17 01:24, , 7F
跟你說晚安就不用擔心
11/17 01:24, 7F

11/25 17:40, , 8F
壓力大時有人願意傾聽和簡單關心真的會感到很溫暖
11/25 17:40, 8F

11/26 00:50, , 9F
讓她自己走 走越多走越遠越好 摩女自己會被風景
11/26 00:50, 9F

11/26 00:50, , 10F
跟自己療癒的
11/26 00:50, 10F
文章代碼(AID): #1OB7D-6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B7D-6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