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時候會不知道怎麼跟火象星座的人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uper Robert)時間9年前 (2016/11/13 01:48), 編輯推噓16(1607)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從小被母親(獅子)念說做事能不能快一點、更有效率點,我就想說做事不是要有計畫 才好做啊! 一但事情不是照著自己所設定的劇本走時,會感到無助和不知該哪走會比較 好。 也常念說怎麼一點幽默感都沒有,心裏就想說這世上有很多事不都是一個 input 和一個 output 啊!幽默感到底是什麼東西,它能吃嗎? 我買東西都是事先做足功課才下手去買,不像母親都是看到合自己的心意就去買了,也不 管自己是不是被當成羊宰了,她都不知道!等到東西使用過後,才知道它不是原本看上去 的那麼美好,可是做兒女的也只能想說如何把問題解決就好。 但心裏就會想說當初妳買 之前跟我們討論一下,就不會有這樣問題了!很希望他們不要那麼衝動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8972911.A.1C6.html

11/13 02:20, , 1F
從小到現在最處不來的就是獅子了...每次遇到都頭痛
11/13 02:20, 1F

11/13 02:40, , 2F
火象我跟人馬處不來,但跟獅子還不錯,牡羊不好不壞
11/13 02:40, 2F

11/13 08:49, , 3F
我牡羊,跟摩羯男友吵了半年才越來越好
11/13 08:49, 3F

11/13 15:27, , 4F
我也是媽媽獅子 的確難相處...
11/13 15:27, 4F

11/13 18:17, , 5F
獅子飄過...
11/13 18:17, 5F

11/13 18:44, , 6F
我媽也是獅子......難溝通(大家一起固執己見XD
11/13 18:44, 6F

11/13 21:39, , 7F
火象射手報到,我難溝通是因為腦袋常轉不過來(自首)...
11/13 21:39, 7F

11/13 22:05, , 8F
牡羊是我的剋星
11/13 22:05, 8F

11/13 22:41, , 9F
老闆娘是獅子 我魔羯 彼此嚴重溝通不良 我快瘋了...
11/13 22:41, 9F

11/13 22:43, , 10F
跟射手也合不來
11/13 22:43, 10F

11/14 00:27, , 11F
跟雙子合不來..
11/14 00:27, 11F

11/14 01:07, , 12F
想知道更多牡羊v.s摩羯~~~
11/14 01:07, 12F

11/14 04:46, , 13F
媽媽牡羊 覺得十分頭痛
11/14 04:46, 13F

11/14 10:50, , 14F
又上昇獅子 其實我覺得獅子算好相處
11/14 10:50, 14F

11/14 11:33, , 15F
前任是獅子,嚴重溝通不良,最後他劈腿撕破臉分手
11/14 11:33, 15F

11/14 20:07, , 16F
我摩羯 月亮獅子 覺得還好欸
11/14 20:07, 16F

11/15 01:10, , 17F
我好朋友是天蠍跟火向耶XDD
11/15 01:10, 17F

11/15 21:37, , 18F
我超討厭獅子
11/15 21:37, 18F

11/16 02:01, , 19F
獅子很好相處啊!有話直說,單刀直入,不要拖拖拉拉就
11/16 02:01, 19F

11/16 02:01, , 20F
對了!
11/16 02:01, 20F

11/16 12:52, , 21F
牡羊+1,在相處上讓人感到困擾!
11/16 12:52, 21F

11/17 10:30, , 22F
應該是沒戳到點吧...我是射手,但是處得好的家人跟閨
11/17 10:30, 22F

11/17 10:30, , 23F
蜜都是魔羯,現在撩得很歡的那隻也是魔羯...
11/17 10:30, 23F
文章代碼(AID): #1O9rNl7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9rNl7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