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被摩男發好朋友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shere (路人假)時間9年前 (2016/11/05 13:36)推噓9(10推 1噓 16→)留言27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嗨!各位好,第一次在摩羯版發文,但有默默看文看了一陣子了。
由於已收到好朋友卡,所以純屬哈拉~ T_T
(文長慎入)
我是雙子女,跟這隻摩男認識兩個月了,見面的時間是一週1-2次,有時候會單獨出去,
有時候是跟朋友一群人,但大多數時候約出去是我主動問的...
昨天晚上跟他聊完,我覺得我算是掰了,所以想說要不要轉成男閨蜜再+1...(無奈)
剛認識的時候,只覺得有一點欣賞他,但沒有到男女之情。
直到有一次,跟朋友去喝酒的時候,另外一個男生跟我說摩男(跟他說過)喜歡我...
我其實有一點驚訝這樣,因為我年紀比他大(雖然看不出來XD),他也知道我比他大。
期間我們有見面幾次,有時候也聊到很多比較深入的話題,他也分享很多他家庭的事情,
他的好朋友,還有他過世的狗狗之類的... 我也跟他講很多我以前的事,我們有時候
單獨出去的時候,他也說他覺得能一起聊天很開心,只有我們兩個也很好。
在我們相處的過程,我覺得我其實蠻喜歡他,雖然他還有一點孩子氣...
上星期我們跟朋友一起去萬聖節派對,他有牽我的手,也有熊抱我很多次,也讓我坐他
腿上,所以我以為我有機會的XDDDD,因為他跟其他女生真的沒有太多接觸。
沒想到昨天一起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去逛首爾塔,坐著聊天聊一聊他就很認真(委婉)
的發了免責聲明,提到他現在還沒有預備好跟別人交往的心情,
其實我沒有對他告白,但我想他提到這個應該是在暗示我?
我很直接的問為什麼,他說他覺得感情比較像是命中注定...(這...)
我後來問,他是不是還想念前女友。
(已經分手一年多,但常常會不經意提到前女友的事情,所以我判斷我可以問)
他很迅速否定還強調「我一點都不想念她,我只是想念有兩個人一起的時候」
(可是你不是說你不想跟人交往的嗎大哥>"<)
我感覺他跟前女友分手似乎讓他難過很久。
我們常常天花亂墜聊天,我也不太知道怎麼描述,就大概分個幾條好了...
1.
我會比他早離開這個城市(我十二月初要準備去實習),然後明年初我們都會回
同一個地方,他昨天就說,覺得時間過很快,他希望我可以待久一點到月底,
他一定會捨不得我先飛,一定會很想我。還說之後回國他一定會來我住的城市找我。
2.
他也說他現在不是想讓很多人靠太近,可能是怕受傷。我說,那你是不是就不想要
再跟我見面啦,畢竟我們已經聊了很多私事了...他回說他才不會不想要跟我見面,還
叫我不要把他的每句話都當真...(...我以為雙子已經很難搞懂了,此摩男才是啊XD)
3.
昨天講到小朋友,他說他喜歡小孩,想要兩個。我說我想過如果沒結婚,就要領養。
他馬上說他覺得我個性那麼好,又好看,一定不會沒有人追求,我說有是有,但我喜歡
的卻總是失敗(我真的一直失敗...)。
我還打趣說我人好也是要看人,而且如果對方太過份踩線的話,我還是會生氣。
他馬上就說他一定不會想讓我生氣的。
4.
他一直說很開心今天可以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去逛xx塔,很喜歡跟我相處,很喜歡
跟我聊天。回家之後,他還傳訊息說他覺得我們對彼此坦誠,他很喜歡這種感覺。
5.
他有時候會很開心的擁抱我,也會拿著我的手說我的手好小,然後又突然放開。
昨天要分開之前,他又很用力的抱我很久說他今天很開心。
我有時候會偷勾他的手...
6.
之前他說他有時候喝比較醉,講話會變得比較討厭,所以他不想讓我看到他醉的樣子。
(我們兩個人都蠻愛喝啤酒的)但是又會強調,就算他喝醉也一定不會對我說不好聽
的話。
7.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他說我是他在這裡遇見最好的朋友... (光榮領取好朋友卡一張)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應該要哄他,講點甜蜜的話,多主動抱他,好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雖然我覺得我主動約他已經很明顯了(?)。還是說,我對他太好,應該把他晾著,
看看他反應如何?
可是我這人就是,如果喜歡,我就是會對對方很好,當寵物疼,只是不太會甜言蜜語
或撒嬌。完全改不掉啊XDDD ,舌粲蓮花是什麼我完全沒有此技能...
上一個栽跟頭的也是摩羯男,天敵啊XD
PS. 昨天跟好友講完,她只說早就叫我不要對他太好,還要我別再跟他聯絡了...
有這麼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112.164.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8324193.A.D80.html
推
11/05 19:51, , 1F
11/05 19:51, 1F
推
11/05 23:14, , 2F
11/05 23:14, 2F
→
11/05 23:15, , 3F
11/05 23:15, 3F
我也覺得一週後這根本勝轉逆... 這隻魔羯男是不是壞掉了Q_Q
→
11/06 02:45, , 4F
11/06 02:45, 4F
那得到好友卡也算是另種成就囉XD
推
11/06 03:54, , 5F
11/06 03:54, 5F
推
11/06 08:25, , 6F
11/06 08:25, 6F
謝謝大家建議^0^
反正下週我有兩科期末考,打算先不要理他好了,唸書比較實在...
→
11/06 10:53, , 7F
11/06 10:53, 7F
推
11/06 18:32, , 8F
11/06 18:32, 8F
推
11/07 16:04, , 9F
11/07 16:04, 9F
→
11/07 16:04, , 10F
11/07 16:04, 10F
→
11/07 16:04, , 11F
11/07 16:04, 11F
→
11/07 16:04, , 12F
11/07 16:04, 12F
這讓我想到,他跟我說過他今年前後有跟兩個女生關係比較好,
然後對方想要近一步變成交往關係時他就切斷了~~
因為他還沒有心情交女友。
看來我差點變成第三個...
以這方面來說他的確很坦誠=_=
推
11/08 00:17, , 13F
11/08 00:17, 13F
推
11/08 09:18, , 14F
11/08 09:18, 14F
→
11/08 09:21, , 15F
11/08 09:21, 15F
→
11/08 09:22, , 16F
11/08 09:22, 16F
→
11/08 09:26, , 17F
11/08 09:26, 17F
→
11/08 09:29, , 18F
11/08 09:29, 18F
→
11/08 09:31, , 19F
11/08 09:31, 19F
→
11/08 09:32, , 20F
11/08 09:32, 20F
嗯嗯,我想也跟星座無絕對關係,雖然我莫名常常栽在魔羯男身上XD
我喜歡他也還不到他如果拒絕我就要心碎的程度就是了,
可能我比較忠於自我吧,當下想對喜歡的人好就對他好了
只是對比他種種行為和我們的對話,突然得到好友卡讓我比較錯愕一點
畢竟對我來說好友跟喜歡的人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應該是如你所說,他沒有那麼喜歡我
PS. 他純情的那面也是我喜歡他的部分
謝謝妳的建議
接下來看他對所謂好朋友的誠意,應該態度上會調整把他真的當好友
如果沒誠意,只好丟掉了
偷偷問611是生日嗎~ 我也是耶
推
11/08 11:51, , 21F
11/08 11:51, 21F
→
11/08 11:52, , 22F
11/08 11:52, 22F
→
11/08 11:53, , 23F
11/08 11:53, 23F
撇開這搖擺的態度,真的跟他相處很放鬆,也很聊得來~
所以要馬上收好喜歡很不容易,但我會盡力的XD
※ 編輯: ishere (222.112.164.145), 11/08/2016 18:10:34
噓
11/08 20:03, , 24F
11/08 20:03, 24F
→
11/09 09:20, , 25F
11/09 09:20, 25F
推
11/10 10:22, , 26F
11/10 10:22, 26F
→
11/10 10:23, , 27F
11/10 10:23, 27F
哈哈哈謝謝,幽默看待是因為這樣比較不會難過Q_Q
有點無力啊~~我看男人的眼光真的有問題...b
※ 編輯: ishere (222.112.164.145), 11/10/2016 19:27:08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