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暗示還是低潮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時間9年前 (2016/11/02 15:0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olived (...)》之銘言: : 你的星座:金牛女 : 你/妳們的關係:聊天的朋友 : 想問什麼呢: : 各位板友大家好 最近碰到個想破頭的狀況 : 還請各位魔羯專家幫忙看看給點意見 感激不盡 >_< : 跟魔男是四個月前他公司同事介紹認識 : 因為對方工作地不在台灣所以是先聊天 : 從第一天開始就每天都會出現 報備王 連上車下車都會講的程度 : 同時對我的行程也問得頗細(人事時地物) 我也都有問有答 : 一個半月後有見到面 感覺不錯 之後他回到工作地就繼續文字聊 : 每天一定會出現 也會說晚安 從這邊看得出他對你至少有點興趣 或者至少有想嘗試互動看看的情況 可能不是丟球,但有灑餌 : 不過內容都是日常生活 少有觀念方面的討論 我有主動提一些但感覺最後都歪掉哈 魔其實也知道自己很固執 所以對不認識或不熟的人,不會強加觀念在對方身上 反到是在意的人,才會自以為的認為對方好而強加自己認為比較好的觀念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見仁見智吧 : 從三週前他到第三地出差開始就不再主動找我說話跟報備 : 怕打擾到出差或工作 我並沒有馬上對這樣的改變提出詢問 : 但是會每天找他簡短地說說話或道晚安 他也都會有回應 : 不過最後他連從出差地回台灣都沒有先提 他這可能是有點累了 畢竟出差很累,工作上可能有其他事情 再加上魔羯討厭變,所以要花很多心力去適應新環境 這點你是不用想太多 : 是我算算時間差不多要搭飛機了問他 他才說已經到了 : 所以想說可能他想停止了 我也先不要再主動找他或是問他何時要來我在的城市 : (我們住不同城市但他回來都會來我這邊找朋友) : 安靜了半天之後沒想到他主動問了隔天要不要見面 見面時還是有說有笑 : 還問我有沒有看他出差時動態分享的照片 也直接給我看手機裡的其他照片 : 問他出差是不是很忙感覺也還好 但是為什麼變這麼安靜我卻沒能問出口 : 見面隔天還是最高品質靜悄悄 : 我有主動問他何時回去跟行程狀況 想說有空的話約他再見面 : 只是他說都約滿了 我就沒有吵他直到他回去的那天晚上有問他到了沒 : (中間兩天半都安靜但是我的動態有按讚) : 然後我有說感覺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蠻安靜的 : 他說沒有心情不好啊 可能時差想睡 : 請他好好休息後過了兩天到目前都沒有再互動 只有昨晚我的動態有按讚 : 請問各位魔羯專家 這樣的狀況比較有可能是低潮期還是他不想再繼續的暗示了 : (很納悶的是如果想冷淡了為何這次還要約見面...) 如前面所說,這點你不用擔心 不是什麼不想繼續,而是根本還沒開始 他這樣的反應可能只是很累 但 問題就在這個"但" 他出差的時候,沒有給你回應 重點就在,他出差前並沒有上鉤 如果出差前上鉤,那反應可能不只是這個樣子 如推文時所說,你可能認為你有回應 但都很平常,很一般,很制式 對方可能認為你就是想當朋友而已的感覺 就不會在這時候還一直盧你 魔羯很怕別人盧,相同的,也會認為盧人會被人討厭 如果你沒這個心,去外地,回台灣,都在那邊報備 你可能還會覺得:你誰阿,幹嘛連這都跟我講 魔羯小劇場很怕這個,所以不會一直跟你講 但 重點就在因為他根本還沒上鉤 可能之前有灑過餌 但你不是吳郭魚,而是鯽仔 (意即咬餌輕到讓人不懂拉竿) 所以久了就有點想放棄 況且你們是被介紹的,不是主動拉近關係的 對方即便想嘗試 也可能認為你是因為被介紹而勉強try try看 魔對這種類型的關係很沒安全感 除非他明確知道你是靠自己意願想跟他來往 : 我不介意繼續主動找他 但就怕變成不懂暗示不識相打擾人這樣 : 身邊沒有其他魔羯男可以詢問或參考 : 我們的介紹人因為不是那麼熟所以不傾向透過那邊詢問 :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多 麻煩大家分享下看法了 非常感謝!! 所以說 稍微主動一點 看要直接丟球讓他接 還是至少,讓他知道你有在咬餌 但他不會馬上拉竿,會繼續灑餌 你就繼續吃,大口的吃 吃到水面翻騰讓他想直接拿魚網撈就對了 不過 如果他有點累就給他點空間吧 不要盧,但也不要完全不聯繫 想到時就問候一下,然後放置Play (ry 這種對魔來說是加分 等到心力回復之後可能就會換他慢慢游過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5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8070095.A.22B.html

11/02 16:00, , 1F
A大感謝您發推文指點 我邊看邊懂邊笑 吳郭魚&鯽仔&吃餌好
11/02 16:00, 1F

11/02 16:04, , 2F
幽默啊!! 魔板真是人才很多又溫馨哈
11/02 16:04, 2F

11/02 16:06, , 3F
確實因為距離關係我一直有點猶豫也沒有很全面地熱情回應
11/02 16:06, 3F

11/02 16:09, , 4F
而且自己對有感覺的對象會變很僵嘴也笨 可能對方就覺得溫
11/02 16:09, 4F

11/02 16:11, , 5F
溫的吧 會照A大所言維持聯繫 自己好好想想再調整一下^^
11/02 16:11, 5F
文章代碼(AID): #1O6OzF8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6OzF8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