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又縮回來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貓奴大叔)時間9年前 (2016/11/01 22:57), 9年前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情煩躁睡不著來回文 ※ 引述《littlepamp (今天太陽好圓)》之銘言: : : 你的星座:牡羊(上昇魔) :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超過半輩子,最近曖昧中? : 想問什麼呢: : 又是我……哈哈哈……(只好傻笑了) : 之前發了兩篇文問關於魔男的事 : 也決定該直球對決了 : 無奈最近時間對不上 : 他出國出差的時候我閒、他回國時我人又在外地 : 只有每天晚上的文字閒聊道晚安 : 有天他說自己忙了一整天(也說了一整天下來忙了什麼事的細節) : 我丟訊息過去時,晚上十一點左右,才終於坐下來喘口氣 : 問我:「這樣說會很可憐嗎?」 : 因為無法幫他什麼,我只能文字拍拍他,請他早點休息,洗澡什麼的明天再說 : 結果他後來拍了一堆小貓的照片傳給我,然後繼續聊…… : (我想要你好好休息啊大哥!!) 基本上這是在跟妳撒嬌了 他只是想在多跟妳說說話 他問那句的時候就做球給妳 妳可以回:對呀 好可憐 我秀秀 你做的很棒 辛苦了! 稍微打情罵俏一下 能快速加溫唷! : 然後隔天晚上想說他最近很忙 : 就簡單在睡前傳了晚安兩字 : 他:「這麼客氣」 : 我:「不然要先問候一下祖宗再說晚安嗎(苦笑表情符號)」 : 他笑了後就接著開始說當天發生的事情 : 關於工作和家庭關係 : 他很努力工作想表現給他爸看 : 但他爸依舊偏心不事生產的哥哥,讓他很難過 : 當天發生的事聽到後來我很生氣,比他還要怒 : 他說:「干你啥事 這是我的事情」 : 我只能說這句話很傷啊……因為是文字,不知道語氣和表情是什麼,有瞬間被潑整身冷 : 然後,這樣是不是表示現在還未到丟直球的時機? 不傷不傷 魔叔秀秀 又做了一球給妳啊!! 他這句話隱藏的意思是 「傻瓜,別為了我的事情生氣難過啊!」 摩羯的在講了一堆之後,或者突然安靜 後,才講「沒事」「沒什麼」「這我的事」 都是反話!!!! 都是反話!!!! 都是反話!!!! 不想造成別人困擾,事實上也如妳所說妳幫不上忙,又怕妳覺得幫不上忙會難過,就用這 種爛方式來讓妳不操心了(攤手) 不過球來了,就把握機會揮棒看看!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這後面看妳要不要補一句, 「你這麼優秀,可以的,加油!」 輕描淡寫的把第一句講出來然後稱讚他帶過,留給他想像空間XD : 他接著說人生無法事事圓滿啥的,也故作坦然的打了「哈」 : 但他常提到這些家裡事,我想他是很在意這塊的 : 共同朋友說過魔男很開朗幽默,他後來跟我說他只是希望自己是開朗的,所以在外頭會 : 聽到這些我心疼到很鬱悶 直接跟他說 「我很心疼你,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做自己就好」 : 想跟他說些什麼,但又怕被一句干你啥事打回來……再來一次我真的承受不了orz 別怕,那句應該不會再出現 但要提防「你白痴喔?哈哈」 「我是誰?我可以的好嗎?」 類似假裝堅強的話語出現機率比較高 : 想問的是 : 之後該怎麼表達關心會比較好? : 不管他潑的冷水,表達我想表達的就好嗎? : 還是不要表示,讓他一直說,說完就好了? 怎麼關心喔?先聽他說, 一邊回應一些嗯嗯啊啊這樣啊 表示妳正在聽 等他說完或者說「妳覺得呢?」 重點來了! 不給意見只給同理心是最安全的方式 妳可以說妳也有同樣的經歷過 妳覺得如何如何 能理解他的香菇藍瘦 說完再跟他說覺得他值得稱讚的部份 簡單來說有點像是在教小孩 記得稱讚他給他摸摸頭 說你做的很棒了! 魔男就會很高興 : 可是不打字回應,會不會讓他覺得我沒在專心聽?(偶爾打個「嗯」這樣好嗎?) : 我有跟他說過 : 「每當這時我就覺得自己嘴拙,無法說些什麼讓你覺得好過些,但即使人就在面前,我 : 請問魔板友們,這樣的關心恰當嗎? : 或是有什麼話能讓魔們在沮喪難過時聽了能好過一些? : 還有那句干你啥事,是要我不要管那麼多的意思嗎? : 覺得自己很弱、幫不上什麼忙又玻璃心的羊女敬上Q口Q 上面回覆了 我們要的不多 只是想要個認同 一個鼓勵一個摸頭 就可以衝刺好久 縱使魔男都會說反話「哪有?這很簡單啊!」 妳把魔男當做喬巴就是了, 被稱讚一句尾巴就翹起來 卻還要嘴硬說「就算妳這麼說我也不會高興的啦!(扭屁股)」 趕快衝吧!!! 順便說說愛情裡的魔男 我 只想做妳的唯一 妳 就是我的全世界 祝妳告白成功啊! 有興趣爬我的文章看看 有幫助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00Y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8012227.A.991.html

11/02 00:09, , 1F
謝謝貓叔回文!貓叔系列文已拜讀,都很中肯又有趣XD這
11/02 00:09, 1F

11/02 00:10, , 2F
篇好療癒,但是看完之後覺得他常說我北七好像是對的…
11/02 00:10, 2F

11/02 00:10, , 3F
…是真的漏掉那麼多球嗎QQ
11/02 00:10, 3F

11/02 12:33, , 4F
以我同樣身為口嫌體正直的魔男角度來看 對!妳漏了很多球
11/02 12:33, 4F

11/03 13:35, , 5F
推一個稱讚一個鼓勵就能衝很久
11/03 13:35, 5F

11/03 22:12, , 6F
反過來說一個嫌棄就能低潮很久啊......
11/03 22:12, 6F

11/03 22:25, , 7F
中肯推~像喬巴一樣,超可愛
11/03 22:25, 7F

11/04 04:14, , 8F
真的,一個嫌棄會低潮超久
11/04 04:14, 8F

11/05 15:45, , 9F
持續見不到面中……不過剛問他在幹嘛,他回在工作、想
11/05 15:45, 9F

11/05 15:45, , 10F
想事情,我問在想公事?他:「想你啊」……可以這樣忽
11/05 15:45, 10F

11/05 15:45, , 11F
然重擊心臟的嗎?!我只好回:「這麼巧,剛好也在想你
11/05 15:45, 11F

11/05 15:45, , 12F
(好吧我的肉麻額度用完了」
11/05 15:45, 12F

11/06 19:07, , 13F
貓叔,俺收到了好朋友卡,以上。
11/06 19:07, 13F

11/07 00:03, , 14F
收到好朋友卡?是已經溝通完了?
11/07 00:03, 14F
不想引戰所以修文囉 ※ 編輯: duonat (118.165.19.113), 01/09/2017 17:05:28
文章代碼(AID): #1O6Ar3c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6Ar3c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