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關係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hane)時間9年前 (2016/10/30 13:02), 9年前編輯推噓4(4022)
留言2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目前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跟這位魔男認識差不多一個月了,從認識到現在每天都會line傳訊息聊天 對方也常常會跟我說他剛剛、正在或是等等要做什麼事,不管工作或課業上(在職修) 而且對方前一陣子近也算忙碌,各種考試以及工作上的問題 但是每天line聊天都沒有間斷過。 這一個月也一起單獨約過8次,幾乎都是他開口約的 有幾次是我下班後簡單一起吃個晚餐然後我回家 有幾次是一起去bar喝酒聊天,然後會過夜,因為我是外地人晚上沒車 但是沒發生任何事,梅姬颱風那次因為放連假,所以一連待了好幾天。 對方若遇到什麼問題也會問我(譬如說問什麼東西在哪裡可以找到之類的) 或是前一陣子辦簽證遇到一些問題也會跟我說和抱怨 現在他人在國外也會傳照片跟我分享(風景跟人都有)(我沒有要求) 其實會想問是因為我發現這一個月來我麼都對話似乎是他說他自己的事情占大部分 偶爾他也會提及前任的事,但幾乎都不是講正面的事就是了(分的不好) 而且對方對我也幾乎沒有肢體上的接觸,或其他讓我可以接收到友達以上的訊息 不知道是對方屬於比較被動,還是說我太遲鈍,或著甚至對方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 只是我想太多了呢? 想聽聽板上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 -- As I was walking up the stairs I saw a man who wasn't there He wasn't there again today I wish, I wish he'd go a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46.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803745.A.54B.html

10/30 14:30, , 1F
魔羯很懶的
10/30 14:30, 1F
真的假的...可是好像聽說魔羯只對一般朋友懶而已..?

10/30 15:39, , 2F
就典型的曖昧耐力賽,他是在觀察評分&等待時機,換句話說
10/30 15:39, 2F

10/30 15:40, , 3F
就是寧缺勿濫的概念,不過同樣的,妳也可以觀察他阿,
10/30 15:40, 3F

10/30 15:41, , 4F
他的人格特質,面對壓力的態度,是不是同時放很多線等等,
10/30 15:41, 4F

10/30 15:48, , 5F
和臆測對方的想法比起來,先確定自己的心意會比較踏實.
10/30 15:48, 5F
所以這樣算是對方也對我有好感嗎? 然後會不會是對方也不確定我的意思 在等我釋出訊息? 或甚至要我主動....?

10/30 22:16, , 6F
經過這段時間相處,妳如果覺得他很不錯,那妳當然可以主動
10/30 22:16, 6F
我不敢的原因是我不確定他對我是否也有意思...怕這樣很冒然

10/30 22:18, , 7F
我只確定他對妳的好感,應該還沒有到達想要交往的等級~
10/30 22:18, 7F
原來是這樣,有點小難過QQ 不過他再提及前任的時候是有提到,因為分的真得很不好,所以導致他現在不會輕易 相信別人,從那時到現在都沒有跟別人約過任何會。

10/30 22:33, , 8F
機會掌握在妳自己手裡,但如果妳期待的是主動熱烈的追求,
10/30 22:33, 8F

10/30 22:34, , 9F
對大多數魔羯來說,不太會一開始就all in,通常是慢慢加溫
10/30 22:34, 9F

10/30 22:35, , 10F
但是加溫到一個程度,又會自動降溫,所以才常被嫌忽冷忽熱
10/30 22:35, 10F

10/30 22:46, , 11F
對了,主動不是要妳立馬告白,現在大概高機率會被打槍,
10/30 22:46, 11F

10/30 22:46, , 12F
可能會說還沒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或是當下工作很忙之類的,
10/30 22:46, 12F

10/30 22:48, , 13F
多關心他,多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剩下就看緣分了~
10/30 22:48, 13F
我不會告白啦,我還沒有跟別人告白的經驗 想問一下魔男自動降溫會有原因嗎? 那是代表沒感覺要抽身了嗎?

10/30 22:55, , 14F
想逃跑當然會降溫阿XD,不過對於一個容易想很多的星座來說
10/30 22:55, 14F

10/30 22:57, , 15F
回報不如預期,有其它事要忙,不敢投注太多,都是降溫的理由
10/30 22:57, 15F
感覺有點捉摸不定...聽你的分析覺得魔羯應該也喜歡對方慢慢來吧

10/31 01:47, , 16F
魔羯真的很懶,對妳只是觀望中,降溫就是...最近忙
10/31 01:47, 16F

10/31 01:55, , 17F
但魔羯應該不會有熱烈追求這種事,妳試試看溫水煮青蛙
10/31 01:55, 17F

10/31 01:56, , 18F
讓他習慣生活中有妳的存在,電話、訊息之類的
10/31 01:56, 18F
有,目前都一直有在訊息連繫,但他忙起來真的會比較冷一點。

10/31 20:10, , 19F
魔羯牌電磁爐 加熱→降溫→再加熱→又降溫→瞬間煮熟
10/31 20:10, 19F

10/31 20:11, , 20F
翻譯:前面都是曖昧→跳過男女朋友階段→瞬間告白+求婚
10/31 20:11, 20F

10/31 20:28, , 21F
丟球,說想你一些需要2個人一起做的事
10/31 20:28, 21F

10/31 20:29, , 22F
看到一個月約8次這句,就聯想到上述情形。
10/31 20:29, 22F

10/31 20:31, , 23F
下一句看到:有幾次是簡單吃飯然後你回家,這感覺比較像
10/31 20:31, 23F

10/31 20:35, , 24F
你是朋友,朋友般的互相關照。
10/31 20:35, 24F

10/31 20:47, , 25F
有朋友般的關心,然後對你有好感的成分在。 以上是看完全文
10/31 20:47, 25F

10/31 20:48, , 26F
根據你文章的敘述,個人做出來的解讀。供您參考 祝好運
10/31 20:48, 26F
所以我應該在降溫的時候不要放棄就是了,因為有可能他會突然越過那條線? 感覺我要開始練我的耐心跟把玻璃心再強化一下了...我的小劇場真的太多了 ※ 編輯: lim10337 (118.168.146.65), 11/02/2016 00:54:15
文章代碼(AID): #1O5NxXL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5NxXL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