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屬於自己的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台灣沒有統派只有降派懂?)時間9年前 (2016/10/30 01:2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深夜聽歌突有感 覺得有一首歌根本超級有Fu 超級適合魔羯der 雖然是一首老歌(魔羯跟老歌無違和啊哈哈 但年輕的時候聽跟現在聽感覺又完全不同 不管是編曲 旋律 歌詞 意境 無一不相呼應RRR 不囉嗦 先上歌 https://youtu.be/0eqmkgSeYjI
歌詞先不談 光樂器行進本身就像是在對著聽者講話 不知道各位魔板先進有沒有一種港覺 心裡常呼喊著期待著: Hear me... what words just can't convey... 這樣的感覺 而另歌本身的長度也是一絕 連聽都聽不完更遑論去理解去感受去接納 總之 雖然已經聽了超過十年 但每每聽著就有不同的感覺 再再感動不已 不知道大家聽這首有什麼感覺呢? 抑或是有什麼歌讓大家覺得很魔羯的呢? Btw怎麼沒有像巨蟹的舞鉗RRR 雖然半羊半魚 尾巴肥肥 但甩尾甩起來應該也蠻可愛的吧..?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762116.A.565.html

10/30 03:02, , 1F
喜歡張懸的歌
10/30 03:02, 1F

10/30 08:16, , 2F
屬於你的歌~~
10/30 08:16, 2F

10/30 08:59, , 3F
眼淚教我的事
10/30 08:59, 3F

10/30 18:45, , 4F

10/30 18:46, , 5F
郭靜 - 心牆
10/30 18:46, 5F

10/31 01:56, , 6F
艾怡良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10/31 01:56, 6F
文章代碼(AID): #1O5Dn4L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5Dn4L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