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屬於自己的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ardah2c (台灣沒有統派只有降派懂?)時間9年前 (2016/10/30 01:28)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
深夜聽歌突有感
覺得有一首歌根本超級有Fu
超級適合魔羯der
雖然是一首老歌(魔羯跟老歌無違和啊哈哈
但年輕的時候聽跟現在聽感覺又完全不同
不管是編曲 旋律 歌詞 意境 無一不相呼應RRR
不囉嗦
先上歌
https://youtu.be/0eqmkgSeYjI
歌詞先不談
光樂器行進本身就像是在對著聽者講話
不知道各位魔板先進有沒有一種港覺
心裡常呼喊著期待著:
Hear me... what words just can't convey...
這樣的感覺
而另歌本身的長度也是一絕
連聽都聽不完更遑論去理解去感受去接納
總之
雖然已經聽了超過十年
但每每聽著就有不同的感覺
再再感動不已
不知道大家聽這首有什麼感覺呢?
抑或是有什麼歌讓大家覺得很魔羯的呢?
Btw怎麼沒有像巨蟹的舞鉗RRR
雖然半羊半魚 尾巴肥肥
但甩尾甩起來應該也蠻可愛的吧..?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6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762116.A.565.html
推
10/30 03:02, , 1F
10/30 03:02, 1F
→
10/30 08:16, , 2F
10/30 08:16, 2F
推
10/30 08:59, , 3F
10/30 08:59, 3F
推
10/30 18:45, , 4F
10/30 18:45, 4F
→
10/30 18:46, , 5F
10/30 18:46, 5F
推
10/31 01:56, , 6F
10/31 01:56,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