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是有機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XDDDDDDDDD)時間9年前 (2016/10/29 22:45), 9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你的星座:雙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曖昧中? 想問什麼呢: 認識一段時間了,近半年開始頻繁傳訊息,忙的話就簡短問候,不過幾乎每天都有聯絡 一起出去很多次了,不過他會用試探的方式問而不是直接邀約,大部份都是我主動問要不 要一起吃飯、要不要去哪裡,他有時間的話都會答應 出去的話互動蠻自然就像朋友,不會有刻意的肢體接觸ex:牽手搭肩...等,也不會刻意 保持距離所以會有自然的觸碰 其實蠻喜歡這種比朋友再好一點的互動方式,但當然還是希望可以進一步確認關係,或是 知道有沒有機會進一步或是放棄... 所以想問各位魔羯~ 我這樣的情況是有機會嗎? 對方不直接邀約,例如:週末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出去? 是單純怕被拒絕嗎,還是其實沒有這麼喜歡我? 身邊朋友也一直說這狀態不能拖太久,打鐵要趁熱,再拖下去就只能繼續當朋友了 甚至還叫我跟他說有朋友要介紹對象給我、帶我去聯誼來刺激他一下 但我怕這樣的試探會弄巧成拙 也在想他是不是也同時有別條線,同時和別的女生聊天、見面 另外如果他工作很累很忙要怎麼安慰比較好?目前都是說加油辛苦了已經沒梗了哈哈 建議我繼續抱期待煮這隻魔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2.142 ※ 編輯: zxcv727 (223.137.222.142), 10/29/2016 22:47:07 ※ 編輯: zxcv727 (223.137.222.142), 10/29/2016 22:47:40

10/29 23:37, , 1F
我真的覺得跟雙魚女在一起很沒安全感...
10/29 23:37, 1F

10/29 23:54, , 2F
不要試探魔羯座...
10/29 23:54, 2F

10/30 00:09, , 3F
他不約 你可以約他呀...跟1樓有同樣感受......
10/30 00:09, 3F

10/30 10:08, , 4F
和雙魚沒安全感+1
10/30 10:08, 4F

10/30 21:54, , 5F
以你的作法弄巧成拙的機會很大,直接約他吧
10/30 21:54, 5F

10/30 21:57, , 6F
不要用什麼沒那麼喜歡來衡量,魔羯不喜歡你連看一眼都懶
10/30 21:57, 6F
文章代碼(AID): #1O5BO5Q4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5BO5Q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