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告白後沒反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睏)時間10年前 (2016/06/03 21:50), 10年前編輯推噓5(61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魔羯男是工作夥伴關係, 因為公事跟魔羯男吵架鬧彆扭,他口頭跟我道歉,各自回家他後用 line 再說了一次對不 起 然後在 line 上我就告白了 隔天他已讀後,主動來找我說話 他的表情很溫和,而且忍不住偷笑 那天第二次見面他也仍然在偷笑 但後來就回歸公事 到回家時都變得很冷靜又冷淡,即使那時候已經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已經下班了 他仍然沒有回應 line上也是已讀不回 我有種踩空的感覺 這樣是他無意再進一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3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961832.A.AD2.html

06/03 22:01, , 1F
好的方面 考慮中
06/03 22:01, 1F
難道要不要交往都要我開口嗎 =口=

06/03 22:11, , 2F
所以~ 正經事都不當面講 當面問嗎??
06/03 22:11, 2F
算是個意外吧,不在我的計畫中 ※ 編輯: roamer1005 (111.251.239.192), 06/03/2016 22:29:38

06/03 22:52, , 3F
再觀察看看,要看他是不是不愛傳訊息的人
06/03 22:52, 3F

06/03 22:58, , 4F
所以現實中你都沒任何回應,只流於文字嗎?
06/03 22:58, 4F

06/04 13:52, , 5F
不然就開始不理他,看他會有何反應。
06/04 13:52, 5F

06/04 21:33, , 6F
魔男的話應該是在考慮中+1
06/04 21:33, 6F

06/04 21:40, , 7F
拍他在害羞
06/04 21:40, 7F

06/06 14:28, , 8F
某次才剛追一個女的 在辦公事笑一笑馬上被問在談戀愛厚
06/06 14:28, 8F
文章代碼(AID): #1NKOieh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KOieh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