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告白後沒反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amer1005 (睏)時間10年前 (2016/06/03 21:50)推噓5(6推 1噓 1→)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跟魔羯男是工作夥伴關係,
因為公事跟魔羯男吵架鬧彆扭,他口頭跟我道歉,各自回家他後用 line 再說了一次對不
起
然後在 line 上我就告白了
隔天他已讀後,主動來找我說話
他的表情很溫和,而且忍不住偷笑
那天第二次見面他也仍然在偷笑
但後來就回歸公事
到回家時都變得很冷靜又冷淡,即使那時候已經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已經下班了
他仍然沒有回應
line上也是已讀不回
我有種踩空的感覺
這樣是他無意再進一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3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961832.A.AD2.html
推
06/03 22:01, , 1F
06/03 22:01, 1F
難道要不要交往都要我開口嗎 =口=
→
06/03 22:11, , 2F
06/03 22:11, 2F
算是個意外吧,不在我的計畫中
※ 編輯: roamer1005 (111.251.239.192), 06/03/2016 22:29:38
推
06/03 22:52, , 3F
06/03 22:52, 3F
噓
06/03 22:58, , 4F
06/03 22:58, 4F
推
06/04 13:52, , 5F
06/04 13:52, 5F
推
06/04 21:33, , 6F
06/04 21:33, 6F
推
06/04 21:40, , 7F
06/04 21:40, 7F
推
06/06 14:28, , 8F
06/06 14:28,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