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矛盾的心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innnng)時間10年前 (2016/06/02 04:3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po獻給魔羯版 我是典型的魔羯座 遇到喜歡的人總是無法自然的互動 本來相處很正常 ㄧ但喜歡上了反而變的很緊張不自然 小劇場很多 鑽牛角尖 表現也會變的怪怪的 因為這樣錯過了又覺得很可惜 已經不是第ㄧ次了 該怎麼調適如此矛盾的心情呢 感覺這樣下去永遠都無法跟喜歡的人在ㄧ起了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7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813207.A.71F.html ※ 編輯: linnnng (36.224.79.213), 06/02/2016 04:36:38

06/02 07:05, , 1F
有第三人在現場 表現會比較正常
06/02 07:05, 1F

06/02 07:56, , 2F
相反,有其他人在場,會比較冷漠
06/02 07:56, 2F
不管有沒有第三人在現場我都超ㄍㄧㄥ的 嗚嗚

06/02 08:14, , 3F
推~喜歡上之後,行為就卡卡
06/02 08:14, 3F
抱一個ε≡(ノ′_ゝ‵)ノ

06/02 10:42, , 4F
卡超大....
06/02 10:42, 4F
有障礙> < leo831204: Me too 真的很困擾哈哈 06/02 11:17 真的超級困擾的!!!

嗯嗯謝謝J大~一, , 5F
放輕鬆隨緣心態吧
嗯嗯謝謝J大~一, 5F
直告訴自己要這樣 可是好難真的做到> <

其他人在,會更緊張!單獨相處就比較放鬆
那還比我好一點 我不管怎樣都超緊張 然後就臭臉 超悲慘 ※ 編輯: linnnng (36.224.38.173), 06/03/2016 00:46:57 ※ 編輯: linnnng (36.224.38.173), 06/03/2016 12:28:56 06/07 03:05

06/08, , 7F
越喜歡越卡嗚嗚嗚
06/08, 7F
01:16 抱抱(っ>ω<)っ ※ 編輯: linnnng (36.224.75.47), 06/12/2016 17:44:02
文章代碼(AID): #1NJqQNS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JqQNS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