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愛上了那個用50元siu乳我的男人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潑辣淑女)時間10年前 (2016/05/29 17:59),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043)
留言67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在魔版潛水了很久之後 我終於決定將首PO獻給 標題事件 發文前一直猶豫該不該用喜喜這個分類,因為標題實在太不浪漫了 但有鑑於交往快3年,還沒發過任何一篇喜喜文,於是就這麼拍板定案了 跟家魔交往後,當然不乏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舉凡生活習慣、價值觀等,其中差異最大的大概是金錢觀 我是個 標準的享樂主義者,行動派,因此常常錢都留不住 而他是個 節儉克己,偶爾犒賞自己的 克己派 對於我愛花錢又不存錢的習慣,很不以為然 幾經溝通之後,我終於開始存錢,但這個月還是花過頭了... 扣掉存款及必要支出之後,這個月只能用難民來形容了吧 便找家魔商借銀兩,他不知道是不是終於受不了我 於是在電話的那頭,很嚴肅地對我說,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魔:貝貝你說,你這個月到底剩下多少? 我:只剩下____元 (我不好意思把剩多少講出來Orz) 魔:那你說說看一天三餐要多少? 車錢要多少? 我們算算看你一天只能花多少 我:早餐大概__元、午餐大概__元 ....(下略 魔:貝貝你現在已經沒錢了,不然夠這樣算,要講的精細一點 沒有錢就要用沒有錢的方式過生活。 我:(這時其實已經有點生氣了) 早餐__元、午餐__元(下略) 認真地算完我一天只能花大約100元左右,當下的我其實很崩潰 開始不太想繼續這個話題... 魔:貝貝之前都對自己太好了,不知道窮的感覺,要讓貝貝窮過才會知道 我:貝為什麼要這樣? 又不是不還給貝,小氣鬼 說完之後,我就開始無法控制地大哭了起來,無論家魔跟我說什麼 我還是一直哭,不想回覆他,只想著他為什麼對我這麼壞 不知道是不是敗給我了,於是他無奈地說了以下的話 魔:貝貝忘了剛才的話吧,你就正常的吃,不夠錢再跟我說,我借你 他不說還好,說了我當下真的很無言...雖然他釋出了善意,我還是覺得很受傷 後來是怎麼和好的,我自己也有點忘了(倒),總之我就照著上述的方式 開始了一個月的難民生活.... 我跟家魔雖然住在同一個縣市,但還是有點距離,但每周還是會固定去他那邊住個幾天 因為沒錢的關係,除了基本的三餐,我不太能再多買別的東西,像是手搖飲料之類的點心 家魔有時候習慣吃完飯之後,會去買杯飲料,本總想著他應該會買我的份吧... 結果他很開心的拿著 自己的飲料 回來跟我獻寶 魔:沒有貝貝的份,貝貝胖胖所以不能喝,貝貝想喝自己買 我:小氣貝... (開始生悶氣,不想說話 魔:貝貝怎麼了,生氣了?.... 我:我在想著我被你用50元siu乳了...買不起飲料喝(怒 我竟然被你用50元siu乳了 結果坐在前座的魔開始狂笑,笑個不停,於是我就更怒了... 在到家前就完全不想跟他說話了 到家之後,家魔按照慣例抱抱我、安撫我後 我心情就平靜下來了,但還是很無法忍耐... 我:我竟然愛上一個用50元siu乳我的男人,壞 魔:(狂笑不停)貝貝用這個標題在魔版發文一定很有梗 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的誕生(倒) 前面的對話,因為已經過了當下那個moment,很多都是憑記憶寫出來的 不過事實上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情境吧 前陣子版上有篇文章在討論,魔是不是會對喜歡的人要求會比較高 我想是的,因為魔會希望另一半變得更好,兩個人一起幸福的生活 雖然當下真的會很生氣,因為他說的是對的,我沒辦法反駁 事後想想就不會那麼生氣了,而且他的確是對的啊XD 哈哈哈,我好像把他講的好壞喔,下面來說說他體貼的地方好了 前幾天跟他討論到了結婚的議題,於是講了很多相關的事情 包含 減肥、存錢、對長輩要有禮貌等等... 最近因為都吃不飽的關係,心情其實一直處於很沮喪的狀態,於是我連哭了3天 這期間他都一直不斷的安撫我,很耐心的陪在我身邊 一直都不是很擅言詞的他,講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魔:對不起讓貝貝哭了3天,我看了好難過,但是我是真的想要跟貝貝手牽手走一輩子 所以才會跟貝貝講這些,未來也都有把貝貝規劃進去,貝貝不要怕, 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著貝。 他一邊說著這些,一邊把我抱得緊緊的,讓我都快融化在他懷裡了 沒想到這個大木頭也可以跟偶像劇一樣浪漫,讓我感動到不行 平常上班到我公司附近的時候,他也會帶些小點心給我吃 在苦悶的上班日看到他真的很開心,當然還有好吃的點心也讓人很開心XD 他或許不是很擅於甜言蜜語的人,或許也不會大肆揮霍來表現他的愛 但在日常生活裡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關懷跟愛,都讓我如此確定 我是多麼幸福的一個人,被他愛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未來還是免不了會有小波折,但還是打從心底希望能跟這個 自稱魔老爺的壞蛋繼續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4515978.A.199.html ※ 編輯: bv5gj (59.126.4.35), 05/29/2016 18:00:30

05/29 18:23, , 1F
對不起,我笑了XDDDDDD
05/29 18:23, 1F

05/29 19:01, , 2F
推好幸福~
05/29 19:01, 2F

05/29 19:09, , 3F
siu乳是什麼意思啊 不懂
05/29 19:09, 3F

05/29 19:11, , 4F
拼音....唉 樓上 羅馬拼音念出來就知道了
05/29 19:11, 4F

05/29 19:21, , 5F
羞辱...
05/29 19:21, 5F

05/29 19:24, , 6F
魔居然可以忍受你這樣((訝異
05/29 19:24, 6F

05/29 19:40, , 7F
不要喝飲料比較健康!我好像也常常這樣唸朋友們…
05/29 19:40, 7F

05/29 20:01, , 8F
願打願挨...個人無法忍受用哭的方式...(公主模式?
05/29 20:01, 8F

05/29 20:11, , 9F
是在貝什麼
05/29 20:11, 9F

05/29 20:21, , 10F
我玻璃心魔女,覺得他好嚴厲@@
05/29 20:21, 10F

05/29 20:32, , 11F
貝貝心底苦,但貝貝不說。
05/29 20:32, 11F

05/29 20:49, , 12F
推 祝原PO除了幸福美滿之外還可以吃飽飽XD
05/29 20:49, 12F

05/29 22:09, , 13F
寶寶進化版,貝貝是也~
05/29 22:09, 13F

05/29 23:56, , 14F
我家魔只要看到我喝飲料都要暴怒了,說我一直偷喝飲料,禮
05/29 23:56, 14F

05/29 23:56, , 15F
服都要穿不下了QQ
05/29 23:56, 15F

05/30 01:19, , 16F
貝貝貝貝貝
05/30 01:19, 16F

05/30 01:22, , 17F
以為看到貝殼...
05/30 01:22, 17F

05/30 02:10, , 18F
驚訝於他可以忍受你這樣哭@@
05/30 02:10, 18F

05/30 06:11, , 19F
貝貝沒錢但貝貝不說的概念嗎?
05/30 06:11, 19F

05/30 07:21, , 20F
痾...你好愛哭...只能說這個魔太愛你了...才受得了你
05/30 07:21, 20F

05/30 10:00, , 21F
其實你是金‧小氣家族裡錢家最小的女兒錢貝貝吧!
05/30 10:00, 21F

05/30 10:04, , 22F
樓上我喜歡錢銀銀(笑)
05/30 10:04, 22F

05/30 10:14, , 23F
魔魔男可以接受這樣的你啊!?好幸福
05/30 10:14, 23F

05/30 10:27, , 24F
說真格的我覺得魔男在給你機會,他是真的想用飲料這個引
05/30 10:27, 24F

05/30 10:27, , 25F
子希望你因此而意識到控管金錢的重要性(不是在欺負你)
05/30 10:27, 25F

05/30 10:27, , 26F
若如文中敘述,他對「你們」的未來有些期望,自然在金錢
05/30 10:27, 26F

05/30 10:27, , 27F
使用的價值觀也要趁早與你磨合。你這次哭了,他順勢安撫
05/30 10:27, 27F

05/30 10:27, , 28F
你,如果下次依然如此,我覺得是會扣分的哦,給你參考。
05/30 10:27, 28F

05/30 10:44, , 29F
我也喜歡錢銀銀,睡醒就掉下一個好男人(?,而且
05/30 10:44, 29F

05/30 10:44, , 30F
還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05/30 10:44, 30F

05/30 10:44, , 31F
原po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吧,所以覺得很甜蜜,就隨他
05/30 10:44, 31F

05/30 10:44, , 32F
去吧XD
05/30 10:44, 32F

05/30 12:06, , 33F
阿納貝貝
05/30 12:06, 33F

05/30 12:26, , 34F
花到要跟人借錢的程度...你家魔老爺是對的
05/30 12:26, 34F

05/30 13:11, , 35F
不要用50元羞我,除非你用50元連續羞辱我ㄧ萬次。
05/30 13:11, 35F

05/30 16:16, , 36F
魔女路過,個人對於花錢沒規劃花到透支需要借錢的另
05/30 16:16, 36F

05/30 16:16, , 37F
一半是無法容忍的,你很幸福,他很愛你而且有耐性。
05/30 16:16, 37F

05/30 18:54, , 38F
我也跟某任講過沒錢要有沒錢的花法,沒窮過等等,
05/30 18:54, 38F

05/30 18:55, , 39F
但真的只是希望妳有計畫的花錢~
05/30 18:55, 39F

05/30 20:04, , 40F
真的要有規劃,哪怕是下次看到想買的的東西忍著不買,
05/30 20:04, 40F

05/30 20:04, , 41F
他都會覺得妳是有進步的啊!
05/30 20:04, 41F

05/30 22:06, , 42F
魔也是會觀察人的,如果你一直這樣不長進淪落到一天只能
05/30 22:06, 42F

05/30 22:06, , 43F
花100元,久了魔會走的
05/30 22:06, 43F

05/30 22:08, , 44F
如果是有工作的人還能搞成這樣,真的該買儲蓄險了...一發
05/30 22:08, 44F

05/30 22:08, , 45F
生甚麼重大意外怎麼辦?
05/30 22:08, 45F

05/30 22:09, , 46F
真的是你理財觀念太差不要用什麼享受當下當藉口...不好意
05/30 22:09, 46F

05/30 22:09, , 47F
思口氣差了點但看到這種花法實在有點激動囧
05/30 22:09, 47F

05/30 22:11, , 48F
你這樣生氣是真的很無理取鬧...可能你不喜歡被教訓吧XD但
05/30 22:11, 48F

05/30 22:11, , 49F
該注意嘍!這不是一個好現象的感覺
05/30 22:11, 49F

05/30 23:44, , 50F
什麼星座這樣花法水瓶嗎
05/30 23:44, 50F

05/31 08:36, , 51F
我水瓶,但不會亂花搞到自己沒錢吃飯要跟別人借錢,
05/31 08:36, 51F

05/31 08:36, , 52F
借不到還…這跟個人理財觀念有關。
05/31 08:36, 52F

05/31 11:37, , 53F
理財觀念也太差了吧 醒醒吧你 自己愛花不要苦到別人
05/31 11:37, 53F

05/31 11:37, , 54F
無法認同
05/31 11:37, 54F

05/31 13:24, , 55F
原po只是想發喜喜…大家好鞭啊囧
05/31 13:24, 55F

05/31 13:34, , 56F
因為多數的魔無法接受這樣的理財觀念吧
05/31 13:34, 56F

05/31 15:28, , 57F
我也覺得那是人家的事>"< 目前還能喜喜算慶幸吧..以後
05/31 15:28, 57F

05/31 15:28, , 58F
會怎樣還很難說若不改的話啦
05/31 15:28, 58F

05/31 15:49, , 59F
已經3年了,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05/31 15:49, 59F

05/31 22:22, , 60F
哇我沒錢只能跟媽媽哭啊哈哈哈哈
05/31 22:22, 60F

05/31 22:43, , 61F
能跟媽媽哭也超幸福啊!
05/31 22:43, 61F

05/31 23:58, , 62F
我的媽啊... 超傻眼...囧
05/31 23:58, 62F

06/01 00:42, , 63F
我也是節儉克己的魔男耶,難怪單身
06/01 00:42, 63F

06/02 18:05, , 64F
他肯這樣玩你留住你表示他還喜歡你
06/02 18:05, 64F

06/02 18:06, , 65F
你這種狀況對魔是大忌,再不改改只會一次比一次爆發
06/02 18:06, 65F

06/02 22:07, , 66F
妳這狀況真的不行...時間久了摩羯會爆炸,他們無法忍
06/02 22:07, 66F

06/02 22:07, , 67F
受手頭拮据這種狀況,這算他們大忌
06/02 22:07, 67F
文章代碼(AID): #1NIhsA6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IhsA6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