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魔女消失 是否有機會敗部復活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吸塵器)時間10年前 (2016/05/21 12:07), 10年前編輯推噓5(61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長慎入 你的星座:水瓶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先說問題: 如果魔女已經決定從我生活中消失, 那消失個ㄧ陣子以後,有沒有可能再重新開始呢? 以下是相處過程: ============================================================ 跟魔女是在去年年底PTT上認識的, 認識的契機是我們在感情上當時都有困擾, 2月時有一起出遊,應該還不算太差, 其實出遊前,其實就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她, 也告訴自己出遊要把握機會,要做些表示, 但是自己太沒種,又加上我與這位魔女關係其實有點不對等, 明明是有大好時機可以表白,甚至應該是可以直接牽手了, 但我自己畫地自限想太多,最後我什麼都沒做。 我想,這天我已經埋下失敗的伏筆了。 從此以後,越來越在乎她的想法,每一次的回話都會多做揣測, 所以我越來越不會接話。魔女曾經問我說, "徒弟你怎麼了,為什麼你越來越無聊。" 四月初,剛好去台北出差,順道約她看電影, 在整個過程中,自己表現得就是跟笨蛋一樣, 話不會接,忘記自己訂的電影座位,點飲料在恍神 本來是該並肩走,我卻自己在後面只想著我自己待會要講什麼, 我相信看到這邊,大家也會想著這人有事嗎? 沒錯,我自己也是這麼想,但更有事的在後頭 當我送她回家以後, 我在車上足足懊惱了一個小時, 我又繼續打電話問她要不要出來跟我同事去喝茶, 魔女說:太晚了而且已經回到家不要。 隔天我又問她要不要再出來吃飯, 理由是看電影的飯錢飲料錢還沒給她。 魔女說:不過是小錢有沒有那麼無聊。 魔女後來又問: 你旁邊是不要有人在替你出主意? 我:沒有阿 昨天晚上我同事是知道我跟某個女生看電影 他想要看看是誰 魔女:你同事是什麼咖?憑什麼我要給她看? 我:因為他們人都很好 都把我當弟弟在照顧 所以想說也介紹給你 到這邊應該算是我們最後的聊天了。 後來上個禮拜我有嘗試,要用電話表達我的心情, 但魔女拒接,只用LINE回我,要幹嘛? 於是就只好用LINE告訴她, 但魔女已經完全的冷處理了。 事情大概就到這告一段落吧。 ======================================================================== 其實整整一個半月我還是都在反省, 但與其說是反省,不如說是悔恨吧, 悔恨自己,為什麼老是做一些不OK的事情。 我只能說,如果換成是魔女,我也會消失的, 自作孽不可活。 但也謝謝魔女,讓我深刻體會到,自己有多麼愚蠢, 我會記取這次的教訓,成為更好的人的。 感謝魔版的版友們看完冗長的文章, 祝福大家不管是感情還是生活上都能事事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7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803644.A.ADF.html

05/21 12:18, , 1F
可以不要閃嗎,妨礙閱讀
05/21 12:18, 1F
※ 編輯: ipodnapin (36.234.179.122), 05/21/2016 12:20:53

05/21 20:35, , 2F
你沒希望了,看開一點吧
05/21 20:35, 2F

05/21 23:37, , 3F
覺得沒機會+1…請放手…
05/21 23:37, 3F

05/22 00:02, , 4F
基本上魔女不會主動找 都可以放棄了0.0...
05/22 00:02, 4F

05/22 00:02, , 5F
而且還一直閃你...
05/22 00:02, 5F

05/22 02:26, , 6F
沒希望+1,再纏更討厭
05/22 02:26, 6F

05/22 08:56, , 7F
因為魔女會對自己沒意思的對象閃躲,一方面不想造成誤會,
05/22 08:56, 7F

05/22 08:56, , 8F
另一方面只是想溫柔婉轉的讓對方知道我們只能是朋友
05/22 08:56, 8F

05/22 10:14, , 9F
冷處理就沒救了…我魔女曾經冷處理一個魔男12年…繼續冷
05/22 10:14, 9F
文章代碼(AID): #1NFzxyh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Fzxyh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