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520,分手日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伏特加)時間10年前 (2016/05/21 08:35),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想跟其他人一樣寫說從魔版畢業 不過我也是魔羯,哈哈 昨天看著大家在fb放閃說520 本想等他回家也跟他說台灣的小特色 還沒來得及說就分手了 對他來說應該是種解脫,對我來說卻是... 一直很羨慕朋友們都有長久也穩定的感情 自己的感情卻幾乎不超過兩年 在一起快一年,原以為這次可以穩定下來 誰知道還是變成這樣 30已過,六段感情下來也累了 只想要一段安穩低調的感情 原以為我們都是對方想要的人 卻都只是我一廂情願,哈哈 我沒辦法跟任何朋友說 只能勞煩大家看了這篇廢文了,謝謝 anyway wish everyone can find someone who is really into you and knows you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64.105.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790935.A.15F.html ※ 編輯: linche (58.164.105.62), 05/21/2016 08:57:25

05/21 09:49, , 1F
實在很不想這樣做,who is really
05/21 09:49, 1F

05/21 09:49, , 2F
into you and knows you。
05/21 09:49, 2F
哈謝謝,我露字了 ※ 編輯: linche (58.164.105.62), 05/21/2016 10:10:30

05/21 10:23, , 3F
原PO總有一天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對的人QQ加油(抱
05/21 10:23, 3F
謝謝你喲

05/21 10:37, , 4F
雖然不願意說,可是六段感情沒有一個能穩定,這一定
05/21 10:37, 4F

05/21 10:38, , 5F
有甚麼問題在
05/21 10:38, 5F

05/21 11:48, , 6F
同意樓上...
05/21 11:48, 6F

05/21 11:51, , 7F
前面因為年輕,碰到討論到婚姻就真的沒辦法繼續,所以都一
05/21 11:51, 7F

05/21 11:51, , 8F
兩年左右就沒辦法了
05/21 11:51, 8F

05/21 15:43, , 9F
共勉之
05/21 15:43, 9F
大家都加油

05/21 18:34, , 10F
可是我家魔除了第一任比較久之外,中間三任也都偏短(兩
05/21 18:34, 10F

05/21 18:34, , 11F
年內),聽他的說法是女方的問題(例如想法有差距、情緒
05/21 18:34, 11F

05/21 18:34, , 12F
不穩等),我們目前26個月了!有時真的就是遇到不對的人
05/21 18:34, 12F

05/21 18:34, , 13F
,但總有適合自己的人會出現的!
05/21 18:34, 13F
謝謝你,我覺得魔想的都非常多 尤其魔很重承諾,如果雙方相處下來讓魔覺得沒有什麼未來的話 都會很快就決定要離開 希望你們可以長久跟快樂喲

05/21 18:37, , 14F
拍拍!我也跟我家魔在520大吵....
05/21 18:37, 14F
魔魔吃軟不吃硬,多撒嬌跟賽奶一點 而且魔都很會冷戰,跟前男友每次超架時 兩個人住一起還可以好幾天不說話(哭) 現在真的很後悔

05/21 18:52, , 15F
昨天也跟魔不愉快,不過我對520無感就是XD
05/21 18:52, 15F
我原本也對520無感,還想說是總統就職 結果打開fb,那盛況跟情人節有得比了 ※ 編輯: linche (58.164.105.62), 05/21/2016 19:33:56

05/22 13:56, , 16F
拍拍,每段感情都是經驗,最後你會了解
05/22 13:56, 16F

05/22 13:57, , 17F
什麼人才是真正適合你們彼此的
05/22 13:57, 17F
只是在尋找的過程卻是不斷受傷 又不願意跟朋友訴苦,只能默默舔傷 等到之後朋友問時,才能笑笑說分開了

05/22 15:00, , 18F
我也是最近被魔男提分手(抱)~有些心中的苦真的說不出,只
05/22 15:00, 18F

05/22 15:00, , 19F
能慢慢消化
05/22 15:00, 19F
妳也要加油喔,魔魔通常都不走回頭路(苦笑)

05/22 23:35, , 20F
我是在七夕前被魔男提分手,而且他還跟我說:「不好意
05/22 23:35, 20F

05/22 23:35, , 21F
思,在這種日子前跟你提分手這件事....」-_-#
05/22 23:35, 21F
這也太...但很有魔男的感覺 在小地方看得到他的溫柔用心,但常常在大事上他有他堅持的步調 (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05/23 02:55, , 22F
加油噢 我們一起努力
05/23 02:55, 22F
好的,謝謝妳呢,大家都要加油 ※ 編輯: linche (58.164.105.62), 05/23/2016 08:47:54
文章代碼(AID): #1NFwrN5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FwrN5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