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安慰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歐嗨唷)時間10年前 (2016/05/16 14:0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妳們的關係:戀人未滿 想問什麼呢:和她很好的同事的媽媽走了,原本約好這周出去玩也取消了,想說去陪她( 我在南她在北)但是她說自己一個安靜就好了。 如果我還是北上陪她,會不會讓她困擾,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378712.A.A22.html

05/16 16:01, , 1F
讓她自己一個安靜就好吧O __O
05/16 16:01, 1F

05/16 16:02, , 2F
你就表現出「如果你有需要,隨時可以找我」這樣即可
05/16 16:02, 2F

05/16 16:03, , 3F
遇到類似的事情我也是叫我男朋友別來,因為這樣我會
05/16 16:03, 3F

05/16 16:04, , 4F
覺得還要另外分神去照顧他
05/16 16:04, 4F

05/16 16:51, , 5F
不要做出任何過線的舉動,因為你現在什麼都不是
05/16 16:51, 5F

05/16 22:16, , 6F
幾天後再約她聊聊吧,當下不適合
05/16 22:16, 6F

05/16 22:42, , 7F
跟她說~如果需要我時,我隨時都在喔!
05/16 22:42, 7F

05/21 18:39, , 8F
會,魔女想一個人就是想一個人
05/21 18:39, 8F
文章代碼(AID): #1NEMCOe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EMCOe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