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才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OliveOyl (walking on the sun)時間10年前 (2016/05/16 00:24)推噓11(11推 0噓 15→)留言26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去年認識的遠距離相親對象
想問什麼呢:
之前曾在版上發問過一次,年初被魔男放生,理由是覺得認識不夠還不能交往,雖然有喜
歡我但怕耽誤我認識其他人。
幾個禮拜沒聯絡後又恢復聯繫,但頻率跟以前差很多。上個月因為魔男工作太累說想調回
來(年底),並透露我是其中一個小小小的原因,我就順勢直球問了,結果他說現在太忙沒
有心想這個,只希望我陪他聊聊天(line)...
之前被放生主要是因為我逼他回答,所以這次我想說不要急慢慢來,就每天聽他抒發工作
情緒。但是最近發現他fb一直會按天秤座的讚(他向來只讚魔羯),開始懷疑起他是否有
新對象,但以他說的忙碌程度又不太可能有時間談感情,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我在強
求呢?
有時候悲觀起來,會覺得自己有點熱臉在貼冷屁股...曖昧好讓人受盡委屈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329486.A.EFA.html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00:31:10
推
05/16 00:39, , 1F
05/16 00:39, 1F
看到心都沉到谷底了
→
05/16 01:06, , 2F
05/16 01:06, 2F
→
05/16 01:08, , 3F
05/16 01:08, 3F
我一直說服自己,魔男需要很大量的相處,加上他上段感情受傷深,所以覺得是自己逼太
急
造成的局面
推
05/16 02:11, , 4F
05/16 02:11, 4F
不貼冷屁股真的好難,只要跟他工作累無關的話題,就是貼圖讚帶過
推
05/16 02:19, , 5F
05/16 02:19, 5F
遠距真的會影響魔男確認關係嗎?
※ 編輯: OliveOyl (223.142.36.240), 05/16/2016 02:32:36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02:46:57
推
05/16 02:51, , 6F
05/16 02:51, 6F
嘿呀!看到好多愛直球的同伴覺得開心
推
05/16 03:38, , 7F
05/16 03:38, 7F
最後CPR中
→
05/16 06:33, , 8F
05/16 06:33, 8F
→
05/16 06:42, , 9F
05/16 06:42, 9F
→
05/16 06:42, , 10F
05/16 06:42, 10F
唉,我也這麼想過,但他是需要確認很多事的魔羯(交往=結婚),不是感覺對了就可以交
往的射手。
之前逼問幾次,他都希望再給他時間,年初這次是因為跟他說有別人要介紹,他才決定讓
我走。下錯棋了唉。
推
05/16 10:59, , 11F
05/16 10:59, 11F
→
05/16 10:59, , 12F
05/16 10:59, 12F
情緒垃圾桶!這詞我今天也這麼跟他說耶!但會讓魔羯講心事的人不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嗎
?(魔版潛水很久,功課做很足噗噗)
ps.他說他上升是天秤所以才按讚(直球問了XD),再看一次星座內容好像也蠻符合他的。(
我是不是很好騙@@)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14:19:35
推
05/16 14:34, , 13F
05/16 14:34, 13F
→
05/16 14:35, , 14F
05/16 14:35, 14F
原來還有這個差別
→
05/16 15:54, , 15F
05/16 15:54, 15F
→
05/16 15:54, , 16F
05/16 15:54, 16F
→
05/16 15:59, , 17F
05/16 15:59, 17F
→
05/16 15:59, , 18F
05/16 15:59, 18F
→
05/16 16:20, , 19F
05/16 16:20, 19F
→
05/16 16:20, , 20F
05/16 16:20, 20F
→
05/16 16:21, , 21F
05/16 16:21, 21F
嗯嗯嗯,我同學也這麼跟我講過。我早上有傳訊跟他說不聯絡了!
其實很怕自己射手個性衝過頭,所以發問確認一些疑問。非常感謝大家溫暖的意見,可惜
要從魔版畢業了~~(>人<;)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16:47:00
推
05/16 18:46, , 22F
05/16 18:46, 22F
謝謝你~<3
推
05/16 18:50, , 23F
05/16 18:50, 23F
這就來了 XD
推
05/17 17:25, , 24F
05/17 17:25, 24F
推
05/17 17:27, , 25F
05/17 17:27, 25F
→
05/17 17:28, , 26F
05/17 17:28, 26F
其實一開始是我對他沒意思,但他每天報備聊天,容忍我對他的各種冷淡,我感動他的好
脾氣,才往男女關係前進的。也就是~先說喜歡的是他,但後來卻說感覺還不夠到交往。
我在想或許他當我是喜歡的“朋友”,而不是喜歡的“女生”,所以他無法給承諾但又希
望我陪他。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57071488.A.A0C.html
BG版這篇有名的文章正中我的苦,現階段我無法只是朋友,所以就決定斷了聯繫。
ps.雖然畢業了還是習慣來魔版逛逛 呵呵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8/2016 00:37:34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7
-3
13
1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