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才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walking on the sun)時間10年前 (2016/05/16 00:2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去年認識的遠距離相親對象 想問什麼呢: 之前曾在版上發問過一次,年初被魔男放生,理由是覺得認識不夠還不能交往,雖然有喜 歡我但怕耽誤我認識其他人。 幾個禮拜沒聯絡後又恢復聯繫,但頻率跟以前差很多。上個月因為魔男工作太累說想調回 來(年底),並透露我是其中一個小小小的原因,我就順勢直球問了,結果他說現在太忙沒 有心想這個,只希望我陪他聊聊天(line)... 之前被放生主要是因為我逼他回答,所以這次我想說不要急慢慢來,就每天聽他抒發工作 情緒。但是最近發現他fb一直會按天秤座的讚(他向來只讚魔羯),開始懷疑起他是否有 新對象,但以他說的忙碌程度又不太可能有時間談感情,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我在強 求呢? 有時候悲觀起來,會覺得自己有點熱臉在貼冷屁股...曖昧好讓人受盡委屈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329486.A.EFA.html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00:31:10

05/16 00:39, , 1F
妳的疑慮是對的
05/16 00:39, 1F
看到心都沉到谷底了

05/16 01:06, , 2F
真心說一句:說什麼現在沒想法那就是沒戲,都是藉口。
05/16 01:06, 2F

05/16 01:08, , 3F
時間是人擠出來的,差在動機夠不夠強大而已。
05/16 01:08, 3F
我一直說服自己,魔男需要很大量的相處,加上他上段感情受傷深,所以覺得是自己逼太 急 造成的局面

05/16 02:11, , 4F
現在也正想巴著又想盡辦法不貼射手冷屁股的路過...
05/16 02:11, 4F
不貼冷屁股真的好難,只要跟他工作累無關的話題,就是貼圖讚帶過

05/16 02:19, , 5F
問題卡在遠距,沒辦法見面實際互動去確認
05/16 02:19, 5F
遠距真的會影響魔男確認關係嗎? ※ 編輯: OliveOyl (223.142.36.240), 05/16/2016 02:32:36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02:46:57

05/16 02:51, , 6F
最近射摩組合好多XD
05/16 02:51, 6F
嘿呀!看到好多愛直球的同伴覺得開心

05/16 03:38, , 7F
沒救了 死心吧
05/16 03:38, 7F
最後CPR中

05/16 06:33, , 8F
啊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一直說服自己。
05/16 06:33, 8F

05/16 06:42, , 9F
講個基本的,相親不就是都有這方面考量才做的事嗎?他的
05/16 06:42, 9F

05/16 06:42, , 10F
反應就不是啊。
05/16 06:42, 10F
唉,我也這麼想過,但他是需要確認很多事的魔羯(交往=結婚),不是感覺對了就可以交 往的射手。 之前逼問幾次,他都希望再給他時間,年初這次是因為跟他說有別人要介紹,他才決定讓 我走。下錯棋了唉。

05/16 10:59, , 11F
我說的是你沒辦法確認他是真的心思都被滿滿的工作佔滿
05/16 10:59, 11F

05/16 10:59, , 12F
或是真的只把你當情緒垃圾桶...雖然我覺得後者機會大
05/16 10:59, 12F
情緒垃圾桶!這詞我今天也這麼跟他說耶!但會讓魔羯講心事的人不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嗎 ?(魔版潛水很久,功課做很足噗噗) ps.他說他上升是天秤所以才按讚(直球問了XD),再看一次星座內容好像也蠻符合他的。( 我是不是很好騙@@)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14:19:35

05/16 14:34, , 13F
一定重要性跟有沒有感覺是兩回事
05/16 14:34, 13F

05/16 14:35, , 14F
就像有人常常跟寵物或娃娃訴苦,但會愛上他們嗎?
05/16 14:35, 14F
原來還有這個差別

05/16 15:54, , 15F
你一直弄錯或說對大家給你的話語避重就輕你發現了嗎?我
05/16 15:54, 15F

05/16 15:54, , 16F
的意思是「相親」跟一般介紹本身的目的性就不一樣。
05/16 15:54, 16F

05/16 15:59, , 17F
來回個幾次要就要不要就散,這拖太久,跟魔羯也沒關係,
05/16 15:59, 17F

05/16 15:59, , 18F
他先前都說讓你走,可你還在藉由回應推文來自我說服……
05/16 15:59, 18F

05/16 16:20, , 19F
我總是覺得現在不行,那就是沒戲,如果天菜出現了(比方
05/16 16:20, 19F

05/16 16:20, , 20F
說金城武(請代換成你的天菜)來跟你告白,你會跟他說請
05/16 16:20, 20F

05/16 16:21, , 21F
等我三個月嗎???)
05/16 16:21, 21F
嗯嗯嗯,我同學也這麼跟我講過。我早上有傳訊跟他說不聯絡了! 其實很怕自己射手個性衝過頭,所以發問確認一些疑問。非常感謝大家溫暖的意見,可惜 要從魔版畢業了~~(>人<;)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6/2016 16:47:00

05/16 18:46, , 22F
祝福你哦!!
05/16 18:46, 22F
謝謝你~<3

05/16 18:50, , 23F
祝福原PO,以後有機會也可以來魔板聊聊:)
05/16 18:50, 23F
這就來了 XD

05/17 17:25, , 24F
他對你沒有意思
05/17 17:25, 24F

05/17 17:27, , 25F
我覺得你們是可以做做朋友,不要一股腦只有男女關係
05/17 17:27, 25F

05/17 17:28, , 26F
因為你們也沒交往,他還不夠了解你,馬上喜歡你是不太可能
05/17 17:28, 26F
其實一開始是我對他沒意思,但他每天報備聊天,容忍我對他的各種冷淡,我感動他的好 脾氣,才往男女關係前進的。也就是~先說喜歡的是他,但後來卻說感覺還不夠到交往。 我在想或許他當我是喜歡的“朋友”,而不是喜歡的“女生”,所以他無法給承諾但又希 望我陪他。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57071488.A.A0C.html BG版這篇有名的文章正中我的苦,現階段我無法只是朋友,所以就決定斷了聯繫。 ps.雖然畢業了還是習慣來魔版逛逛 呵呵 ※ 編輯: OliveOyl (1.173.132.130), 05/18/2016 00:37:34
文章代碼(AID): #1NEABEx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EABEx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