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男對另一半要求都這麼高嗎?(代PO)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ararara)時間10年前 (2016/05/14 10:49),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27)
留言4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射手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五年) 想問什麼呢: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們一起養的毛小孩5/9走了 (大學一起養的,畢業之後養在他家) 我真的很傷心,想到就忍不住掉眼淚 昨天去他家找他,我又觸景傷情 他就罵我很不堅強 結果我們就吵架了... 我問他為什麼總是不能體諒別人比較脆弱 不可能每個人都跟他一樣 他卻說: 我就是無法接受我的女朋友這麼廢 如果你要找人安慰你,你就找錯了,你的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的離別嗎? 我知道他說的有理, 可是還不到一個禮拜欸! 就不能給我一點恢復的時間嗎? 自己恢復好了就不讓別人難過?? 在一起這麼久其實大大小小的要求他都說過 我也知道他為我好所以要求我很多 可是這次真的超傻眼的... 是我太脆弱嗎? 還是摩羯的要求就是這麼高? 氣到我昨晚沒睡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3194191.A.2A9.html

05/14 10:55, , 1F
他怕跟妳一起哭啦。
05/14 10:55, 1F
真的嘛QQ

05/14 11:14, , 2F
他們還真不喜歡對方哭哭啼啼的,會覺得煩躁。有時候是很
05/14 11:14, 2F

05/14 11:14, , 3F
愛裝堅強,可能看妳在哭了,他其實也很難過,但哭也無濟
05/14 11:14, 3F

05/14 11:14, , 4F
於事只好叫妳別哭,很不會安慰人就是。
05/14 11:14, 4F
他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05/14 11:15, , 5F
說不定他更難過 沒表現出來而已…
05/14 11:15, 5F
我知道他難過,可是不要罵我啊~

05/14 11:22, , 6F
推要求高.........!
05/14 11:22, 6F
是不是!!

05/14 11:27, , 7F
請問,哭對於摩羯男是會反感嗎?例如,很想念他而哭,
05/14 11:27, 7F

05/14 11:27, , 8F
會是摩羯男地雷嗎
05/14 11:27, 8F

05/14 11:49, , 9F
感覺是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05/14 11:49, 9F
但是他那樣罵我我更受傷...

05/14 12:27, , 10F
推樓上
05/14 12:27, 10F

05/14 14:26, , 11F
覺得手足無措的成分居多耶XDD
05/14 14:26, 11F

05/14 17:18, , 12F
可能不太會表達,想安慰你不知道怎麼安慰才一時口直心快
05/14 17:18, 12F

05/14 17:49, , 13F
有些男生確實不會安慰人,就會很慌張的用罵的~~
05/14 17:49, 13F

05/14 17:49, , 14F
然後越罵自己越慌 OAO
05/14 17:49, 14F
怎麼聽起來很忙XD

05/14 18:03, , 15F
說出來可能會被罵 一兩次就算了 如果三番兩次因為同一
05/14 18:03, 15F

05/14 18:04, , 16F
件事而落淚 我不僅覺得你無法管控情緒 甚至連照顧自己
05/14 18:04, 16F

05/14 18:04, , 17F
都有問題
05/14 18:04, 17F
其實我們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除了孩子走掉那天,我也只哭那麼一次,何況那對我來說是 失去至親的痛,真的很怒他那樣罵我

05/14 18:37, , 18F
那麼那種遠距離要分別的哭哭呢??
05/14 18:37, 18F

05/14 18:42, , 19F
也不要每次都哭,像個小孩子一樣,有很多情緒可以用動
05/14 18:42, 19F

05/14 18:42, , 20F
作表現出來,哭只是其中一種
05/14 18:42, 20F

05/14 18:43, , 21F
這招弄得好的話,可以抓住男人的心喔0.<
05/14 18:43, 21F

05/14 20:19, , 22F
親手帶大的毛小孩離開 哪有那麼容易控制眼淚的 …
05/14 20:19, 22F

05/14 20:20, , 23F
我家兔子過世 我斷斷續續哭了快一年吧
05/14 20:20, 23F
你懂我!親手帶大的,又是因病走的突然,真的很難接受! ※ 編輯: chiusara (49.217.161.245), 05/14/2016 22:25:47 ※ 編輯: chiusara (49.217.161.245), 05/14/2016 22:38:57

05/14 22:50, , 24F
突然走掉真的很痛 … 也很感謝我家魔那段時間的包容
05/14 22:50, 24F

05/14 22:50, , 25F
那時候真的是想到 看到以前的照片就會噴淚 聊天聊到也
05/14 22:50, 25F

05/14 22:50, , 26F
會噴淚 眼淚跟不用錢的一樣
05/14 22:50, 26F

05/14 22:52, , 27F
那時候一直很愧疚 兔子過世時沒有陪在他身邊 (嘆氣
05/14 22:52, 27F

05/15 02:40, , 28F
我外公走的時候也是在家魔面前哭了一兩次,但他反而希望
05/15 02:40, 28F

05/15 02:40, , 29F
我能跟他多說些不要悶著
05/15 02:40, 29F

05/15 02:41, , 30F
可能還是要看人吧!我常常因為跟他不愉快有點委屈的時候會
05/15 02:41, 30F

05/15 02:41, , 31F
不小心哽咽他就會心軟了QQ
05/15 02:41, 31F

05/15 10:11, , 32F
自己也會希望可以說出來,不過也許我不能體會你的感受,
05/15 10:11, 32F

05/15 10:11, , 33F
如果是我的確也會覺得這樣的情緒有時候滿讓人無奈的,也
05/15 10:11, 33F

05/15 10:11, , 34F
許他不是故意要兇你,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而言
05/15 10:11, 34F

05/15 10:11, , 35F
之,可以跟他稍微聊聊,轉換心情。還有對另一半要求…
05/15 10:11, 35F

05/15 10:11, , 36F
哈哈有時候真的滿高的,不過也不一定 畢竟魔羯的我有時
05/15 10:11, 36F

05/15 10:11, , 37F
候也會失去理智奮不顧身的愛上一個人
05/15 10:11, 37F

05/15 12:20, , 38F
真不體貼 該包容的就是自己人阿
05/15 12:20, 38F

05/15 14:28, , 39F
其實比起不知如何安慰的罵,我是比較認同F大的...
05/15 14:28, 39F

05/15 17:39, , 40F
有次遇到被狗咬的貓,我一直哭一直發抖,男友只是很冷靜
05/15 17:39, 40F

05/15 17:39, , 41F
的說「你先不要哭了,這樣幫不了他,趕快冷靜下來想想
05/15 17:39, 41F

05/15 17:39, , 42F
有什麼解決辦法救他」後來看到男友偷偷掉淚,其實魔羯
05/15 17:39, 42F

05/15 17:39, , 43F
的心很軟的
05/15 17:39, 43F
文章代碼(AID): #1NDf9FA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Df9FA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