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生悶氣的處理辦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牛排蛋糕)時間10年前 (2016/05/10 22:50),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27)
留言4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O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 交往三個月 想問什麼呢: 之前魔男跟我休假出去生悶氣事件 讓我很挫折,想逃避再跟他出去 問了版友婉拒他過來找我的方法 過了兩天,他突然變得心情很好 所以我的婉拒招數還沒用到 先看看他要幹麻,結果是下班要我陪他運動 運動時他一直說話 運動完的晚餐還主動餵食給我 聽版友的建議而且趁他心情好 問他那天跟我出去是不是不高興 他說對,原因是“各走各的” 那天到餐廳後下車後我先走 (為了去叫位) 沒等他,所以兩個人各走各的 所以他就不爽了................... 什麼東東...... 這樣就不爽了... 這只是小事吧.... 不爽我先走可以叫住我啊.... 生悶氣有用嗎................... 有必要為了小事破壞一天的情緒喔..... (以上為內心的無言) 後來我握住他的手,說我知道了 我會注意 隔幾天出門下車後我很確實地會先繞到他旁邊牽他的手再走 (這樣可以了吧 囧rz) 但遇到他又是再度生悶氣 我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PS 對象屬性是情緒沸點低 控制狂 魔男 1.問:你在不爽嗎?可以說原因嗎? (但覺得他會冷面說沒有,或是爆炸) 2.什麼都不做保持自然等他心情過去 (中途要忍受那種窒息的氣氛) 3.問他既然不高興,要不要回家休息? (覺得他會更生氣...) 4.裝病,說我想回家睡覺 (對不起了出此下策...夠委婉了吧) 謝謝各位....請求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48.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891803.A.A6D.html

05/10 23:20, , 1F
2 我剛開始也一直遇到這種狀況 後來有在其他時間好好找魔聊
05/10 23:20, 1F

05/10 23:20, , 2F
說他突然生悶氣我會很不安 而且回很難過 慢慢的就改善了
05/10 23:20, 2F

05/10 23:21, , 3F
*會很難過
05/10 23:21, 3F
我覺得生悶氣不像成熟的人會做的事..

05/11 00:04, , 4F
我是會問說,北鼻你生氣了嗎?(撒嬌的口氣)若對方有說出
05/11 00:04, 4F

05/11 00:04, , 5F
來就ok。若都不講話,我就也安靜,裝沒事(繼續看旁邊的
05/11 00:04, 5F

05/11 00:04, , 6F
景色或做我的事)等到他開口說話,我才回應他。魔在生氣
05/11 00:04, 6F

05/11 00:04, , 7F
的時候越跟他說話或盧他,他會更不爽,這時候就不要理他
05/11 00:04, 7F

05/11 00:04, , 8F
了,等他情緒過了有主動開口再問他吧。
05/11 00:04, 8F

05/11 00:09, , 9F
我都不理對方的低氣壓,因為理了也沒用,也不急著要解除
05/11 00:09, 9F

05/11 00:09, , 10F
警報,尷尬多少會,但不要受影響,當下自己想做什麼就去
05/11 00:09, 10F

05/11 00:09, , 11F
做,等他好了就會開口說了。
05/11 00:09, 11F
好的了解~~謝謝你的經驗談 生氣不說出來 不能問他 也不能離開那個場面 也不能盧他 所以他們需要的是什麼呀...............

05/11 00:16, , 12F
可以問,但口氣如果跟選項1一樣,會比較像在嗆人
05/11 00:16, 12F

05/11 00:17, , 13F
不會回或是更不爽回:沒有啊。都有可能
05/11 00:17, 13F

05/11 01:36, , 14F
2 當下問他絕對不會理你...等他願意再跟你搭話時,再
05/11 01:36, 14F

05/11 01:36, , 15F
再撒嬌道歉順便說說自己的委屈XD
05/11 01:36, 15F

05/11 01:48, , 16F
撒嬌奈他,寶貝生氣了嗎...對不起啦qq
05/11 01:48, 16F

05/11 01:48, , 17F
絕對要撒嬌!!
05/11 01:48, 17F

05/11 01:50, , 18F
要看他生氣的程度...非常生氣真的就直接已讀不回要隔一些
05/11 01:50, 18F

05/11 01:50, , 19F
時間對不起等等的才會想跟你講話
05/11 01:50, 19F

05/11 01:50, , 20F
悶氣感覺是小事,發覺氣氛不對時立馬道歉然後問原因在解
05/11 01:50, 20F

05/11 01:50, , 21F
釋為什麼會這樣
05/11 01:50, 21F

05/11 02:04, , 22F
撒嬌認真道歉溝通
05/11 02:04, 22F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又"哪裡得罪他了 一句話說得不對他就開始生悶氣了((  ̄(エ) ̄)) 連道歉都不知道該為什麼道歉

05/11 12:22, , 23F
標準吃軟不吃硬
05/11 12:22, 23F

05/11 12:22, , 24F
撒嬌一陣子就會好很多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XD
05/11 12:22, 24F

05/11 13:14, , 25F
竟然沒人說男的根本像個幼稚P孩!?原波妳自己想想你要
05/11 13:14, 25F

05/11 13:14, , 26F
不要那麼M,這件事是你覺得委屈還是他覺得委屈,現在吞
05/11 13:14, 26F

05/11 13:14, , 27F
下去以後爆發的越厲害
05/11 13:14, 27F
我也覺得哪天會爆炸... 但在那之前先看能不能磨合

05/11 20:39, , 28F
當下問他不會跟你說的
05/11 20:39, 28F

05/11 23:52, , 29F
有用過4,閃光會擔心,但還是生氣;不委屈的方式是冷戰,
05/11 23:52, 29F

05/11 23:52, , 30F
等他氣消(發現他幼稚)就沒事了。
05/11 23:52, 30F
請問是...他發現他自己幼稚嗎??QQ

05/12 13:13, , 31F
你這樣太累了,不是對方生什麼氣都該道歉
05/12 13:13, 31F

05/12 13:13, , 32F
你這樣只是在王子病皇上養成計畫,以後也不會更好
05/12 13:13, 32F

05/12 13:16, , 33F
假如是我我會給他一段時間,最後婉轉問他你有想說出來嗎?
05/12 13:16, 33F
對方生氣我會著急 但我也有種對方在試探我的態度的感覺..

05/12 15:40, , 34F
身為射手型魔羯男,我能理解射手喜歡自由直來直往,但
05/12 15:40, 34F

05/12 15:41, , 35F
這種男人真的要不得。沸點低又控制狂...一直順著他會
05/12 15:41, 35F

05/12 15:42, , 36F
真的養出王子病,稍微想想吧
05/12 15:42, 36F
我也想不出反制的方法...(跪哭) 只能讓感情一點一點被削減 直到我冷掉吧 ※ 編輯: steakcake (122.117.233.247), 05/14/2016 13:15:37

05/14 18:36, , 37F
反制方法就是不要容忍阿,他生氣你也可以生氣,憑甚麼
05/14 18:36, 37F

05/14 18:37, , 38F
你就要吞下去?這不合理阿,你這樣子等待感情滅掉只是
05/14 18:37, 38F

05/14 18:38, , 39F
浪費自己時間,最後損失的都是你,你是聖人嗎?
05/14 18:38, 39F

05/14 18:38, , 40F
據理力爭,不要假裝是個M,你不是
05/14 18:38, 40F
文章代碼(AID): #1NCVKRf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CVKRf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