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能給我個拍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kukukyi)時間10年前 (2016/05/09 15:52),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Zhwl8675 (看淡)》之銘言: : 有沒有魔跟我一樣,總是喜歡親手把心儀的人推向別人 : 最最痛苦的是這個心儀的對象應該是同時和好幾個女生「來往」 : 我還一直以為我專心,他也認真看待 : 殊不知原來我只是其中一條線 : 痛恨這種同時好幾條支線進行的人 : 心裡又痛、又難過,同時也感到陣陣作嘔的感覺 : 本來還計畫之前說好的行程,他一直想去走走的地方 : 今天因為時間無法確定作罷而感到可惜 : 看來也不必規劃了。 : 我以為我遇到了一個不一樣的, : 他博學廣知,我們可以從天文聊到地理,從地理聊到歷史,從歷史聊到文化 : 總是天南地北聊個沒完 : 他溫柔善良,每當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有辦法旁徵博引開導我 : 讓我獲益匪淺 : 可是今天我被狠狠摑了一巴掌。 : 過去的真心現在看來很諷刺,掉的眼淚突然變得非常沒價值 : 我真的覺得我蠢斃了! 為什麼我覺得我跟你的遭遇一樣QAQ 我也是以為我遇到了真愛 但是我們只是人家的一條線而已 我痛了好久 久到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太誇張 我好痛好痛好痛 可是他完全不幫你當作一回事 還是過得好好的 甚至還找到一個不錯的女朋友 那我算什麼? ----------------------------- 好吧以上是負面情緒 下面的你一定要好好的記著 一 定 要 過 的 比 他 好 好好充實自己 出去玩 上上課都可以 不管你多難過 你多痛 都一定要堅強下去 讓他知道你沒有他也無所謂 讓他後悔放棄你 然後你就會遇到更好的人了(撒花) 不要讓自己停留在傷心太久 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間 傷心完了就要好好過生活 反正你們已經沒有關聯了 不要再為別人而活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780368.A.C49.html

05/09 16:02, , 1F
請修改注音文,從此時計,予以24小時修正
05/09 16:02, 1F

05/09 16:19, , 2F
不好意思可能我眼瞎。那裡有注音文啊?
05/09 16:19, 2F

05/09 16:37, , 3F
我猜是一定的[ㄧ]
05/09 16:37, 3F
所有一已改好 ※ 編輯: forever78602 (101.12.66.250), 05/09/2016 17:37:09

05/09 19:17, , 4F
我懂!!拍拍(抱) 我已經完全抽身了,對他已經完全無感覺
05/09 19:17, 4F

05/09 19:18, , 5F
即使有也是厭惡!!所以未來對他不會再有溫柔可人的一面~
05/09 19:18, 5F

05/09 19:18, , 6F
因為他不配!從今往後我會過得更好,才對得起未來愛我的人
05/09 19:18, 6F

05/09 19:18, , 7F
才對得起自己~一起加油!!!
05/09 19:18, 7F

05/10 10:51, , 8F
充實自我是我們的風格嗎?我也是這樣!
05/10 10:51, 8F

05/10 18:47, , 9F
最近也是有同樣的遭遇> <打起精神,讓自己變更好
05/10 18:47, 9F

05/10 19:40, , 10F
我覺得是!魔羯無法忍受自己被可憐,所以只會過得更好!
05/10 19:40, 10F

05/11 23:10, , 11F
最近大家都這樣 結果真心換絕情...嗚
05/11 23:10, 11F
文章代碼(AID): #1NC47Gn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C47Gn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