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繼續堅持下去嗎?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abitfoot)時間10年前 (2016/05/08 22:39),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同事 想問什麼呢: 之前曾經來版上發問過幾次, 和他的互動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走路時會並排一起走,他會將我拉到內側去; 付錢的問題也解決了; 現在雖不像以前一樣每天講一兩個小時電話, 但每天都會連絡對方,工作時遇見會聊一下, 周末也會傳訊或傳照片問候對方一下, 每周至少會一起吃飯或出去晃晃一次。 和魔男出去時,會有一些肢體接觸, 比如他會拍我的大腿,很愛摸我頭; 吃東西沾到嘴角,他會拿衛生紙要幫我擦; 在我走累的時候,背我走了幾次; 有次他在唱歌,唱到"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我將手伸了出去,他也握住了,等歌唱完時才放開。 詢問過自己的朋友, 說背對方其實算是很親密的接觸, 正常來說,男女生的朋友交情很好, 也會避免碰到對方身體。 (魔男對異性朋友的肢體接觸,界線在哪啊?) 畢竟也一年多了, 在不同的時間點下, 嘗試在聊天的過程中說了一些話,想試探他的態度: (1)我問他為什麼常在工作時送咖啡給我, 甚至出差的時候,會因為我想喝飲料, 而在忙完後送到公司來? -->他說:沒有啊,就是分享嘛!剛好要去買飲料,所以就問你要不要喝。 (他送來要給他錢,但他不收) (2)我說他常常幫我解答工作上的疑問,包容我的脾氣。到底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他說:沒有啊,大家交個朋友嘛! (3)我問他"追"的定義是什麼? 他說追是要具備三個要素:關心對方、單獨約、肢體接觸。 我說:你不就是這樣對我? 然後他就轉移話題,沒有回答了。 (4)我問他不覺得我們聊天成了一種習慣嗎? 他說:不會啊。 我說:每天都聊,忽然不聊不覺得怪怪的嗎? 他還是說不會啊。 看他態度這樣,我告訴他,我要戒掉這個習慣。 他說好吧! <但隔天開始,他還是照常打電話,接連幾天, 一下問要不要吃晚餐,一下問要不要去運動> ************** Q: 我真的有點被弄混了, 我想問 是我問的不夠直接嗎?(但我感覺魔男是懂我的意思的) 還是,他對我並不是那個意思, 只是不想破壞友誼,想藉由裝傻來婉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48.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718390.A.AB1.html

05/08 23:09, , 1F
他覺得現階段彼此的關係很舒服,所以不想也不敢有所突破,
05/08 23:09, 1F

05/08 23:12, , 2F
對於基本宮的魔羯來說,容易安於現狀應該是可以預期的,
05/08 23:12, 2F

05/08 23:14, , 3F
建議妳好好回想這一年多來的相處,評估彼此未來的可能性,
05/08 23:14, 3F

05/08 23:22, , 4F
能互相試探這麼久大概也只有這兩個星座能做到了XD
05/08 23:22, 4F

05/08 23:50, , 5F
單純享受這種有人可以關懷卻又不用負責談感情的狀態
05/08 23:50, 5F

05/08 23:51, , 6F
1.他自己有心理的藍圖目前不太想談感情2.妳做的引誘
05/08 23:51, 6F

05/08 23:52, , 7F
不足以讓他跨出曖昧的那一步3.妳還達不到他心中女友
05/08 23:52, 7F

05/08 23:53, , 8F
的標準~ 一年過了 要不要嘗試丟球詢問他對妳的想法
05/08 23:53, 8F

05/08 23:54, , 9F
不然歹戲拖那麼久~ 妳也會錯過身邊其他的緣分
05/08 23:54, 9F

05/09 00:27, , 10F
你直接丟紅中直球吧!
05/09 00:27, 10F

05/09 05:02, , 11F
魔男應該早看透了,但遲遲不肯確認關係…可能是因為沒有
05/09 05:02, 11F

05/09 05:02, , 12F
足夠的吸引力
05/09 05:02, 12F
就如同他曾經提到以前的對象時, 他說,對方喜不喜歡他,他是可以感受的到。 所以, 他的確像我說的一樣,明白我話裡的意思, 或許是安於目前的關係與互動, 或許只是拿我當臨停的港灣, 而不願意進一步的表態。 謝謝大家這麼晚還為我解惑。

05/09 23:17, , 13F
我比較希望妳丟直球~~~~撐太久 這狀態會很~~~~~~~~久
05/09 23:17, 13F

05/13 21:49, , 14F
要是拖太久的話~被歸類為好朋友區就萬劫不復了~~
05/13 21:49, 14F
請問, 所以我問他的那些問題, 對魔男或男生來說還不夠明確、不算明示, 還不足以讓男生去思考或去面對我們的關係? 因為還有一層同事關係, 其實我很怕, 怕一切根本都是自己過分解讀, 弄的以後見面尷尬。 ※ 編輯: rabitfoot (111.83.130.231), 05/14/2016 20:08:42

05/16 02:14, , 15F
先給他點不安全感 少放些心思在他身上 或讓他覺得
05/16 02:14, 15F

05/16 02:15, , 16F
妳有其他人追 等他開始緊張或積極一陣子 再直接問關係
05/16 02:15, 16F

05/16 02:18, , 17F
如果對在一起 他猶豫或沒把握 和他談談 說可以試看看
05/16 02:18, 17F
文章代碼(AID): #1NBq-sg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Bq-sg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