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繼續煮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ockman132 (地獄酸梅)時間10年前 (2016/05/07 22:47)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男
你/妳們的關係:不知有無曖昧的朋友
想問什麼呢:繼續煮 或 領朋友卡?
魔羯女是鄉民(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在看這版)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會一起運動
有次她跟她朋友原本下午要去看展覽,卻臨時變卦去東北角踏青剛好我有事無法前往
有請另外的同事帶她們去並帶她們去吃好料的
事後
魔: 早知就把你拖來
之前聊天中無意間她開始自爆黑暗面,當然我也要自爆(她要求的)
魔: 不過往另個方面想 你的心理層面感覺都比我強韌許多
魔: 問我是會想組家庭那種嗎?
我: 當然會想,只是會變得很謹慎(另一個故事在此不廢言)
魔就開始自爆說 可能還沒遇到對的人吧 大家都這麼說她
不喜歡被管但有時候又希望被管 感覺不適合兩人生活
之後就感覺她跟我的互動變得蠻頻繁的 有次我突然貼個威士忌給她
過沒幾天她就自己去7-11買200ml的威士忌來喝 還拍照給我看
某天我問她 在你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魔: 感覺是經過各種大事的人 所以內心不平凡 給人的感覺是踏實 實在 不假 的
我: 你應該有遇過跟我類似的人吧?
魔: 不常遇到耶
最近的互動比較特殊的就有次她突然消失(魔羯的日常!?)
我: 感覺你今天很忙說 還是你遇到鳥事?分享一下有多鳥
還是我踩到你的地雷?若是的話 請跟我說...三振也是要有理由的
魔: 沒有啦~你亂想誒 我沒看到你的訊息 sorry~
我: 是真沒看到or等地雷爆炸?
魔: 沒看到~Sorry
我: 不用Sorry啦....
之後就繼續地閒話家常
所以 小弟想請教各位大大,請問我有被發了朋友卡嗎?
還是我可以繼續地慢慢煮呢?
謝謝
--
理想:"一版到位"
實際:只有一張板子可以雙CPU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7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632473.A.D69.html
※ 編輯: rockman132 (49.159.171.176), 05/07/2016 23:10:07
推
05/08 00:13, , 1F
05/08 00:13, 1F
→
05/08 00:44, , 2F
05/08 00:44, 2F
推
05/09 09:37, , 3F
05/09 09:37, 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