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暈船了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用幽默代替沉默)時間10年前 (2016/05/04 20:44), 10年前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 你/妳們的關係:認識一個月的網友 想問什麼呢: 一開始覺得和魔男很聊得來就加了line 後來我才知道他最近是上大夜班, 白天傳訊息給他,他不一定會回,我們聊天的時間都是三更半夜 他說因為上大夜班,所以白天都在睡覺,放假會忙自己的事,睡前才有空陪我聊天 他每天都會去上二個小時的健身房,加上睡覺的時間,這樣算一算,好像也差不多吼?! 只是他放假在忙些什麼,我就暫時不敢多問,怕好像在探他隱私... 其實我也很懷疑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可是又覺得好像真的是這樣XDDD 有一個禮拜,他說因為大夜班很累所以都很睏,放假的晚上就睡著了 他半夜突然醒來就傳訊息問我說"不能陪你聊天,應該不會怪我吧" 我有嚇到他這樣問我,因為他這樣問讓我會懷疑陪我聊天是重要的事嗎 他說因為他有答應我要陪我聊天 所以這樣是因為他是個重視承諾的人嗎? 我不知為啥地很在意這件事情>//////< 後來他還是放假又睡著了,他又半夜醒來敲我跟我道歉說他又睡著了囧 再來他就調好作息,我們又繼續聊天了 我就會在心裡上演小劇場想說他上班很累,還要調作息陪我聊天, 所以有可能他也喜歡跟我聊天嗎?還是只是因為他習慣晚睡,剛好那幾天他比較累早睡了 調整作息只是調回他原本的作息? 可是他又說要調到和我聊天以後再睡覺耶....... 他為什麼會記得他答應要陪我聊天?!我們不是只是網友而已嗎? 原本我們第一次聊天的時候有說要約見面 可是後來他都沒再提起,我問他,他都說他最近忙,要再安排,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他了 可是因為我們的距離比較遠,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是真的需要花時間 倒是我說那他放假的時候有空要陪我聊天,他答應地很爽快 所以他是不是只是把我當網友而已 我應該相信他說他在忙嗎?也許他是個對自己很有規劃的人, 還是...只是因為我只是聊天工具人?! 可是我們聊天的時間都會聊超過二個小時,有時候都聊到快天亮囧 我在亂暈船怎麼辦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3.103.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365869.A.4D7.html ※ 編輯: tomatoma (210.203.103.34), 05/04/2016 20:45:18

05/04 21:16, , 1F
不要動不動就用「工具人」,開放噓之後這篇是我首次想噓
05/04 21:16, 1F

05/04 21:18, , 2F
你要人家陪你聊天,魔男爽快答應,啊還要被你說他當你是
05/04 21:18, 2F

05/04 21:18, , 3F
工具人,就你的敘述看起來魔男根本無妄之災
05/04 21:18, 3F

05/04 22:11, , 4F
魔純粹是因為答應別人的事沒做到,禮貌上的回應而已,也
05/04 22:11, 4F

05/04 22:11, , 5F
才認識一個月,你別想太多!別太快暈船!
05/04 22:11, 5F

05/04 22:20, , 6F
怎麼哪麼會聊0-0
05/04 22:20, 6F

05/04 22:37, , 7F
小劇場好多…請千萬別用小劇場折磨魔男~
05/04 22:37, 7F

05/05 00:18, , 8F
我覺得你先別想太多,把他當成好朋友聊天, 我想他喜歡
05/05 00:18, 8F

05/05 00:18, , 9F
跟你聊天是確定的,不然他睡覺就好了,那麼累~ 之後在慢
05/05 00:18, 9F

05/05 00:18, , 10F
慢捕獲他好了
05/05 00:18, 10F

05/05 02:45, , 11F
先見面在說
05/05 02:45, 11F

05/05 03:46, , 12F
八字還沒一撇就這樣瘋狂劇場,魔羯不適合妳。
05/05 03:46, 12F

05/05 04:11, , 13F
安安小劇場真的會把摩羯嚇跑哦,去上網做點功課吧
05/05 04:11, 13F

05/05 08:40, , 14F
你只是網友 他也只把你當網友 有幻想但不實際
05/05 08:40, 14F

05/05 09:01, , 15F
約的出來才是重點,魔如果喜歡他就會出門,而且會比你
05/05 09:01, 15F

05/05 09:01, , 16F
05/05 09:01, 16F
文章代碼(AID): #1NAUwjJ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UwjJ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