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制式化的相處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假漂泊的★)時間10年前 (2016/05/04 01:33), 10年前編輯推噓9(10120)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魯雙女是也,經過許多風雨也和魔男在一起五年了。 最近認真的覺得,相處模式沒有突破。 說好聽點平淡穩定的幸福,無奈值飆高時對我來說叫無聊。 這幾年來幾乎都是由我在安排:吃啥?去哪?小旅行?家庭聚會? 你說配合度有嗎?有,而且有時候他也會為了我而勉強自己。 以上這點我之前有提過,短時間內或是一、兩次會得到改善,但打回原形速度之快。 剛剛我和魔男討論:我有點累,我希望偶爾能得到別人的安排或者是幫助。 得到的回應是:你只是欲求不滿,這也要那也要,不想做就不要做。 我不否認他的朋友們最近是挺會和女友去小旅行之類的IG都有看到, …但乾我屁事啊?老子現在就只是想要吃什麼能有人幫我決定的小確幸! 而且也別說決不決定的,至少你也要學會縮小範圍看是要吃飯還吃麵啊啊啊啊! 有時故意故意假裝也不知道要吃啥,要你決定的時候, 還就真的開著車市區晃了15分鐘,問你有在想嗎你卻回不知道就只是先開!!!!!! 難得休假,結果吃完一頓飯後就回家睡午覺(是深層睡眠喔) 美好的日子才剛過了三分之一,我們的行程已經來到句點了啊原來是這樣啊。 什麼不覺得兩個人在家裡耍廢感覺很幸福嗎?說超過五次就不了啦!!!!! 拜託讓我發一下牢騷,但我是不會分手的^.< 唉但有時候還真的無奈到會哭出來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6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296821.A.960.html ※ 編輯: quinn0608 (118.171.162.236), 05/04/2016 01:40:13

05/04 01:41, , 1F
活該 自己選的 聖母榮譽勳章頒發給妳
05/04 01:41, 1F

05/04 01:50, , 2F
雙女 想到我就難過...因為一位雙女 讓我整個4月很沉悶
05/04 01:50, 2F

05/04 02:06, , 3F
看到想笑...
05/04 02:06, 3F

05/04 02:52, , 4F
想旅行就自己計劃阿…魔普遍都很宅!
05/04 02:52, 4F

05/04 02:53, , 5F
最喜歡和家魔抱在一起睡午覺了>0<
05/04 02:53, 5F

05/04 03:51, , 6F
你計畫他還會配合就不錯!我家小孩三隻都是魔,宅在家
05/04 03:51, 6F

05/04 03:51, , 7F
很正常。你還是很介意就培養共同的興趣吧!另外魔都很討
05/04 03:51, 7F

05/04 03:51, , 8F
厭決定吃什麼,至少我家是這樣。
05/04 03:51, 8F

05/04 08:13, , 9F
我懂你的點 拍拍 他知道自己耍懶到最後你還是會決定(寵
05/04 08:13, 9F

05/04 08:13, , 10F
壞了
05/04 08:13, 10F

05/04 12:45, , 11F
摩羯要是積極到已經決定吃什麼了 再改就
05/04 12:45, 11F

05/04 12:45, , 12F
會不爽
05/04 12:45, 12F

05/04 12:49, , 13F
通常我決定的結果就是半年晚餐都吃義大利
05/04 12:49, 13F

05/04 12:49, , 14F
麵 一般人可能會吃到吐吧
05/04 12:49, 14F

05/04 12:53, , 15F
其實妳要的也只是有新鮮感的相處 不如直
05/04 12:53, 15F

05/04 12:53, , 16F
接拿骰子決定 摩羯的懶惰是會在各方面發
05/04 12:53, 16F

05/04 12:53, , 17F
揮得淋漓盡致
05/04 12:53, 17F

05/04 13:18, , 18F
推c大
05/04 13:18, 18F

05/04 17:01, , 19F
我是比較廢的那一個...看完這篇覺得我該檢討一下,我家
05/04 17:01, 19F

05/04 17:01, , 20F
魔王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生活太無聊XD
05/04 17:01, 20F

05/04 23:02, , 21F
不懂這有什麼好噓的,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也不行?魔羯就真
05/04 23:02, 21F

05/04 23:02, , 22F
的本質無趣乏味,一成不變。我懂你不想分手,但又無奈的那
05/04 23:02, 22F

05/04 23:02, , 23F
種感覺,只能說魔羯算是瘋狂過後才能體會到的那種無味之美
05/04 23:02, 23F

05/04 23:02, , 24F
,對雙女
05/04 23:02, 24F

05/04 23:07, , 25F
我有時也會從心底深處生出一股深深的憂傷
05/04 23:07, 25F

05/04 23:18, , 26F
我習慣把問題丟回給魔,自己在旁邊撒嬌就好啦!
05/04 23:18, 26F

05/04 23:19, , 27F
他就習慣吃飯娛樂行程會幫我安排好~分工合作囉!
05/04 23:19, 27F

05/04 23:19, , 28F
而且他們很會規劃!也細心!激發潛能
05/04 23:19, 28F

05/05 00:59, , 29F
這情節怎麼那麼熟悉咧?
05/05 00:59, 29F

05/05 21:45, , 30F
我會直接跟我家魔分工欸 ex我買票 他負責想吃的 我決
05/05 21:45, 30F

05/05 21:45, , 31F
定電影 他負責訂票XD
05/05 21:45, 31F
文章代碼(AID): #1NAE3rb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AE3rb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