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選擇標準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QAQ)時間10年前 (2016/05/03 00:55), 10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剛在一起 想問什麼呢: 魔男會因為這個女生看起來比較好追(如:外在條件較差、感覺沒交過男友、很多事情 會配合他的想法、很好掌控),而選擇和她在一起嗎? 目前碰到的魔男有一定年紀,很怕他是為了想趕快成家,而選擇在一起, 其實內心不見得有多喜歡對方... 因為彼此現實條件差距很大,未來會共同面臨許多難題,很害怕感情沒有達到 一定深度,僅是因為某種目的而談的感情,不是因為真正喜歡對方或是價值觀思想 上相近而培養出來的感情,會不會等目的達成後或是發現不可能達到目的時, 就突然放棄呢?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208143.A.7B4.html

05/03 01:01, , 1F
妳文章自己都說出答案了 = ="
05/03 01:01, 1F

05/03 01:27, , 2F
那你自己又怎麼想呢?再觀察看看吧!
05/03 01:27, 2F

05/03 06:17, , 3F
我有遇到過大我九歲希望我嫁去他們家當會計的 T_T
05/03 06:17, 3F

05/03 06:21, , 4F
見面時多聊聊價值觀跟對成家的想法呢?如果你也有藍圖
05/03 06:21, 4F
從目前的觀察來推測的... 雖然認識三年,但前面兩年半僅公事向他請教,並沒有私下的相處 前幾天見面時,有問魔男,我和你私下相處比你身旁的女生少很多,為何會喜歡我? (因為他發文都會標註其他女生,也會按讚兼分享,但我從未被標註也沒被按過, 和我聊天時沒提起過...) 魔男那時只講出"個性合、我很認真"這幾個字而已...(感覺沒什麼深入地瞭解我) 我又接著問:其他人條件不差,做事態度也認真,為何沒考慮? 魔男那時承認地說"也對..." 而且那天才知道,原來他之前口中所說的"可愛",是變相說我"肥、圓"的代名詞 讓我真的好難過((嗚嗚Q___Q 至於成家方面,他比較傾向快成家,但我想互相討論時,又丟"會尊重我"這一句,讓我 無法繼續接下來的討論... = = 擇偶標準有問過...主要是他父母有說如果他成家後,他們會搬來中部住~ 又因為他在中部上班,不僅可以就近照顧父母,同時多一個人幫忙勸父母信仰宗教... (他本身有虔誠的信仰,我和他對信仰想法是一致的) ※ 編輯: zxm40277 (36.234.152.34), 05/03/2016 09:55:35

05/03 12:25, , 5F
妳想好多喔~~ 怎麼不相信這位魔男呢??
05/03 12:25, 5F

05/03 12:34, , 6F
每個人擇偶都是有些條件在的啊...包括妳自己。如果一
05/03 12:34, 6F

05/03 12:34, , 7F
直抱著浪漫的想法,希望對方喜歡的是你的本質而不是客
05/03 12:34, 7F

05/03 12:34, , 8F
觀條件,那你只會讓自己很失望而已。
05/03 12:34, 8F

05/03 12:45, , 9F
條件再好~個性不合 也是枉然~相處輕鬆快樂才是王道
05/03 12:45, 9F

05/03 13:37, , 10F
肥圓感覺比較像是小情趣,逗妳
05/03 13:37, 10F

05/03 18:47, , 11F
我覺得對方想得還蠻周到的啊!應該有默默觀察你一陣子了
05/03 18:47, 11F

05/03 18:47, , 12F
、覺得你適合!倒是要看你對他有沒有來電吧
05/03 18:47, 12F
文章代碼(AID): #1N9uQFU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9uQFU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