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選擇標準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xm40277 (QAQ)時間10年前 (2016/05/03 00:55)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剛在一起
想問什麼呢:
魔男會因為這個女生看起來比較好追(如:外在條件較差、感覺沒交過男友、很多事情
會配合他的想法、很好掌控),而選擇和她在一起嗎?
目前碰到的魔男有一定年紀,很怕他是為了想趕快成家,而選擇在一起,
其實內心不見得有多喜歡對方...
因為彼此現實條件差距很大,未來會共同面臨許多難題,很害怕感情沒有達到
一定深度,僅是因為某種目的而談的感情,不是因為真正喜歡對方或是價值觀思想
上相近而培養出來的感情,會不會等目的達成後或是發現不可能達到目的時,
就突然放棄呢?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208143.A.7B4.html
推
05/03 01:01, , 1F
05/03 01:01, 1F
推
05/03 01:27, , 2F
05/03 01:27, 2F
→
05/03 06:17, , 3F
05/03 06:17, 3F
推
05/03 06:21, , 4F
05/03 06:21, 4F
從目前的觀察來推測的...
雖然認識三年,但前面兩年半僅公事向他請教,並沒有私下的相處
前幾天見面時,有問魔男,我和你私下相處比你身旁的女生少很多,為何會喜歡我?
(因為他發文都會標註其他女生,也會按讚兼分享,但我從未被標註也沒被按過,
和我聊天時沒提起過...)
魔男那時只講出"個性合、我很認真"這幾個字而已...(感覺沒什麼深入地瞭解我)
我又接著問:其他人條件不差,做事態度也認真,為何沒考慮?
魔男那時承認地說"也對..."
而且那天才知道,原來他之前口中所說的"可愛",是變相說我"肥、圓"的代名詞
讓我真的好難過((嗚嗚Q___Q
至於成家方面,他比較傾向快成家,但我想互相討論時,又丟"會尊重我"這一句,讓我
無法繼續接下來的討論... = =
擇偶標準有問過...主要是他父母有說如果他成家後,他們會搬來中部住~
又因為他在中部上班,不僅可以就近照顧父母,同時多一個人幫忙勸父母信仰宗教...
(他本身有虔誠的信仰,我和他對信仰想法是一致的)
※ 編輯: zxm40277 (36.234.152.34), 05/03/2016 09:55:35
推
05/03 12:25, , 5F
05/03 12:25, 5F
推
05/03 12:34, , 6F
05/03 12:34, 6F
→
05/03 12:34, , 7F
05/03 12:34, 7F
→
05/03 12:34, , 8F
05/03 12:34, 8F
推
05/03 12:45, , 9F
05/03 12:45, 9F
推
05/03 13:37, , 10F
05/03 13:37, 10F
推
05/03 18:47, , 11F
05/03 18:47, 11F
→
05/03 18:47, , 12F
05/03 18:47,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