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LINE群成立議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局外人)時間10年前 (2016/05/02 14:39),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天本來想查自己的當天運勢 http://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037350.A.CF3.html 結果有部分板友想加入魔羯專屬的LINE群 首先有詢問板主 板主表示以前沒有這類案例 不過有同意先丟個議題出來 可是昨天打字打到一半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問題,表列如下: 1.板規的問題: (5) 除舉辦板聚之外,一律禁止徵人(錯誤示範:揪團、徵人回答問題…等),違 | | 規文章板主逕砍,不備份。(建議轉戰Wanted板或Alltogether板) │ | [Note] ptt2也有魔羯板,板名為Capricorn,若要揪團或徵求者可前往該板。 2.LINE群的管理問題: 在LINE群的單身魔男魔/女居多,除了擔心騷擾別人造成紛爭外,也擔心LINE群的事情延燒到板上,而且要有人管理群組… 3.LINE群並不會解決你的問題,請洽身邊的人;亦不會幫忙找到適合你的人。 不過自己希望先透過板聚,組成類似像成長營之類的團體,屆時成員在使用LINE聯絡。 最後,我的想法並不代表其他人的看法,因此請在多多交流(回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3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171187.A.E06.html

05/02 14:47, , 1F
個人不贊成,真的開了也不會參加。衍生出來的問題比優點
05/02 14:47, 1F

05/02 14:48, , 2F
多太多了,想聊天覺得置底聊天文就不錯xXD
05/02 14:48, 2F

05/02 16:02, , 3F
不會參加+1 這跟玩遊戲參加野團一樣,風險自負
05/02 16:02, 3F
前面有寫 開了就違反板規 所以不太可能開成

05/02 16:02, , 4F
怕有群組 置低聊天文會空空q.q
05/02 16:02, 4F

05/02 16:22, , 5F
衍生問題你已經想到了,屆時發生爭端管理者會很疲憊
05/02 16:22, 5F
我的想 ,所以不會是我成立) 會開出這個討論串 是想做個討論的紀錄 讓之後的板友可以參考

05/02 23:39, , 6F
還是希望版友們能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個人保持中立
05/02 23:39, 6F

05/02 23:39, , 7F
倘若開創了需要管理只是時間會少一點
05/02 23:39, 7F
謝謝板主的回覆:)

05/03 00:59, , 8F
不太樂見 ~
05/03 00:59, 8F

05/03 06:28, , 9F
其他星座板有line群,記得天蠍好像有好幾個。有些版
05/03 06:28, 9F

05/03 06:29, , 10F
做法是置底公告版上無官方line群,風險自負但開放徵line
05/03 06:29, 10F

05/03 06:31, , 11F
個人覺得可以徵,想加就會加,但不用以ptt魔羯版的名義
05/03 06:31, 11F
群組的管理問題比較大(要找管理的人) 但如果我們混進去其他星座的群組 會不會有問題? 法比較負面(不想成立) 所以有先寫到衍生的問題 但沒有所謂的成立還是不能成立 (太麻煩了,所以不會是我成立) 會開出這個討論串 是想做個討論的紀錄 讓之後的板友可以參考 ※ 編輯: Ritalin (140.112.125.74), 05/02/2016 18:00:51

05/02 23:39, , 12F
還是希望版友們能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個人保持中立
05/02 23:39, 12F

05/02 23:39, , 13F
倘若開創了需要管理只是時間會少一點
05/02 23:39, 13F

05/03 00:59, , 14F
不太樂見 ~
05/03 00:59, 14F

05/03 06:28, , 15F
其他星座板有line群,記得天蠍好像有好幾個。有些版
05/03 06:28, 15F

05/03 06:29, , 16F
做法是置底公告版上無官方line群,風險自負但開放徵line
05/03 06:29, 16F

05/03 06:31, , 17F
個人覺得可以徵,想加就會加,但不用以ptt魔羯版的名義
05/03 06:31, 17F
※ 編輯: Ritalin (42.77.121.223), 05/03/2016 09:16:10

05/03 09:10, , 18F
以現行板規來說,1.禁止使用PTT-魔羯板的名義
05/03 09:10, 18F

05/03 09:10, , 19F
2.禁止於版面上進行徵人、徵友之行為
05/03 09:10, 19F

05/03 09:12, , 20F
3.板規是活的,但原則上遵循第1點不開放
05/03 09:12, 20F

05/23 23:20, , 21F
可以徵,但不能已官方名義
05/23 23:20, 21F

06/02 23:33, , 22F
所以有l
06/02 23:33, 22F

06/02 23:33, , 23F
ine群了嗎?
06/02 23:33, 23F
文章代碼(AID): #1N9lOpu6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9lOpu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