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搞不懂魔男想法-關於眼睛該放哪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牛排蛋糕)時間10年前 (2016/05/01 00:34), 編輯推噓16(16023)
留言3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O型 射手女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 想問什麼呢: 請問跟魔男在一起相處時,到底眼睛可以放哪裡? 要看著他還是不看著他? 案例一 開車時 若沒有交談時,我是看著窗外發呆 魔男會戳我的頭 "在看什麼? 又在亂看,不要亂看" 心理OS: 沒什麼阿...看風景阿...看窗外不行..不然看你好了 然後我就看著他開車 魔男面無表情地拍我頭 "幹嘛一直盯著我" 冏rz 那我到底可以看哪裡!?!? 案例二 單獨吃飯時間 面對面坐著時 我想說跟男友出來玩用手機不好 所以等菜時看著魔男發呆 不料這也可以被玩手機中的魔男敲頭 "幹嘛一直亂看,拿你的手機起來玩" .........................無言 好吧,那我拿手機玩 看手機看到入迷傻笑時,又會被魔男念 "你又看些有的沒的" .........................無言 案例三 單獨相處時 兩人在一起看對方的臉不是很正常嗎? 魔男會把眼睛飄開 飄開後若我還是在看他的臉 就會戳我讓我分心 或是等我沒看他再轉回來 是我長的很恐怖嗎... 還是看著人家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還是他不喜歡被盯著的感覺? 看他不行,看別的東西又被說亂看 那我該看哪裡好???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3.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2034071.A.5B9.html

05/01 00:47, , 1F
前兩例=很愛鬧另一半(惡趣味
05/01 00:47, 1F

05/01 01:01, , 2F
這樣相處感覺很有趣啊
05/01 01:01, 2F

05/01 01:20, , 3F
這魔超愛妳的啊啊啊啊啊啊!!!!!(來自內心的吶喊
05/01 01:20, 3F

05/01 01:22, , 4F
回問題:重點不是眼睛放哪,而妳眼睛放哪的確都不對,因
05/01 01:22, 4F

05/01 01:23, , 5F
為這是魔自認為、特有的"情趣",如果妳真的不想再被眼睛
05/01 01:23, 5F

05/01 01:25, , 6F
放哪的梗亂,建議找其他怪事來做,讓魔的幼稚碎嘴轉移
05/01 01:25, 6F

05/01 01:39, , 7F
一個頻率不對~但只要能互懂彼此是表達情趣的方但不用說就對
05/01 01:39, 7F

05/01 01:40, , 8F
電波無法連接
05/01 01:40, 8F

05/01 01:59, , 9F
傲嬌?
05/01 01:59, 9F

05/01 02:00, , 10F
覺得很有愛
05/01 02:00, 10F

05/01 02:08, , 11F
不看他他寂寞 看他他害羞 這時候就是要好好調戲他呀
05/01 02:08, 11F

05/01 02:08, , 12F
因為很帥很好啊這麼說 保證他嘴角拼命上揚
05/01 02:08, 12F

05/01 02:35, , 13F
傻孩子...魔羯是因為想跟你搭話才會找這種沒艮的艮
05/01 02:35, 13F

05/01 02:35, , 14F
你不理他他當然問你,你看他他當然又問你。你做自己
05/01 02:35, 14F

05/01 02:36, , 15F
的事他當然好奇問你,你一直在旁邊晃他當然問你
05/01 02:36, 15F

05/01 02:36, , 16F
一切的一切,就只是想打破沉默開啟第一句話而已啊..
05/01 02:36, 16F

05/01 09:41, , 17F
看他 =)
05/01 09:41, 17F

05/01 09:42, , 18F
如前幾樓所說,他真的很愛妳 =)
05/01 09:42, 18F

05/01 09:57, , 19F
原PO回:蝦??請問這是愛的表現?可是他常用嚴肅的口氣念
05/01 09:57, 19F

05/01 10:08, , 20F
我怎麼覺得有點閃.....(已落淚
05/01 10:08, 20F

05/01 10:16, , 21F
我的說@@a 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05/01 10:16, 21F

05/01 10:38, , 22F
以其人之道玩回去XD
05/01 10:38, 22F

05/01 10:59, , 23F
吐槽他:說好啊~哪都不看嘛(用力閉眼)
05/01 10:59, 23F

05/01 11:10, , 24F
原po的反應都好直好可愛,我也想逗你(住手)
05/01 11:10, 24F

05/01 11:11, , 25F
案例1 開車就是要你講話 不講話 我們會以為你不開心
05/01 11:11, 25F

05/01 12:59, , 26F
傲嬌病
05/01 12:59, 26F

05/01 13:13, , 27F
他就是要妳跟他說話 交流互動阿
05/01 13:13, 27F

05/01 13:37, , 28F
了解,謝謝建議..那坐車時盡量說點話好了..
05/01 13:37, 28F

05/01 13:39, , 29F
只是不懂...這為什麼會是愛的表現哩....有時候會覺得
05/01 13:39, 29F

05/01 13:40, , 30F
做什麼行為都不對...魔都有意見..感謝板友的解讀
05/01 13:40, 30F

05/01 13:48, , 31F
沒事找事做 沒話亂說一通
05/01 13:48, 31F

05/01 14:05, , 32F
像我被另一伴一直看也會害羞,還會拜託對方不要一
05/01 14:05, 32F

05/01 14:05, , 33F
直看我 哈哈
05/01 14:05, 33F

05/01 15:22, , 34F
不合...但如果你能懂就合
05/01 15:22, 34F

05/01 20:27, , 35F
因為你沒有那麼喜歡他
05/01 20:27, 35F

05/01 22:00, , 36F
你們感覺好不適合喔
05/01 22:00, 36F

05/02 12:40, , 37F
頻率對不到...妳已經在埋怨了
05/02 12:40, 37F

05/05 10:34, , 38F
他真的是想搭話,覺得可愛
05/05 10:34, 38F

12/13 02:00, , 39F
呃...這些舉動都讓我不喜歡耶 囧rz
12/13 02:00, 39F
文章代碼(AID): #1N9DwNM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9DwNM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