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魔女還繼續還是放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oonmeteor)時間10年前 (2016/04/29 23:10), 編輯推噓13(13048)
留言6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追求Ing .. 想問什麼呢: 想請問各位魔魔們,小弟在魔羯版發過幾次文也得到了實用的解答 但原本想說事情可以很順利的發展 但在事情發生在上禮拜是小弟跟魔女單獨去苗栗玩 一路上也是有說有笑尷尬的時間較少但也是平安到家 在回來後一兩天也是有頻繁的line 但是在第三天開始魔女突然變成非常的冷淡 回復都是簡短的:"嗯" "嗯嗯""不用啦" 諸如此類的 .. 那也有試著去問說:怎麼了?有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喔! 但也是回應:"沒事啦" 但每次有經過店裡進去探班的後都會順手帶一杯飲料給魔女 最近一次帶給魔女後晚上卻收到line的訊息是: "不用再帶飲料來啦,一直喝別人東西也會覺得不好意思,怕這樣不清不楚下去" 從這天過後,聊天就很像是在處理公事一樣的冷淡, 之前貼旅遊的文章魔女都會很有興趣然後會決定排假時間再一起去 但從上禮拜玩回來後,貼旅遊文章給魔女卻得到:"再說吧" 實在是很摸不著頭緒 ... 但是最近不死心繼續跟魔女line的時候 魔女會開始講工作上的小抱怨,然後話題會突然結束 之後隔天又會開始透漏家裡的小抱怨 但又話題突然結束 然後我到比較新奇的地方拍照給魔女看, 魔女會問說:是喔?又跟同事去嗎? 想請問一下魔魔們是說:這種忽冷忽熱是常態還是小弟真有甚麼地方冒犯到魔女嗎? 那小弟該繼續追求還是已經沒希望該退了 ... 感覺很像是跟魔女中間有甚麼誤會沒有講開,變成互相之間很客套 其實沒有很喜歡這種感覺... 那是否可以直接了當的問魔女說:我跟你之間是不是有甚麼誤會? 因為突然的轉變太大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58.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1942613.A.9CB.html

04/29 23:26, , 1F
沒希望了只是朋友而已 抱怨只是想找垃圾桶發洩
04/29 23:26, 1F

04/29 23:26, , 2F
真有譜不可能回再說 就算有事不能去她會自己再約你
04/29 23:26, 2F

04/29 23:27, , 3F
對不喜歡的人就不敢收禮物或接受好意 怕讓對方誤會
04/29 23:27, 3F

04/29 23:50, , 4F
沒了,我覺得你被判出局了
04/29 23:50, 4F

04/29 23:57, , 5F
那想請問上面大大,就算沒有機會也想把誤會解開的呀..
04/29 23:57, 5F

04/29 23:58, , 6F
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這種情況嗎?
04/29 23:58, 6F

04/30 00:03, , 7F
我覺得如果還想聯絡就不要問,問了可能就不聯絡了...(
04/30 00:03, 7F

04/30 00:03, , 8F
僅供參考
04/30 00:03, 8F

04/30 00:21, , 9F
不要問,很可怕...我個人(魔女)是很懶得解釋的
04/30 00:21, 9F

04/30 00:22, , 10F
沒了,建議不要一直窮追猛打,不然魔女覺得很煩會跑
04/30 00:22, 10F

04/30 00:22, , 11F
更遠
04/30 00:22, 11F

04/30 00:22, , 12F
想把誤為解開會讓我壓力很大 就更想躲你了
04/30 00:22, 12F

04/30 00:22, , 13F
同意樓上!!!她避你也是不想讓你誤會她對你有意思
04/30 00:22, 13F

04/30 00:23, , 14F
她走的原因很多,但總結就是她思考後不喜歡你,這樣
04/30 00:23, 14F

04/30 00:23, , 15F
而已
04/30 00:23, 15F

04/30 00:27, , 16F
好!謝謝大大
04/30 00:27, 16F

04/30 00:27, , 17F
那就順其自然吧…
04/30 00:27, 17F

04/30 00:27, , 18F
可是在之前就已經約好五月中要出去玩了…
04/30 00:27, 18F

04/30 00:27, , 19F
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
04/30 00:27, 19F

04/30 00:52, , 20F
想問問各位大大,是不是因為原po出去的時候沒有告白
04/30 00:52, 20F

04/30 00:52, , 21F
,女方覺得在浪費時間,所以變冷淡了呢?
04/30 00:52, 21F

04/30 00:55, , 22F
覺得不一定,應該是踩到什麼雷。所以綜合評估的時候判定
04/30 00:55, 22F

04/30 00:55, , 23F
不通過,只是旅遊當下不好明示,回來就趁機冷淡……
04/30 00:55, 23F

04/30 01:05, , 24F
摩女突然轉冷淡基本上就出局了
04/30 01:05, 24F

04/30 01:05, , 25F
但是基本的朋友還是有的
04/30 01:05, 25F

04/30 01:14, , 26F
可能她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04/30 01:14, 26F

04/30 01:14, , 27F
----------說真的 有太多可能. 要自己慢慢判斷.
04/30 01:14, 27F

04/30 01:14, , 28F
----------我還遇過 冷淡之後.隔天超熱情.
04/30 01:14, 28F

04/30 01:15, , 29F
一禮拜前跟我曖昧,但我沒有告白 然後我就out了
04/30 01:15, 29F

04/30 01:16, , 30F
----------鄉民只能隔空抓藥.準確度....唉....
04/30 01:16, 30F

04/30 01:48, , 31F
有對像了啦 可以洗洗睡了 QQ
04/30 01:48, 31F

04/30 02:37, , 32F
魔女覺得你可能GG+1…
04/30 02:37, 32F

04/30 07:14, , 33F
謝謝各位魔魔
04/30 07:14, 33F

04/30 07:14, , 34F
如果知道是互相,喜歡小弟一定會立刻告白,
04/30 07:14, 34F

04/30 07:14, , 35F
但小弟的已往經驗都是太快告白會給對方一種太過急躁的
04/30 07:14, 35F

04/30 07:14, , 36F
感覺
04/30 07:14, 36F

04/30 07:14, , 37F
所以才覺得會不會太快,怕嚇到對方
04/30 07:14, 37F

04/30 07:14, , 38F
後來轉冷淡回來有在回想一下是有沒有踩到雷什麼的,
04/30 07:14, 38F

04/30 07:14, , 39F
但都覺得整個過程都很順暢呀
04/30 07:14, 39F

04/30 07:14, , 40F
都按照預定的行程,費用也是小弟包走,下車還會帶水怕
04/30 07:14, 40F

04/30 07:15, , 41F
口渴,然後自拍合照也很ok
04/30 07:15, 41F

04/30 07:15, , 42F
在往返其他景點及回家路上也有跟魔女說累了可以先睡一
04/30 07:15, 42F

04/30 07:15, , 43F
下,到家會叫她起床…
04/30 07:15, 43F

04/30 07:15, , 44F
實在是很難去判斷哪一個環節錯了…
04/30 07:15, 44F

04/30 08:06, , 45F
你沒抓到閃擊戰的精隨 QQ (把到魔女的獅男路過 @_@
04/30 08:06, 45F

04/30 08:08, , 46F
出遊時就該許承諾的說 QQ 時間點過了 沒機會了 幫QQQQQQQQQ
04/30 08:08, 46F

04/30 08:57, , 47F
你覺得很順暢也許是警訊呢?搞不好只有你自己覺得......
04/30 08:57, 47F

04/30 09:13, , 48F
放棄吧 他對你沒意思了
04/30 09:13, 48F

04/30 09:29, , 49F
覺得她會問說「又是跟同事出去」,是有在意的成分,認同
04/30 09:29, 49F

04/30 09:29, , 50F
樓上把到魔女的獅男大大說的,有可能是因為錯過給肯定
04/30 09:29, 50F

04/30 09:29, , 51F
承諾的時機,所以魔女也想放棄死心才轉冷淡
04/30 09:29, 51F

04/30 12:39, , 52F
感謝樓上大大
04/30 12:39, 52F

04/30 12:39, , 53F
小弟是想認真追求這位魔女
04/30 12:39, 53F

04/30 12:39, , 54F
就算只有一絲機會也會想要努力的…
04/30 12:39, 54F

04/30 12:39, , 55F
如果錯過告白時機…可以在未來靠實際行動證明嗎?
04/30 12:39, 55F

04/30 13:37, , 56F
我看起來不像是錯過告白時機,覺得她真的很在乎閨密
04/30 13:37, 56F

04/30 13:37, , 57F
所以即使跟你出遊是有快樂的但她也不會想要跟你交往
04/30 13:37, 57F

04/30 13:38, , 58F
另外把得到魔女通常是魔女很喜歡你,不喜歡再怎麼把
04/30 13:38, 58F

04/30 13:38, , 59F
也沒用
04/30 13:38, 59F

05/01 01:07, , 60F
別理她了 你應該充實自己認真賺錢 找比她更好的女生
05/01 01:07, 60F

05/01 11:10, , 61F
她感覺不對了吧@@魔女一冷淡基本上就不會再回去了......
05/01 11:10, 61F
文章代碼(AID): #1N8tbLd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8tbLd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