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羯男這個情況是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甚麼時候走得出來~~)時間10年前 (2016/04/24 19: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吵架的導火線主要是因為他惹我生氣 但這次會想讓他冷靜的原因應該是 每次吵架之後我都會傳很多訊息和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吵過架都不太溝通 基本上就是冷處理我 可能因為要處理情緒 但因為我和他交往時間不常我其實不太了解他 之前都會傳訊和打電話給他 結果可能這樣造成他覺得我歇斯底里 我猜他這次冷靜是在思考我們適不適合 但我其實蠻無奈的 假如我們可以溝通的話 我也不想逼迫他 我還是看不懂導火線為啥??以及事發經過?? 不過妳不想講就算了~~ 我是旁人不置喙妳們這段看不懂感情~~ ps:我不懂挽回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4686186.A.BF6.html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53456071.A.61E.html 以上的範例 這種才叫做為何吵架?? 以及完整的事發經過.. 在事情的當下 妳對魔男做怎樣的回應?? 造成他對妳的的冷處理... 像上面那樣寫得越詳細 就越多版友回應~~ 魔男在氣頭上說出來的話會很傷很傷人,大部分的魔男通常就會冷戰處理~~ 魔男本來就不擅用言詞表達內心的想法,所以寧願閉嘴,也不想出言傷人。 魔羯男不喜歡吵架到是真的,好好說會比較有用喔! 一來是避免自己說出來的話會傷害到對方 二來 是認為自己站得住道理或是面子~~ 為了所謂男性自尊 再來提到 妳們之前有很多次吵架@@!!!這已經不是一日之寒啊~~ 小姐 我們魔羯男通常比較自卑,很容易會有負面思考 吵架的時候 或許妳急了,或許妳氣為什麼魔男可以那麼冷靜的回答妳 或者妳就唸他了,妳知道這時的他在想甚麼嗎? 如果我自己的話,我心裡會想:『講了也沒用,妳只會像現在一樣發脾氣, 而且以前發生了很多次妳都沒改,講了還有用嗎?』 當然只要場面有點火藥味, 魔男就會以冷戰回應了~~ 以上只是舉例~~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遇到冷戰這種問題 雖然大部分建議都是先軟化魔男的心防 第一次遇到冷戰的時候 就是要先低頭 最快的方式 就是直接殺過去找魔男撒嬌低頭~~給魔男一個擁抱是最快的方式~~ 然後在魔男面前狠狠痛哭,說自己有多愛他,可不可以不要離開‥等類的話。 當然只限於第一次冷戰啦~~ 傳簡訊的時候 盡量傳些甜蜜的話,或者客觀上妳想對他說的話(不要用主觀意識喔), 他收到的時候,多少氣也會消吧!!   為何吵架的時候??魔男就愛理不理妳 因為 他腦袋裡把吵架和妳畫上等號。也就愛理不理的了~~ 整體來說,只要妳還沒被他鎖進黑名單以前,都還有希望 除非是踩到他的天條或是死穴,否則我們不會輕易的判另一半死刑。 第二次冷戰發生後 該怎樣做呢?? 用行動代替嘴巴講,會比較有效。 而是真心去體會你的他需要甚麼。 比方說天氣冷,你可以買一條圍巾送他,叮嚀他別冷到。 但剛開始妳一定會碰一些冷釘子,因為我們會看妳在搞甚麼把戲? 換言之 就是觀察啦!他收下就表示有點原諒妳了,沒收下也別氣餒, 圍巾留著自己用,但這樣的舉動一定多少讓魔男內心感動一把了! 因為魔男真的很愛面子,所以從他臉上一點也看不出他對你的喜怒哀樂~~ 送的東西最好以實用為主喔!如果他不收你還可以留著自己用, 但起碼妳的行為已經達到效果了。 女人最大的武器是溫柔 男人不管什麼星座都吃這套 摩羯男生..脾氣硬..死個性..好強..愛念..而且吃軟不吃硬.. 如果你像個小女人那樣去找他,然後在流幾滴眼淚給他看 他嘴巴上很硬,其實心理什麼都好了^Q^ 所以 極盡所能的肉麻到底 攻陷魔羯男頑固的心吧。 1。貼心關心 2。撒嬌到極點 3。黏對方黏到要死不償命(盡量保有讓他的私人空間) 4。吵架裝耳聾啞巴 5。等兩人心情好偶爾提點一下(不可以臭臉或一直念) 6。偶爾給他點驚喜(小禮物之類) 我們魔男最忌諱吵架。 我知道妳很在乎他,妳不想放棄他,妳很想趕快把問題解決, 講實在,只要妳動了肝火,發了脾氣 魔男就不想跟你溝通了。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事情不如妳意的時候 就對魔男動氣。 想一想 妳們的感情中除了這些爭執和摩擦的話 你們的幸福遠遠會不會多過於這些不滿~ 低頭不是不好 也不是表現愛的卑微 但是低頭要低的有意義 用的要有技巧 低頭是成熟的表現 低頭無不是希望能結束不愉快 所以現在先把你們爭執的原因擺在一邊 可以嘗試說:「寶貝( 這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希望你能多關心我一點 所以才會生氣 我不想因為一時的生氣用事就失去你 我先低頭是因為我好愛你 因為這樣就結束太不值得了 之類bala」 一個成熟的男生也不會願意這樣折磨自己女友和自己 他必須學著調整自己面對爭執的方式 我贊成在兩方情緒起伏都很大的時候冷靜一段時間 但冷靜根本不需要很久的時間 冷靜過後就該趕緊找對方說清楚 我想如果妳還愛他 再跟他連絡好好說一次吧 但是從妳的文章中我己經感覺不到彼此之間的甜蜜了...何必委屈自己呢?? 我是建議妳該學習如何放手會比較好.. 除非他嚐過失去的痛苦......才會有所覺悟......才會懂得珍視身邊人的感受~~ 妳還年輕.......未來總有無限的可能等者妳 如果妳認為這樣的他~已經影響到妳的心情~甚至不被認同之感~ .讓他失去一次吧! 魔羯男多是大器晚成的~~往往會在經歷失去後~~才會更加成熟.......... 既然妳是那麼地不開心~且也沒別的出口~ 那麼......就為自己找個出口吧! 等待 是要看他過往對待妳的一切 是否值得妳去等待? 但若是心傷過多 緩緩離開 對妳才是好的....... 無法預料他失去妳之後會如何? 但起碼失去了妳!是他的損失~~ 而妳不必再費心神去搞懂一攤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1498438.A.8E6.html

04/24 21:34, , 1F
很感謝你,你寫的很好,我會思考的
04/24 21:34, 1F
文章代碼(AID): #1N7B96Z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7B96Z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