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低潮時如何處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0^ 初心者)時間10年前 (2016/04/23 23:34), 10年前編輯推噓11(11024)
留言3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蠍女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兩年,遠距離 想問什麼呢: 最近遇到男友的低潮期,上次見面時被念到哭,想說是不是踩到地雷,但後來想想魔好像之 前也有以下三點情形 1.忽然變冷淡,訊息已讀不回 2.問有什麼事都不講,悶在心中 3.相處時,容易為了之前不生氣的小事生氣 因此猜想是不是又陷入低潮中,然後我被他炸到 之前他是為了工作在煩,壓力解除後就好多了,這次不知道什麼事情,本來還聊的很愉快,隔 幾天就都不回訊息,去找他時相處也是忽冷忽熱 因為是1個多月才能見1次面的遠距離,離開後,有傳簡訊給他,表達會一直陪伴他,但都沒回 訊,目前是先採放生狀態,已經十幾天都沒聯繫,很擔心他,但又不敢再去煩他.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這時應繼續放生,等魔主動聯繫 還是保持打不死的精神,主動電話連絡 如果等魔主動聯繫,建議等多久,若都無音訊,就要聯絡他 因為不知道他煩心的原因,所以很難處理,每次想引導他溝通時,他又說不想講煩心的事,遠 距離又無法察覺他的平時狀況~ 常常忽冷忽熱,對我的情緒真的很傷,但好的時候,又相處的很愉快,對我很好,所以讓人放 不下他~真的是魔王等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5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1425687.A.1F1.html

04/23 23:48, , 1F
妳覺得和這樣的人會有未來嗎?
04/23 23:48, 1F

04/23 23:49, , 2F
連最基本的安心感都給不了,根本吃定妳~
04/23 23:49, 2F

04/23 23:51, , 3F
妳可以選擇相信他,凡事不多問,顧好自己,
04/23 23:51, 3F

04/23 23:53, , 4F
但這是妳要的嗎?還有,等的人是妳不是版友
04/23 23:53, 4F

04/23 23:54, , 5F
願意等多久當然是要妳自己決定~!
04/23 23:54, 5F
謝謝y大的回應,這的確也是我要思考的點,因為魔曾說過他很悲觀,所以我跟他相處時總希 望能讓他高興,但有時真的使不上力來,所以常想問問看大家,當低潮時是希望對方別來煩 你,或是對方還是要持續關心~來作個參考

04/24 00:37, , 6F
如果他真的在乎妳,他也真的需要時間處理,
04/24 00:37, 6F

04/24 00:37, , 7F
那講一聲:我最近比較忙,大概一~兩個禮拜
04/24 00:37, 7F

04/24 00:41, , 8F
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另外關心他是在意他,
04/24 00:41, 8F

04/24 00:41, , 9F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那也是他自己的問題,
04/24 00:41, 9F

04/24 00:42, , 10F
想關心一個人還要等他允許也太悲哀了~
04/24 00:42, 10F
魔男相處時,都很照顧我,但心情悶時真的像小孩子,窩在那都不說話,不過的確關係有點失 衡了

04/24 00:43, , 11F
10幾天太誇張
04/24 00:43, 11F
我們平時是一週聯絡1~2次,這次是兩週沒聯絡了,有點心急

04/24 02:30, , 12F
直接打電話 見面比較快啦
04/24 02:30, 12F
遠距離沒法馬上見面T_T 有在想要這週還是下週打電話

04/24 09:48, , 13F
你碰到的跟我好像…
04/24 09:48, 13F

04/24 09:48, , 14F
突然就這樣
04/24 09:48, 14F

04/24 09:48, , 15F
訊息有回 但都是: 嗯 嗯嗯
04/24 09:48, 15F

04/24 09:48, , 16F
跟對方說:有不開心或煩心的事情要說
04/24 09:48, 16F

04/24 09:49, , 17F
喔!
04/24 09:49, 17F

04/24 09:49, , 18F
結果回答也是:沒事啦 剛下班
04/24 09:49, 18F

04/24 09:49, , 19F
求解有方法嗎…?
04/24 09:49, 19F
m大~真的很像~ m大可以想想之前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忽冷忽熱→悶→自己恢復正常(壓力解除),如 果有,就是週期性的情緒低落或正遇到壓力,但怎麼幫忙排解,我也想知道啊

04/24 13:13, , 20F
我是蠍女也碰到一樣問題,仍然無解
04/24 13:13, 20F
h大~(抱) 一起加油

04/24 13:24, , 21F
直接見面 是大絕招 或者趕快安排出遊
04/24 13:24, 21F
見面最快也要等到5月中~T_T

04/24 16:20, , 22F
有些時候感情是需要一點衝動…
04/24 16:20, 22F

04/24 16:33, , 23F
你們距離多遠啊?? 跨國境嗎??
04/24 16:33, 23F
跨縣市,車程3小時,但有工作沒法說去就去. 剛剛打電話沒人接,只好等了

04/24 23:18, , 24F
三小時?想當初我台中台東 也是請假高鐵
04/24 23:18, 24F

04/24 23:18, , 25F
+台鐵 下班啥都沒帶就狂奔而去 哈哈哈
04/24 23:18, 25F
我也很想衝過去,但週末還有工作 而且這樣也會打擾他工作~會生氣吧

04/24 23:23, , 26F
加油~家魔是遠距國考中,也常常遇到和
04/24 23:23, 26F

04/24 23:23, , 27F
妳ㄧ樣問題,我們要堅強點~
04/24 23:23, 27F
an大~謝謝 想問妳是怎麼處理~放生等他~還是持續關心

04/25 00:05, , 28F
加油 可是不要有讓他開心的壓力久了
04/25 00:05, 28F

04/25 00:05, , 29F
你也會不開心
04/25 00:05, 29F
謝謝~我會好好控制情緒

04/25 04:23, , 30F
超沒水準,不可因為他是摩羯就容忍他。
04/25 04:23, 30F
哈哈~除了不太溝通和有點大男人外,其他倒是還好,我還滿喜歡魔羯~好姐妹也是魔羯

04/25 12:57, , 31F
不就是遇到了問題了躲在洞穴裡靜一靜想問
04/25 12:57, 31F

04/25 12:57, , 32F
題罷了
04/25 12:57, 32F
嗯~又是週一的開始,只好先放置,等他回訊了~真的不行,只好等工作告一段落再去找他

04/25 21:25, , 33F
自家的魔男壓力大時會三個月見不到 已習慣 等等吧
04/25 21:25, 33F
剛剛有拜讀miss大的文,真的是個溫柔又堅強的女友,我也要加油!!!不管之後有沒有緣分 跟魔在一起~

05/03 17:54, , 34F
家魔以前也是這樣,但調整好自己的心情,互相多溝通。
05/03 17:54, 34F

05/03 17:54, , 35F
加油
05/03 17:54, 35F
※ 編輯: yellmi (118.160.131.140), 05/16/2016 20:32:13
文章代碼(AID): #1N6vON7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6vON7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