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前女友維持良好關係的魔男到底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awayi (粉紅控)時間10年前 (2016/04/20 21:37)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是這樣的,這問題實在困擾我許久了...
去年開始因為打工的關係我跟小我兩歲的魔男一起搭班
也在那時候魔男喜歡我直到現在有一年左右了
他一直對我很好
讓我完全感受到被魔男捧在手心上真的非常幸福!
但前半年我對他實在沒有任何愛情上的感覺
直到後半年我覺得我漸漸開始動搖...
也開始認真思考我們如果真的在一起會怎樣怎樣
但這中間一直存在著一個問題
就是他有個交往三年的前女友
已經分手了兩年多了
他們到現在仍一直保持聯絡
雖然不至於每天聊天但是看對話紀錄仍是還蠻好的關係
我們有聊過這個話題
他說這前女友對他來說就像家人似的
我也跟他說過我其實不喜歡這樣的狀態
但他一直說會努力為我主動改變成不會聯絡的關係
但我知道這實在不太可能也很困難
這魔男對我真是什麼都好但就是前女友這點非常不好!
我很疑問是:既然有喜歡的女生,為何跟前女友還要依舊如此?
也許這問題並不侷限於星座...
但我還蠻想聽聽魔男們對於前女友的想法...
最後謝謝各位把我的文章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51.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1159443.A.F46.html
推
04/20 21:56, , 1F
04/20 21:56, 1F
→
04/20 21:56, , 2F
04/20 21:56, 2F
推
04/21 12:58, , 3F
04/21 12:58, 3F
→
04/21 14:11, , 4F
04/21 14:11, 4F
→
04/22 01:06, , 5F
04/22 01:06, 5F
推
04/23 11:19, , 6F
04/23 11:19, 6F
→
04/23 11:20, , 7F
04/23 11:20, 7F
→
04/23 11:20, , 8F
04/23 11:20, 8F
→
04/24 01:33, , 9F
04/24 01:33, 9F
→
04/24 01:33, , 10F
04/24 01:33, 10F
→
04/24 01:33, , 11F
04/24 01:33,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