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我說話有問題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oyikasuy (雙排扣外套好好看)時間10年前 (2016/04/18 22:41)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他是我的鄰居,在飯店的咖啡廳工作
去年聖誕節 我有送他小餅乾 他很溫柔的說謝謝然後收下
我覺得他是很溫柔的人(還是我自以為?XD)
可是每次見面 他的臉都很酷 有時候我也會害羞的說不出話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跟鄰居先生 見面的機會不多 就他休假的時候有出來倒垃圾
或是偶爾我特地殺去他工作的地方才會看到他
最近發生兩件事情 有點沮喪 到底是我說話有問題
還是其實他就是因為跟我不熟 所以 不想多說?
請版友幫我評斷看看:
1.晚上我們在等待倒垃圾的時候,他在散步
離水溝邊有小小距離,有一點要靠近路的中央
有台汽車經過,他連動都不動
我鼓起勇氣去跟他說:剛剛有車子經過你又穿全身黑
很危險耶 怎麼沒有靠邊一點?
他一臉酷樣的回答:不會阿,有打燈就好
我嘀咕:要是對方喝酒醉呢....
他沒答話
2.前兩天 有順道經過他們飯店 進去吃午餐 還有順便跟他點飲料來喝
我去了櫃台看著menu想要找筆劃menu然後對著他說:
我們早上做了好白痴的事情..所以.....
他(平淡):直接跟我說要什麼就好了。
我:(靜默一下)焦糖瑪奇朵就好了,謝謝
他:好,等一下幫你送過去。
就沒了
***************************************************
我有想過 他是不是不想在工作場合跟我聊其他的
但是那時候他周遭的同事都不在 全部都在其他地方吃午餐
還是 真的就是因為我們不熟 他不想跟我多說話?
因為就是因為我們不熟 他不想跟我多說話?
去年聖誕節前夕 我去飯店跟他買飲料的時候 他在製作的過程中 還有主動跟我聊天
也有問我工作的事情 我很久以前跟他提到的 他還記得 所以我莫名開心
可是 這兩次的反應好冷淡 是我講話有問題嗎?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3.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60990503.A.8FA.html
→
04/18 22:47, , 1F
04/18 22:47, 1F
這樣算劇場很多喔(驚)
推
04/18 22:55, , 2F
04/18 22:55, 2F
是指哪個方面捏?他其實不是我想像中那麼溫柔的人?
推
04/18 22:56, , 3F
04/18 22:56, 3F
→
04/18 22:56, , 4F
04/18 22:56, 4F
※ 編輯: oyikasuy (114.37.193.16), 04/18/2016 23:03:41
推
04/19 00:57, , 5F
04/19 00:57, 5F
→
04/19 00:58, , 6F
04/19 00:58, 6F
推
04/19 05:00, , 7F
04/19 05:00, 7F
→
04/19 05:01, , 8F
04/19 05:01, 8F
→
04/19 05:01, , 9F
04/19 05:01, 9F
→
04/19 05:01, , 10F
04/19 05:01, 10F
推
04/19 12:09, , 11F
04/19 12:09, 11F
推
04/19 14:32, , 12F
04/19 14:32, 12F
推
04/19 18:48, , 13F
04/19 18:48, 13F
→
04/19 21:34, , 14F
04/19 21:34, 14F
→
04/19 21:35, , 15F
04/19 21:35, 15F
→
04/19 21:36, , 16F
04/19 21:36, 16F
→
04/19 21:37, , 17F
04/19 21:37, 17F
→
04/19 21:43, , 18F
04/19 21:43, 1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